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大紀元在2004年11月推出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揭露共產黨的歷史和邪惡本質,民眾紛紛覺醒,三退(退黨、退團、退隊)大潮引動人類新紀元的曙光,時至今日,中共解體已無懸念。因歷史潮流而動,中共內部已經有高官要求退黨,包括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毛指定的接班人華國鋒,和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榮毅仁。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九評共產黨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小豆娘 霹靂乾坤 博客群
九評共產黨口播版(1)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欄目介紹】九評共產黨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九評共產黨》開篇 小豆娘 MP4 無界 【九評共產黨】之一:評共產黨是甚麼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九評共產黨】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九評共產黨】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九評共產黨】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九評共產黨】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九評共產黨】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九評共產黨】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九評共產黨】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霹靂乾坤 MP4 無界【九評共產黨】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歷史潮流勢不可擋 中共三高官曾要求退黨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大紀元在2004年11月推出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揭露共產黨的歷史和邪惡本質,民眾紛紛覺醒,三退(退黨、退團、退隊)大潮引動人類新紀元的曙光,時至今日,中共解體已無懸念。因歷史潮流而動,中共內部已經有高官要求退黨,包括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毛指定的接班人華國鋒,和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榮毅仁。

趙紫陽要求退黨 逝世逢退黨大潮 中共驚恐備戰

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2005年病逝,中共官方除低調發了一則簡短消息外,大陸媒體一律噤聲。

趙紫陽逝世前的2004年11月,《九評共產黨》雄文橫空出世,開始引發三退大潮。此前,有消息稱趙紫陽生前要求退出中共。對趙紫陽的逝世,中共恐懼異常,如臨大敵,消息人士透露,中共軍隊受命做好戰備,甚至被下令坐在發動的汽車裡待命。

據海外中文媒體《看中國》報導,據接近中共高層的人士透露,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曾兩次向當時黨政軍三權在握的江澤民遞交退黨申請書,而江澤民對這位軟禁中的前任未作一個字的答覆。

有報導稱,趙紫陽在軟禁期間,口述了不少歷史真相,並對中共有了更為清晰的認識。他生前兩次遞交退黨申請,儘管沒有得到回覆,但從其公開退黨那一天開始,他在精神上顯然遠離了這個黨。

另據報導說,趙紫陽晚年得到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轉法輪》,讀後非常感慨,連連點頭,說不愧是高德大法,圓融不破。

華國鋒生前退黨

據香港《動向》雜誌2003年3月號報導,2002 年中共十六大前夕,華國鋒致信中共中央要求恢復自己的身世,隨生父毛澤東改姓毛。中共中組部未批准這個請求,但批准他返回出生地湖南省湘潭養老。

毛澤東 20 年代在湖南搞農民運動時,與一個姓姚的山西太原籍女子發生了婚外戀,生下華國鋒。

《動向》雜誌的報導說,華國鋒在毛澤東的眷顧下仕途一路順風,由湖南湘潭縣委書記、省委文教部長、統戰部長、省委第一書記,升為公安部部長、國務院副總理。

據中共官方有關資料記載,1976 年,毛澤東臨終前指定時任中共國務院總理的華國鋒為接班人,並授華 「你辦事,我放心」的親筆手書。毛去世後,這一「最高指示」在全中國範圍家喻戶曉。

鮮為人知的是,華國鋒從2001年開始多次要求退黨,胡錦濤為此特別開會。

早在2001年11月,香港月刊《爭鳴》報導,時任中央委員的華國鋒沒有出席在9月中旬舉行的中共六中全會,不久又提出了退黨申請。

2005年,又有多家媒體相繼報導:華國鋒以中共背叛農民和工人正當權益、中共代表貪官利益、代表資本家利益為由向胡錦濤提出退黨。還有媒體報導說,追隨華國鋒一起提交退黨報告的還有:原華國鋒辦公室主任、華的老警衛員、華國鋒的機要秘書、華的專職司機。這實際上是一個黨支部的集體退黨。

此外,在公開場合,中共官方對華國鋒退黨一事諱莫如深,也不敢公開否認。2001年11月6日,在外交部新聞發佈會上,一名日本記者向中共外交部新聞發言人朱邦造提問:「華國鋒是否要求退黨?」朱邦造顧左右而言它:「這個問題不是我回答的範圍,以後不要在外交部新聞發佈會上問這種問題。」當時有媒體分析說,朱邦造的躲閃正說明這一事件不是捕風捉影。

加入中共 榮毅仁後悔 決意退黨

據香港《動向》雜誌2005年11月號披露,被稱為「紅色資本家」的榮毅仁生前四次申請加入中共,入黨後又三次要求退黨,臨終遺言稱脫離人民的黨沒有希望。

榮毅仁的中共黨員身份,生前從未公開。

榮毅仁2005年10月26日去世。在中共官方的遺體告別儀式上,榮毅仁遺體上覆蓋著二號大的中共黨旗,等同政治局常委一級。中共等級森嚴,死人也講級別。一九八六年中共為丁玲舉行遺體告別儀式時,丁玲的家屬曾要求在丁玲的遺體上覆蓋黨旗,被中央書記處駁回了,因為她只是副部級。

榮毅仁加入中共,一共申請了四次。

前三次中共都以其在中共黨外身份更方便,能做更多的事為理由,沒有批准。文革結束後,榮毅仁經常慶幸自己沒有加入中共,如當年入了黨,在文革中就成了走資派、階級異己分子、美國特務,三料的反動分子,必死無疑。

1985年4月,榮毅仁第四次申請入黨,獲得通過。

然而,榮毅仁入黨後,又三次要求退黨,第一次退黨與「六四」有關。

第二次要求退黨是與江澤民發生齟齬,1996年,榮毅仁時任中共國家副主席,一次以副主席身份列席中央政治局生活會議,在會上對中共的腐敗提出了尖銳批評,令江澤民很不滿,榮提出退黨。

2000年6月,榮毅仁再與江發生齟齬,第三次要求退黨。

榮毅仁於2005年10月19日上午,在彌留之際口述了一份遺言說,一個喪失信念的政黨,一個不受法律約束的政黨,一個脫離廣大人民的政黨,一個追逐金錢利益的政黨,是沒有希望的。

【大紀元2013年11月19日訊】(大紀元記者古春秋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姜斌)

【重要連結】:

聰明的中國人 現在都在幹啥?

【特稿】高官們只能考慮自救 而無法替中共打算

【特稿】《九評》九週年引領時代巨變

九評三退專欄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p2p影音下載分享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九評及退黨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飛劍飛龍 小豆娘 博客群
巴黎大遊行揭中共活摘聲援1.5億三退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懼黨員離心離德 中共深陷信仰危機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洛城民眾聲援三退 民眾退黨表支持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1.4億三退集會 溫市各界人士關注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民間新力量解體「史上最大黑幫」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共公佈黨員人數 網稱最大黑幫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新西蘭遊行 聲援一億四千萬三退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三退潮湧動 石獅人大代表公開退黨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