【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臺灣法輪大法學會將於11月24日在高雄小巨蛋舉辦2013年臺灣法會,臺灣法輪大法學會副理事長黃春梅表示,法會的前一天23日在臺南市政府前西拉雅廣場排出「大法洪傳 佛光普照」的圖像活動,彙集了臺灣、美國、加拿大、香港、韓國、日本、瑞士、秘魯、越南等國家的6,700名法輪功學員,殊勝壯觀的場面是法輪功學員展現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經典真相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紅粉佳人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世事關心】自焚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世事關心】未來人的神話故事(下)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世事關心】未來人的神話故事(上)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專題片】真相節目:解析「1400例」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明慧十方】從西方到東方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風雨天地行:第六集《審判》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風雨天地行:第五集《同心》 北京天空 MP4 無界風雨天地行:第四集《歷劫》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風雨天地行:第三集《風雨》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風雨天地行:第二集《清音》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風雨天地行:第一集《盪濁》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世事關心】永恆的電波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6700法輪功學員排「大法洪傳佛光普照」圖像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臺灣法輪大法學會將於11月24日在高雄小巨蛋舉辦2013年臺灣法會,臺灣法輪大法學會副理事長黃春梅表示,法會的前一天23日在臺南市政府前西拉雅廣場排出「大法洪傳 佛光普照」的圖像活動,彙集了臺灣、美國、加拿大、香港、韓國、日本、瑞士、秘魯、越南等國家的6,700名法輪功學員,殊勝壯觀的場面是法輪功學員展現大法的美好。

2013台灣學員於台南舉行排字(李丹尼/大紀元)

法輪大法洪傳114個地區及國家

14年來都擔任圖像設計的吳清祥表示,至今法輪大法已經洪傳114個地區及國家,在全球五大洲普受各國歡迎,因此規劃「大法洪傳 佛光普照」圖像 ,希望把大法洪傳的盛況用排字方式表現出來。

吳清祥說,今年我們排「法輪大法」四個大字,後面有15道光芒,有法輪功師父法像在其上。意思就是有主佛在眷顧佛光普照,大法的光芒在世界普照。排字的下方有一朵蓮花,29片花瓣的中間有蓮蓬,都是很完整的排出來,所以蓮花看起來立體,呈現法正蓮成的意涵。

從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的吳清祥表示,修煉大法就是很感動,讓一個對人生有很多困惑,不瞭解生命意義的人;經過修煉大法就可以知道、沒有困惑,而且對個人身心的健康也都有幫助,「很感謝法輪大法李洪志師父,把大法傳給大家,希望有緣人都能來理解。」

臺南市長、臺南市議員非常支持法輪功

臺南市長賴清德代表臺南市民熱烈歡迎來自亞太地區等國家的6,000多名法輪功學員來到臺南市進行一年一度的大型排字活動,對於法輪功的「真、善、忍」精神他個人非常支持,他感謝法輪功學員在臺南市各行各業的貢獻,帶動城市的進步,並祝福法輪大法這次活動順利成功,希望把法輪功精神進一步彰顯,能夠得到社會進一步的支持。

臺南市議員李文正。(梁淑菁/大紀元)

臺南市議員李文正說,在臺南市政府廣場看到很多法輪功成員排字,今天的場面大家群策群力排圖形,真的是很壯觀場面非常感動!這表示法輪大法受到全臺灣、全世界的認同及支持,這麼好的信仰,對身心都有幫助的活動,竟然在大陸受到這樣大的迫害,讓我們覺得不可思議,「希望臺灣的每個角落的臺灣人,應該要關心法輪功。中共要馬上停止迫害法輪功,否則會受到世界各國譴責及天譴」。

2013台灣學員於台南集體煉功(李丹尼/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