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今日點擊】週末視頻:UFO(外星人)之謎

http://www.ntdtv.com/xtr/b5/2011/08/20/atext576589.html

外星人(舊稱宇宙人)是人類對地球以外的智慧生命的統稱。古今中外一直有關於外星人的傳說,在各國史書中也有不少外星人的奇異記載,現今人類已經有越來越多證據發現不明飛行物和探測到外星人的軌跡,它們存在於地球以外的太空中,有些躲藏在太陽系附近,有些停留在月球上,它們頻繁光臨地球,探視人類,它們有甚麼目的?它們在等待甚麼?這些都成為人們的關注的謎團。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飛劍飛龍 霹靂乾坤 博客群
50年前金馬盛況 萬人空巷為凌波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世界最有價值的珠寶在羅馬首展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六雄競標4G決標 總標金1186.5億元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日福島核電廠拔燃料棒 專家籲謹慎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熄電視 抗不公 張學友等群星響應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韓有條件支持日行使集體自衛權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10月30日環球財經簡訊 翻牆天堂 MP4 無界觀光局函風波後 法輪功獲導協支持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天安門撞車官方定性「恐襲」疑團難掩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熱點互動 討論天安門撞車事件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遭蓋達組織押三年 四法國人質獲釋 任我翱翔 MP4 無界料美聯儲延長寬鬆政策 全球股市漲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外星人頻訪地球探秘 太陽軌道聚集千艘巨型UFO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網絡圖片)

大約2010年1月18日左右,美國航太總署(NASA)專門監測太陽的立體飛船開始記錄到在太陽附近的巨大飛碟群。

外星人(舊稱宇宙人)是人類對地球以外的智慧生命的統稱。古今中外一直有關於外星人的傳說,在各國史書中也有不少外星人的奇異記載,現今人類已經有越來越多證據發現不明飛行物和探測到外星人的軌跡,它們存在於地球以外的太空中,有些躲藏在太陽系附近,有些停留在月球上,它們頻繁光臨地球,探視人類,它們有甚麼目的?它們在等待甚麼?這些都成為人們的關注的謎團。

1969年7月21日,人類首次登上月球,在全球電視直播中,美國宇航員阿姆斯特朗向地球發出最後一句話:「難以置信!,這裡有其他宇宙飛船,他們正注視著我們!」(oh, My GOD! You wouldn』t believe it! I am telling you there are other space crafts out there, lined up on the far side of the crater edge! They』re on the Moon watching us!) 此後信號突然神秘中斷,美國宇航局對此從未做出任何解釋。不久之後,美國政府宣佈終止一切登月計劃,這一決定背後的原因至今仍是人類航天史上的終極秘密。

阿姆斯特朗說那句話的時候在月球上遭遇了甚麼?

美國宇航局向我們隱瞞了甚麼?

近年來,包括阿姆斯特朗在內的數位美國登月宇航員,屢屢在各種場合發表自己「曾在月球上與外星人有過接觸」的言論,引發國際軒然大波。

美國記者布萊恩‧格萊施和飛碟研究者喬治‧克納普的文章《前蘇聯UFO機密》,於1993年發表在美國飛碟研究組織MUFON的飛碟月刊雜誌《MUFON UFO Journal》上。文章透露,鮮為人知的是,前蘇聯宇航員加加林完成繞地球一週宇宙飛行返回地球後,曾聲稱自己在太空飛行過程中看到了多個不明飛行物!一名前蘇聯退休軍官曾向二位作者透露:「宇航員遭遇不明飛行物的事件大約發生了40起。」

2011年4月,德國《圖片報》報導,文章中記載,加加林曾描述那些飛行物稱:「它們是真實存在的,並以令人難以置信的高速飛行。如果允許的話,我非常願意多講講我在太空中看到的情形。」

太陽附近的巨大飛碟群

大約2010年1月18日左右,美國航太總署(NASA)專門監測太陽的立體飛船開始記錄到在太陽附近的巨大飛碟群。

(網絡圖片)

大約2010年1月18日左右,美國航太總署(NASA)專門監測太陽的立體飛船開始記錄到在太陽附近的巨大飛碟群。

(網絡圖片)

據一位觀測者說,這些不明飛行物「似乎在活動,因為在NASA許多立體照片上,他們都處在不同的位置,這些飛行物非常巨大,最小的可能也有地球那麼大。

如果這些不明飛行物是行星或某些體積較大的小行星、彗星,那麼他們應該和最近發生的彗星事件一樣,已經被太陽產生的強大引力吸入太陽去了。」量子物理學家哈拉美茵(Nassim Haramein)也駁斥了彗星說,他說如果是彗星,那麼大的彗星我們應該能夠看到明顯的彗星尾。

據外媒Examiner網報導,NASA起初將這組照片還是視頻都公佈在其網站上,但後來又不明緣由的撤走了!NASA立體投影科學家戈曼(Joe Gurman)博士解釋說這些不明飛行物是由於NASA設備出現故障,數據超壓縮形成的假相。但收到戈曼信件的人沒有一個認為他或NASA的解釋是可信的。

量子物理學家哈拉美茵(Nassim Haramein)獲取了NASA撤換前的原始照片和視頻,並從量子物理學的角度對這些不明飛行物進行了分析,他在長約10分鐘的視頻解釋中指出,這些地球大小的不明飛行物實際上是巨大的外星飛船或是能跨越時空的巨型飛船,這些外星飛船利用太陽作為黑洞奇點或星門,來造訪我們的太陽系。

哈拉美茵先生認為,NASA捕獲的這些巨型不明飛行物的立體數據證明地外文明使用地球那麼大的大型飛船通過太陽上的星門在進入我們的太陽系。

哈拉美茵表示,在太陽的周圍經常有不明飛行物光顧。並且不只一艘,而是一個完整的編隊。其實無論是NASA,還是美國政府都非常清楚這一點,即存在著某種掌握令人驚嘆的技術的地外文明,能夠讓飛船經受住太陽附近的極高溫度。然而,美國政府卻害怕承認這一事實,並且至今也無法決定自己該幹些什麼。

(網絡圖片)

NASA原始視頻上截下此圖,圖中那些白色小點就是比地球還大的外星飛船。 量子物理學家哈拉美茵(Nassim Haramein)說他看到這些飛行的東西後給NASA寫了一封電子郵件,問NASA的人說他們認為這些是什麼東西。隨後NASA就撤換了網站上的視頻。

NASA原始視頻上截下此圖,圖中那些白色小點就是比地球還大的外星飛船。 量子物理學家哈拉美茵(Nassim Haramein)說他看到這些飛行的東西後給NASA寫了一封電子郵件,問NASA的人說他們認為這些是甚麼東西。隨後NASA就撤換了網站上的視頻。

NASA在隱瞞甚麼?

NASA為甚麼要撤換照片和視頻資料?到底想要隱瞞甚麼?人類害怕自己無法面對這樣高技術的地外文明?

1984年,美國前總統裡根曾對民眾說過這樣一句話:「各位先生,未來的一切都寫在《聖經》裡。」裡根總統的話,令全世界新聞媒體大費猜測,他究竟指的是甚麼意思呢?有的人猜想,裡根總統的話,可能與人類最終命運的預言有關。值得注意的是,裡根在當選總統後,曾三次在非一般場合,洩露過他的某種擔心。

1985年,美國前總統裡根,在會見前蘇聯國家領導人戈爾巴喬夫時曾提醒他:「人類應該注意來自宇宙其它星球某種生物的突然威脅。」

1987年2月16日,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宮召開的蘇共中央全委會上,戈爾巴喬夫曾證實說:「在日內瓦會議中,美國總統曾說過,如果地球遭到外星人的入侵,美國和蘇聯就要聯合起來反擊類似的入侵……」

1987年9月21日,在聯合國大會第四十三屆例會上,裡根總統再一次提醒人們:「有甚麼樣的威脅比地球各民族的地外戰爭的威脅更可怕呢?」

裡根總統的這些話應該不是信口開河,在聯合國的講台上,他代表的不是他本人,而是代表著美國,背後支持他這些言論的,是整個美國強大的太空技術。是甚麼東西使美國如此擔憂呢?事實上,前蘇聯作為第二個太空強國,也有許多類似的觀點,戈爾巴喬夫在通報裡根總統意見時,並沒有將其作為笑料,更沒有加以否認,而是表示他認為當前還沒有這個必要。也就是說,戈爾巴喬夫知道的和裡根總統一樣多。

事實上,去年多名美國空軍前軍官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市「史密森學會」名下的國家原子能試驗博物館中舉行了一個主題為「軍方UFO事件真相揭秘」的演講會,這些曾是UFO目擊者或親自主持過UFO真相調查的美軍前軍官們稱,美國政府設有一個絕密的外星人調查機構,專門掩蓋UFO真相。

FBI檔案證實外星人的存在

(網路圖片)

羅斯威爾《每日紀事報》以頭條報導UFO墜毀事件。

(圖片來源:FBI網站)

FBI公佈的備忘錄證實,1947年確實有UFO在羅斯威爾被尋獲。

2011年4月美國FBI終於公開的解密手稿當中,關於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的記錄,揭示外星人的存在。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當年在網站上設置一個名為「保險庫」(The Vault)的電子閱讀室,公佈超過2,000份機密文件的電子掃瞄檔,內容涉及1947年發生在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Roswell)的UFO墜毀事 件。據一份FBI幹員的備忘錄證實,當時確實有UFO在羅斯威爾被尋獲。

在這份日期標示1950年3月22日的備忘錄中,負責FBI駐華府事務的幹員霍特爾(Guy Hottel)向FBI局長通報此一UFO事件。

霍特爾寫道:「一名空軍調查員表示,有3個所謂飛碟在新墨西哥州尋獲。它們的外觀為圓形,中間拱起,直徑約為50英尺長。每個飛碟裡都有3具人形屍體,不過身長只有3英尺高,他們身上穿著質料很好的金屬製衣服。」

霍特爾指出,這些飛碟之所以被發現,是因為美國政府在新墨西哥州擁有高能雷達,據信此雷達干擾了飛碟的控制系統。

「保險庫」另外公佈了一份日期標示1947年7月8日的緊急電報。此電報指出,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附近發現一個據信是飛碟的不明物體。此物體呈六角形,很像裝有雷達反應器的高空氣象球。

據維基百科資料,其經過大致如下:1947年7月4日晚間,不明飛行物墜毀在下著大雷雨的羅斯威爾。隔天,一處農場的主人發現農場附近有許多特殊的金屬碎片。7月6日,他將金屬碎片交給警方,然後向軍方報告。軍方於隔天到現場檢視。

7 月8日,在農場西邊5公里的荒地上,一名土木工程師發現一架金屬碟形物的殘骸,直徑約9公尺,此碟形物裂開,有好幾具外星人的屍體散落在碟形物裡面及外面 地上。這些屍體體型非常瘦小,身高僅100到130公分,體重只有18公斤,無毛髮、大頭、大眼、小嘴巴,穿整件的緊身灰色制服。同一時間,美軍馬上進駐殘骸的發現地點,並封鎖現場。

軍方公關部向羅斯威爾兩家電台和兩家報社發佈此一事件的新聞稿,當地《每日紀事報》於7月9日以頭條新聞刊載,宣稱空軍尋獲墜落在羅斯威爾附近農場的飛碟。此一消息迅速傳至各地,引起轟動。

然而,軍方指揮官雷米(Geoge Remi)將軍在6小時後接手負責這個事件,他急忙召開新聞發佈會聲稱,墜毀的物體是帶著雷達反應器的氣象球,並非外星來的飛碟。由於事件轉變太快,社會大眾懷疑美國政府隱瞞實情,不少人相信氣象球的說法是經過修正後的聲明。

加前國防部長:外星人真是存在 多種現代科技來自UFO

不久之前,美國政府一直否認的神秘「51區」(Area 51)被證實確實存在。今年年中,美國一所大學從獲得的美國中央情報局解密的有關U-2偵察機的文件中,發現文件正式承認在內華達州沙漠中的秘密試驗基地「51區」的存在,並詳細描述了該試驗區是如何被用來試驗U-2偵察機的。

神秘的「51區」有許多與UFO有關的傳說,長期以來吸引世界的注意力,在1947年著名的羅斯威爾事件之後,「51區」就成了傳聞中美國政府秘密處理飛碟墜毀殘骸及外星人屍體的地方。

就在51區被證實存在的消息曝光前不久,加拿大前國防部長保羅‧赫勒(Paul Hellyer)談及外星人的一段視頻錄像透露,外星人和UFO是真實存在的。

(視頻截圖)

加拿大前國防部長赫勒在華盛頓DC舉行的一次會議上公開了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UFO是真實存在的。

在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bMxngl9p__0)的視頻上,加拿大前國防部長赫勒在華盛頓DC舉行的一次會議上公開了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UFO是真實存在的。

他說:「不明飛行物是真實的,就像飛行在我們頭上的飛機。」這是他在閱讀了前美國空軍上校科索的《羅斯威爾後的第二天》一書後作出的結論,他並親自會見過UFO目擊者。

赫勒還說,外星人不斷造訪地球,並希望地球人拯救自己。他還爆料說,美國一直「與外星人合作」來「發展科技」。

多年來他接受了一定數量的公共採訪,並表示了他對未來的星際戰爭的關注。

根據赫勒所說,對不明飛行物證據的掩蓋是「人類歷史上最大的和最成功的」。甚至在國防部長等級的高級政治官員,這個他之前就任的職位,在涉及不明飛行物和外星造訪者信息的時候也會被拒之門外 。

「現實是它們(外星人)已經持續造訪地球幾十年甚至幾千年了,據我們所知,它們有有很大的貢獻,」 赫勒說。

他說地球欠了很多外星人朋友的情。甚至你桌子上的電腦顯示器,他說,它的起源也可以追溯到太空飛船上。

「例如微晶片,光纖,只是眾多據說,可能是真的,來源於外星飛行器殘骸的科技成果中的兩個,」 赫勒說。

世界各地UFO事件頻傳

今年來,世界各地傳出親眼目睹UFO的事件越來越多,包括英國、加拿大、丹麥、新西蘭等很多國家也都公佈了有關UFO的檔案。

今年5月,加拿大曼尼托巴UFOlogy研究機構公佈,去年加拿大目睹UFO事件的報告多達將近2,000件,幾乎是2008年的兩倍。截至2013年,UFOlogy對加拿大不明飛行物數據跟蹤已有24年。

英國公共檔案局2010年2月17日把國防部第五次解密了最新一批UFO絕密檔案上載到網站,讓公眾瀏覽。這份長達6000 頁的秘密檔案共有24份文件,講述了1994年至2000年期間發生在英國境內的多起UFO目擊事件。最新公佈的這些檔案中詳細記載了大量有關不明飛行物的細節,甚至包括一個巨大三角形飛行物在前內政部長霍華德家上空300米徘徊盤旋的報告。

今年7月英國愛丁堡的科學家們發表研究結論顯示,外星人的探測器早就伸向了地球,並且密切觀察著人類。而外星文明可能比我們人類發達幾千倍甚至幾百萬倍以上,也因此人類在現有技術條件下還無法發現這些外星探測器。

南美洲的秘魯,最近也收到許多目擊不明飛行物體的報告。為揭開這些神祕物體長期不解的謎團,秘魯政府近日重啟原已關閉的「不明飛行現象研究部門」 (The Peruvian Office of Anomalous Aerial Phenomena Research, OIFAA),決定再研究這些不明飛行物。

不單只在秘魯,在中南美洲國家包括巴西、智利以及阿根廷等政府都設有類似的專門部門,調查神秘飛行物體。

地外文明的深遠暗示

有關外星人和飛碟的存在已經是無法辯駁的事實。但那這些外星人為甚麼頻頻造訪地球,既然他們有相當高的科技,為甚麼不佔領地球?各種猜測真真假假,眾多謎團仍有待解開。

網路上,一位修煉有成的修煉者,談到「外星人為何研究人類」的話題,給出一個全新的觀察角度。

事實上,在整個人類的歷史中,外星人一直在不斷的觀察人類,研究人類。因為它們看到了一些現象,就是人這樣的生命,可以通過修煉的方式,產生的特別能量,達到長生不老,還有肉身不腐。通過很多實驗後,外星人漸漸的明白了,人類真的是神造的,人類體內完美無比的運行機制,外星生物是如何都無法仿造出來的。即使很勉強的造就出來,但是也無法和人類本身的生命機制相比,都是非常的冷酷,不具備人的本性,肌體不是鮮活的充滿靈性。

在這些研究中,外星人還明白了,高層生命是希望人類,能夠通過這個完美的身體機制,通過修心這樣一條提升道德的途徑,達到養生長生,達到進入更高的境界,免於生老病死的折磨。而外星人沒有道德的概念,這是它們具有再高的科技,也無法走通的道路。

在外星人自己的一項研究中,發現各大星體都已經偏離了各自的運行軌道,彼此之間的聯繫搖搖欲墜,連它們的星球也不例外。無論如何努力去糾正,都無濟於事。現在,它們幾乎把所有的希望都寄託在地球上修煉群體的能量上,希望被這種高級的能量拯救,這就是外星人目前的處境。◇

【大紀元2013年10月31日訊】

相關連結:

外星人看棒球賽? UFO盤旋加拿大球場

外星人頻訪地球探秘 太陽軌道聚集千艘巨型UFO

南極洲現疑似外星人基地 UFO頻現

加拿大前國防部長:外星人與美軍合作發展科技

不明飛行物密集探訪地球 秘魯重啟UFO調查部門

外星人到天津?天空拍到神秘「綠色陀螺」

科學家:外星人默默觀察人類 技術高端難發現

加拿大前國防部長:外星人與美軍合作發展科技

【許茹】神秘「51區」被曝 牽出美與外星人協議

飛碟與外星人

美國首次承認內華達神秘51區 曾藏外星人?

揭秘美國絕密軍事基地:UFO 和 外星人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