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今日】中共「審判」四人幫 江青爆黑幕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33年前的今天,1980年11月20日,在十年禍國殃民的文革浩劫後,為了平息巨大的民怨、民憤,繼續延續中共所面臨的岌岌可危的獨裁統治,由鄧小平操控的中共特別法庭開始「審判」林彪、江青「反革命集團案」。

不甘被作為毛澤東和中共集體犯罪替罪羊的江青,在法庭上公開爆料中共高層黑幕: 她只是毛澤東棋盤上的一個卒子,毛的「一條狗」,而鄧小平等中共高層都對文革罪行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九評及退黨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小豆娘 霹靂乾坤 博客群
《九評》發表九週年 一億五千萬人退黨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9年禁書 被稱為降妖神劍 5湖4海 MP4 自由門 《九評》9週年:17碼頭的諾亞方舟 小豆娘 MP4 無界 巴黎大遊行揭中共活摘聲援1.5億三退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懼黨員離心離德 中共深陷信仰危機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洛城民眾聲援三退 民眾退黨表支持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1.4億三退集會 溫市各界人士關注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禁聞】民間新力量解體「史上最大黑幫」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九評共產黨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小豆娘 霹靂乾坤 博客群
九評共產黨口播版(1)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欄目介紹】九評共產黨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九評共產黨》開篇 小豆娘 MP4 無界 【九評共產黨】之一:評共產黨是甚麼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九評共產黨】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九評共產黨】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九評共產黨】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九評共產黨】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九評共產黨】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九評共產黨】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九評共產黨】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霹靂乾坤 MP4 無界【九評共產黨】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歷史今日】中共「審判」四人幫 江青爆黑幕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AFP)

1980年11月,江青等「四人幫」成員被鄧小平操控的中共特別法庭審判、定罪,成毛澤東和中共集體罪惡的替罪羊。左起被告:張春橋,王洪文,江青,姚文元。

33年前的今天,1980年11月20日,在十年禍國殃民的文革浩劫後,為了平息巨大的民怨、民憤,繼續延續中共所面臨的岌岌可危的獨裁統治,由鄧小平操控的中共特別法庭開始「審判」林彪、江青「反革命集團案」。

不甘被作為毛澤東和中共集體犯罪替罪羊的江青,在法庭上公開爆料中共高層黑幕: 她只是毛澤東棋盤上的一個卒子,毛的「一條狗」,而鄧小平等中共高層都對文革罪行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毛澤東發動文革浩劫 禍國殃民

1966年,毛澤東發表《炮打司令部》大字報,掀起十年文革腥風血雨。(網絡圖片)

1966年~1976年,毛澤東和中共中央發動 「文化大革命」,給中華民族帶來深重浩劫和災難。前中共總書記胡耀邦曾對南斯拉夫記者說:「當時有約一億人受株連,占中國人口的十分之一。」

中共中央黨史研究室等合編的《建國以來歷史政治運動事實》的報告說,在文革期間有「420萬餘人被關押審查;172萬8千餘人非正常死亡;13萬5千餘人被以現行反革命罪判處死刑;武鬥中死亡23萬7千餘人,703萬餘人傷殘;7萬1千2百餘個家庭整個被毀。」

文革徹底摧毀了中華傳統古訓的三綱五常、師道尊嚴等倫理道德。夫妻反目、兄弟成仇、子女揭發批判父母、學生批鬥毆打老師、徒弟毆打師傅、辱聖人、謗神佛、砸孔廟、焚古書,各種無法無天、逆天叛道的亂象司空見慣。從中共高官到普通平民百姓,人人置身其中,難以自保。文革造成的慘案和冤案堆積如山,民怨、民憤極大。

文革期間,在北京、湖南、廣西等省竟然發生黨員幹部帶頭組織的大屠殺和「吃人肉」滅絕人性的慘劇。香港《動向》雜誌今年10月號刊載署名宋永毅的文章,披露僅廣西一地「非正常死亡」接近20萬人,甚至發生吃人肉的人間慘禍,而84%吃人者是中共的黨員或幹部,其中不少案例是中共的黨員幹部「殺父奸女」、「殺夫奸妻」、「先奸後吃」。

文革浩劫也使中國的國民經濟瀕臨崩潰的邊緣,造成中國人民生活貧困,教育科學領域出現一個長達十年以上的空白,廣大青少年學業荒廢,不學無術,只懂得黨文化的「鬥爭」哲學。

曾培炎主編《新中國經濟50年》記載,1957年毛澤東發動反右運動到1976年文革結束,中國全國職工在長達20年的時間裏幾乎沒漲過工資。1957年全國職工平均貨幣工資624元,1976年下降到575元,不進反退,還少了49元。

比起城市居民,中國農民的生活更悲慘。1977年6月,安徽省委第一書記萬里到任後,先後來到蕪湖、徽州、肥東、定遠、鳳陽等地調研,所見所聞,使他大為震驚。安徽一個20多戶人家68口人的生產隊,4戶沒有門,3戶沒水缸,5戶沒有桌子。隊長史成德是個復員軍人,一家10 口人只有一床被子、7個飯碗,筷子全是樹條或秸稈做的。

為保中共政權 鄧小平力主對毛澤東功過「三七開」

1974年,文革後期,被打倒的鄧小平被毛澤東重新啟用,出任中共副總理。(網絡圖片)

1971年,林彪「九一三」事件宣告了毛澤東神話的破產,給當時中國朝野上下所造成的強烈衝擊和震撼,不亞於一顆原子彈。中共一向自我標榜吹噓的「偉光正」形象開始分崩離析,人民開始質疑和不信任共產黨,開始反思文革浩劫並逐步認識中共對中華民族所犯罪惡和邪惡本質。

文革結束後,中共黨內許多高級幹部和理論界、知識界人士都要求對文革悲劇加以總結,明辨是非。當時,身處「撥亂反正」第一線的胡耀邦,從大量實踐中發現,對於「文革」及此前長期存在於各個方面的「左」傾錯誤,進行全面清理和認真總結,實在是刻不容緩的事情。不然的話,不僅許多冤假錯案無法平反昭雪,許多歷史遺留問題無法公正解決,各領域的「撥亂反正」也無法進行。

正是在這樣的巨大民怨、民憤和中共統治危機中,在文革中被毛澤東打倒並「保證永不翻案」的鄧小平,壓制黨內民主派對毛澤東的強烈不滿和要求黨內生活應民主化的聲音,為中共《關於建國以來黨的若干歷史問題的決議》定下基調,力主對毛澤東的功過進行「三七開」(只承認毛澤東有三分錯誤,七分功績)。

為了保住中共繼續對中國人民實行一黨獨裁統治,鄧小平強調中共不能否定毛澤東,「毛澤東思想這個旗幟丟不得。丟掉了這個旗幟,實際上就否定了我們黨的光輝歷史。」恐懼亡黨的鄧小平很清楚,徹底否定毛澤東,也就等於徹底否定了中共的繼續存在和統治地位。

鄧小平操控下 中共審判「林彪、江青反革命集團案」

在這樣的歷史背景下,1980年11月20日至1981年1月25日,由鄧小平主導操控的中共特別法庭在北京公開審理「林彪、江青反革命集團案」。

中共「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兼特別檢察廳廳長」黃火青在長達兩萬多字的起訴書中,列舉了「林彪、江青反革命集團案」10名主犯的四大罪狀:「一、誣陷和迫害黨和國家領導人,策劃推翻無產階級專政的政權;二、迫害、鎮壓廣大幹部和群眾;三、謀害毛澤東,策劃反革命武裝政變;四、策動上海武裝叛亂。」

1981年1月25日,中共特別法庭判處「江青反革命集團案」 主犯江青、張春橋死刑,緩期二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判處姚文元有期徒刑二十年,陳伯達十八年;判處「林彪反革命集團案」主犯黃永勝有期徒刑十八年,吳法憲十七年、李作鵬十七年,邱會作十六年,江騰蛟十八年。

1981年6月27日,鄧小平主導中共十一屆六中全會做出《關於建國以來黨的若干歷史問題的決議》(《決議》),將「文革」定性為「由領導者(毛澤東)錯誤發動,被江青(四人幫)和林彪兩個反革命集團利用,給黨、國家和各族人民帶來嚴重災難的內亂。」 並指控「林彪、江青等人,他們組成了兩個陰謀奪取最高權力的反革命集團,利用毛澤東同志的錯誤,背著他進行了大量禍國殃民的罪惡活動。」

通過這個《決議》和操控法庭對林彪、江青集團進行審判,鄧小平和中共在實質上是把毛澤東和中共的集體罪責推卸給了林彪、江青等少數幾個人,讓其當替罪羊為共產黨揹黑鍋,而中共魁首毛澤東、周恩來、鄧小平和共產黨則繼續得以「偉光正」,從而轉移視線和平息民憤,使中共統治得以繼續延續。

江青爆中共黑幕:你們都舉過手!我只是毛的一條狗!

1974年,文革後期,被打倒的鄧小平被毛澤東重新啟用,出任中共副總理。(網絡圖片)

讓江青集團替毛澤東和中共的主要罪行當替罪羊,當然江青不服,在法庭上公開爆出中共高層黑幕。

1980年12月24日,在第一審判庭進行法庭辯論時,江青藐視被鄧小平操控的法庭,極力為自己申辯,她斥責起訴書是「滿紙胡說八道」,並公開爆料:「我就是毛主席的一條狗。」「在毛主席的政治棋盤上,我不過是一個卒子。」

中共總理周恩來是毛澤東的幫兇,其魔鬼真面目正在不斷被揭露,圖為周恩來、江青在文革期間。(網絡圖片)

江青公開指控,鄧小平等中共高層都對文革罪行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在重大問題的決策上,他們都舉手同意過。江青在法庭上公開質問道:「你們難道沒有積極參加和擁護過文化大革命?你們沒有喊過『打倒劉少奇』的口號?你們在『九大』『十大』沒有舉過手?你們的出爾反爾說明了甚麼?」

昔日在上海靠「打砸搶」造反起家的王洪文和文痞姚文元,則完全失去了往昔不可一世的威風,在法庭上「招認」被指控的所有罪行。

深諳中共黑幕的張春橋,過去積極充當毛澤東的打手和幫兇,現在看到鄧小平重新上台,知道申辯無用,索性一言不發,以「永遠沉默」的方式抗議鄧小平中共導演的鬧劇。

「四人幫」、林彪集團是毛澤東和中共集體犯罪的幫兇

1969年4月,毛澤東和林彪在中共九大會議上。(網絡圖片)

歷史研究者史洪願撰文表示,毛澤東應對文革負有不可推卸的主要責任,因為文革中的每一件禍國殃民的大事件都要追溯到毛, 進行「文革」的理論依據——所謂「無產階級專政下繼續革命的理論」是毛澤東創立的,發動「文革」的決定是毛澤東做出的,「文革」中的每一項所謂重大戰略部署, 也都是由毛澤東策劃和拍板的。

當然,林彪、「四人幫」集團在「文革」 中也都是有罪的——雖然他們的罪並非中共官方強加的所謂「反革命罪」,而是反人民、反社會罪。他們的絕大多數罪行都是按照毛澤東的旨意明目張膽幹的,甚至是毛直接指使幹的,並非是背著毛澤東幹的。例如,打倒「劉鄧司令部」,揪鬥「走資本主義道路的當權派」,「打倒一切,全面內戰」等等,都是毛澤東授意的。

林彪、「四人幫」也是毛澤東一手扶植起來的政治勢力,沒有毛澤東就不會有林彪、「四人幫」。不僅如此,作為玩弄權術的老手,林彪、「四人幫」做大後,為了平衡黨內各派政治勢力,維護自己的獨裁地位,毛時而縱容他們,時而又拿捏他們一下。可以說,林彪和「四人幫」特別是後者,始終都被毛捏在手掌之中,命運由毛而定。

中共的邪惡本性和體制決定了其權力中心就像一部永不停止的絞肉機,毛澤東親信和幫兇林彪、「四人幫」集團 助紂為虐,最終也難逃兔死狗烹、遺臭萬年的下場。

解體中共 才能根絕「文革」式禍害

80年代,鄧小平和中共利用手中的權力和所謂「改革開放」為誘餌,把毛澤東和中共的主要核心罪惡推卸給林彪和「四人幫」集團,使得中共統治多延續了幾十年。

自其上世紀20年代成立開始,中共禍害中華民族已經90多年。在其滅絕人性的64年暴政下,已經超過8千萬中國人被迫害致死,中國的生態環境遭到全面摧殘,成為世界上污染最嚴重的國家之一。 更為嚴重的是,整個民族的道德、信仰和傳統文化幾乎被破壞殆盡。

中共是近代中華民族一切苦難和災難的總根源。

日前,大紀元編輯部特稿指出:不管中共三中全會確立何種改革路線,在迴避迫害法輪功核心問題前提下,要進行如此大規模的權力和利益轉移,卻沒有任何共識、權威、道義和信任基礎,要奢望成功,無異於癡人說夢。中共大勢已去,無處逃遁。雖然現任高層試圖通過改革來救黨,但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天網恢恢,不只是針對作惡的個人,也包括罪行纍纍的中共。走到歷史的今天,中共已無可救,無可逃。天道威嚴。天意之下,任何試圖保黨的努力都是徒勞的、可悲的。

2004年大紀元《九評共產黨》社論橫空出世,如照妖鏡讓人們認清中共邪教的魔鬼真面目和罪惡。《九評》和由此引發的「三退」大潮促使中國人民在精神上不斷覺醒,找回道德勇氣,自我救贖。到目前為止,已有超過一億五千萬中國人退出了中共邪教的黨、團、隊組織。

只有徹底解體中共,中華民族才能根絕「文革」式災難,重獲新生。

【大紀元2013年11月20日訊】

相關連結:

現天機 毛澤東舊居牆倒

【史海】被中共刪除的「長征」真相

【史海】西安事變蔣介石受難現場罕見照片曝光(組圖)

【史海】宋美齡一段話可讓漢奸毛澤東無地自容

史洪願:中共抗日的底牌 被自己黨史家揭開了

邵正祥:毛澤東的十二類身份

【網文】中共的政治承諾靠不住

無邪:感謝日本侵略

【史海】抗戰時期 毛澤東與侵華日軍稱兄道弟

如何評價毛澤東?聽眾發表見解

李大立:毛澤東難望孫中山項背

陳破空:中共不能說的秘密 毛澤東對三人喊萬歲

重要連結:

九評發表九週年 一億五千萬人三退 真相深入人心

【章天亮】九評三退解體中共 再造中華

《九評》揭中共殺人本質 大陸各界三退 盼其滅亡

九評9週年真相廣傳 大陸各界公開要求三退

九評—退黨現象

【九天劍】九評九年震九州

九評9週年 民間抗暴風起雲湧 高喊中共下台

唐恩:一億五千萬人的正確抉擇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