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真善忍國際美展蒞臨斯洛伐克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1/10/atext1001575.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近日,在全球五大洲四十餘國展出數百場次的真善忍國際美展正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發展出,吸引當地很多名流參加並獲得他們支持。畫作演繹的場景和故事也使觀眾受益。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飛劍飛龍 東方飛羽 博客群
海牙週一裁決柬泰爭議領土所有權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三中全會之際 發改委高官涉性醜聞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聯合國19屆氣候大會週一華沙召開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國際救援物資抵達菲律賓災區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IAEA負責人赴德黑蘭討論伊核問題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港政黨斥中共干預電視發牌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港視拒發牌真相 源中共爭奪話語權 北京天空 MP4 無界國際救援物資抵達菲律賓災區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華為進軍韓國市場 引發安全擔憂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三中全會難挽陸經濟泡沫? 專家析真相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英王室夫婦印度紀念陣亡將士紀念日 東方飛羽 MP4 無界景氣低迷? 精品業逆勢成長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近日,在全球五大洲四十餘國展出數百場次的真善忍國際美展正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發展出,吸引當地很多名流參加並獲得他們支持。畫作演繹的場景和故事也使觀眾受益。請看來自布拉迪斯拉發的報導。

本次真善忍國際美展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發市長支持下,在當地著名的旅遊勝地大主教宮舉行。慕名而來的有來自斯洛伐克議會、政府負責人權和少數民族事務的官員及布拉迪斯拉發副市長楊‧布德(Jan Budaj)先生等政商名流。

真善忍美展展出的是油畫和水彩畫等原創作品,表達了對精神信仰法輪功的獨到見解和當前正在中國發生的人權悲劇。

斯洛伐克政治學家格利高麗‧麥賽士尼科夫(Grigorij Meseznikov):「更多從畫展中受到教益的人們,他們將盡力而為,以促使人們關注中國人權,尤其關注中國的法輪功群體。」

斯洛伐克著名商人露西‧法蒂諾娃女士認為,美展的作品本身帶給人們深遠啟示。

捐助者論壇執行董事露西‧法蒂諾娃(Lucia Faltinova)「展覽的主要意義在於使我們受到教益,關於我們的本質,我們彼此不可分割的關係,不管中國有多遠或多近,或就在我們心中。」

本次展覽將持續到11月14日。

【新唐人2013年11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高山、鍾元布拉迪斯拉發報導

【相關連結】:

【東方神韻】〝真善忍〞國際美展 (七)(視頻)

「真善忍」國際美展打動悉尼人(視頻)

真善忍國際美展再次蒞臨奧斯陸

真善忍國際美展震撼愛城民眾 感動市府官員

真善忍國際美展 震撼加國主流人士 (視頻)

真善忍美展巨幅曠世畫作歐洲亮相(視頻)

【東方神韻】「真善忍」國際美展 (五)(視頻)

真善忍國際美展震撼法國諾曼底(視頻)

【東方神韻】「真善忍」國際美展 (四)(視頻)

真善忍國際美展二度蒞臨奧斯陸

觀大阪「真善忍國際美展」明真相

震撼人心「真善忍國際美展」再臨加首都

真、善、忍國際美展震撼法國北部居民

「真、善、忍」國際美展首次在澳洲國會內舉辦

麥迪遜喜迎真善忍國際藝術美展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