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一張照片揭黑幕 中聯重科背景曝光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0/30/atext993577.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新快報》事件持續硝煙瀰漫,記者陳永洲因揭發湖南「政法委貪腐後花園」中聯重科內幕而遭湖南警方跨省刑拘,10月30日被正式逮捕之際,胡錦濤團派陣營的官媒和大陸媒體突然爆出關於政法委管轄之下的大陸警察「無法無天」超越人性的惡行,親近習近平陣營的陸媒《財新網》發文質問「近年警察權力膨脹」,並「提醒應反思如何遏制約束警權」。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繽紛水世界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禁聞】天安門爆炸案 恐怖襲擊? 以身抗爭?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共三中全會將召開 改革受質疑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禁聞】中共軍方製記錄片 釋放何信號?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禁聞】天安門撞車被定性為「恐襲」質疑四起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質疑上市公司被跨省抓 陳永洲第二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存款不安全 銀行破產風險轉嫁百姓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中國禁聞】10月29日完整版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禁聞】建築垃圾吞噬城市 回收企業步履艱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江派再施恐嚇 陳永洲被正式批捕 胡習亮「殺手鑭」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記者陳永洲因揭發湖南「政法委貪腐後花園」內幕而遭湖南警方跨省刑拘,10月30日被正式逮捕之際,胡錦濤團派陣營的官媒和大陸媒體突然爆出多篇關於政法委管轄之下的大陸警察「無法無天」超越人性的惡行,親近習近平陣營的陸媒《財新網》併發文質問「近年警察權力膨脹」,並「提醒應反思如何遏制約束警權」。(網絡圖片)

《新快報》事件持續硝煙瀰漫,記者陳永洲因揭發湖南「政法委貪腐後花園」中聯重科內幕而遭湖南警方跨省刑拘,10月30日被正式逮捕之際,胡錦濤團派陣營的官媒和大陸媒體突然爆出關於政法委管轄之下的大陸警察「無法無天」超越人性的惡行,親近習近平陣營的陸媒《財新網》發文質問「近年警察權力膨脹」,並「提醒應反思如何遏制約束警權」。

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和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最懼怕的就是政法委黑幕的曝光,由江澤民一手發起的迫害法輪功,對法輪功學員不講法律,打死算白死的邪惡政策促使政法系統的警察成為無法無天行使權力的代言人,由此發生了駭人聽聞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滔天罪行,其法律上的失控也引伸到對其他異議團體的無人性的迫害,已使政法委成為海內外的眾矢之的。現在胡習勢力範圍之內的媒體罕見的大幅揭露警察的暴行和罪惡,等於向江派亮出了「殺手鑭」,發出隨時升級曝光黑幕的信號。

上市公司「中聯重科」實質是江澤民、周永康勢力範圍之內的湖南政法委貪腐大本營,《新快報》從2012年9月26日首發記者陳永洲的報導,揭開了中聯重科大施財技、虛構訂單、虛增收入,半年利潤憑空逾增7億等等欺騙股市投資人的財務黑幕。而同時被此事件引入大眾視線的是被「中聯重科」下重手逼出湖南的另一家民企「三一重工」,該企業董事長梁穩根是前中國首富,與習近平、 胡錦濤、溫家寶親近。

此次《新快報》事件曝光了江澤民集團以血腥打壓記者以及媒體和前中國首富來威脅習近平陣營,在三中全會前攪局,給習李政權的改革製造難度。

江派再次恐嚇!陳永洲被湖南政法系統正式逮捕

10月30日,長沙市岳麓區檢察院對新快報記者陳永洲以涉嫌損害商業信譽罪批准逮捕。10月19日,《新快報》記者陳永洲被長沙警方以「涉嫌損害商業信譽」跨省刑事拘留。10月23日,《新快報》以業內罕見的方式,用頭版整版抗議湖南警方「請放人」;10月24日該報窮追不捨頭版再下戰書「再請放人」,引發轟動。期間中宣部、中紀委介入調查;中記協、中聯重科、湖南警方分別對此發聲,各方勢力混戰一團。

10月26日,《新快報》事件突發詭異轉折。當日央視《朝聞天下》不顧司法程序和媒體道義,播出陳永洲「認罪」畫面,《新快報》和中國記者協會也相繼反水,刊發致歉聲明。

大陸民眾通過央視的「認罪視頻」發現,陳永洲的脖子有詭異血痕,明顯被人使用鐵絲或者繩索勒過。由此網民質疑湖南警察對陳永洲嚴刑逼供。

10月29日,央視卻又突然轉向,高調讚譽中聯重科的「宿敵」三一重工。分析認為,三一重工董事長梁穩根亮相央視,顯然是得到習近平陣營的支持。湖南對廣東的挑釁,廣東的高調回應,是他們背後所代表的保守和改革勢力的較量。

2003年10月,胡錦濤剛當上中共總書記不到一年就去視察三一集團,而前中共國家總理溫家寶,則曾3次視察三一集團。在2011年、2012梁穩根還分別跟隨胡錦濤、習近平訪美,是為數不多的幾個中國大陸企業家之一。

江派媒體在今年中共兩會期間還放風稱,梁穩根與習近平將要對「親家」。

廣西警察槍殺懷孕女老闆 疑因買不到奶茶

10月30日,在陳永洲被被湖南政法系統正式逮捕之際,隸屬胡錦濤團派的《北京青年報》報導稱:10月28日晚上10點半,貴港市平南縣一名警察胡某,在平南縣大鵬鎮開槍,致使一對開螺螄粉店的夫妻一死一傷。未經警方確認的消息稱,開槍者為醉酒狀態,死者為螺螄粉店女老闆,已有數月身孕。

北青報搜索此前消息發現,同樣是在廣西貴港市轄區內,也發生過警察酒後開槍致群眾1死1傷的情況。

財新網拋出王立軍發警告:警權太囂張跋扈

對此事件,親近習近平、王岐山的《財新網》隨即發文「廣西貴港警察酗酒殺人事件警示」稱:近年警察權力膨脹的現象已有目共睹。警權作為具有「殺傷性」的國家權力,本為保護公民所設,但如得不到遏制約束,則會從公民權利的保護神,蛻變到反面。缺乏法治約束的情況下,警權擴張一分,民眾的權利就會減少一分。

此文以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事例警示政法委的無法無天:「警權的濫用和膨脹的危害,我們不需要舉過多過遠的例子。在重慶打黑運動期間,重慶警方在王立軍治下,警權達到如何囂張跋扈的程度,教訓極為深刻。」

  

被稱為「中國最危險的女人」的《財新網》女主編胡舒立與王岐山關係密切,被外界認為是習近平陣營的發聲筒。旗下媒體曾發表《誰的魯能》曝光江派大管家曾慶紅家族的貪腐黑幕,涉及數額達700億,事件引起國際國內的轟動。近期大量曝光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家族醜聞,發表了系列的調查報導,周永康的兒子也被拋出。

深圳警察李才坤設局殺人

同一天,排上百度熱搜詞第五的「深圳警察設局殺人嫌犯大鬧法庭」消息也被大陸各大媒體報導,罕見揭露中國大陸警察的黑暗面。

報導稱,深圳市前警察李才坤涉嫌設局殺人,29日在深圳中共中級法院一審。在法庭內,李才坤不停做出反抗,要4名法警加以制止。 

此條消息引發熱議,很多民眾認為:身為警察目無王法,以身試法,你還喊甚麼冤啊?

法學家擔任中央綜治委專職副主任

中共十八大後,原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失勢,今年3月,也是親近習近平陣營的財經傳媒曝光馬三家勞教黑幕,使國際聚焦中共政法委的罪惡。10月29日,政法委的核心機構—中共中央社會管理綜合治理委員會(簡稱綜治委)人事安排出現異動。山東大學校長徐顯明出任綜治委辦公室專職副主任。

財新網引述觀察人士的分析,徐顯明此次調任意味著他已從學術領域轉入中央決策和參謀機構。在中共強調社會體制改革的當下,法學家擔任中央綜治委專職副主任,其中意味深長。

中共「十五大」時,臭名昭著的羅幹進入政治局並任書記處書記,羅幹積極配合江澤民發起1999年對法輪功的打壓,起初就是以「治安」之名而非政法委的「法制」之名。羅幹借鎮壓法輪功,換取了其「十六大」晉階常委。

在「十七大」召開之前,江澤民讓自己的親信周永康取代了羅幹。綜治委在周永康於「十七大」進常委後全面坐大形成「第二中央」。

今年圍繞薄案的庭審、宣判,對周永康的調查已經從「中石油」延燒到「政法委」。現任「6‧10」辦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最高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等周永康幫派的最主要成員傳出被調查的消息。

迫害法輪功導致中國法制崩潰

中共迫害法輪功給中國帶來了浩劫,道德敗壞、法制崩潰,腐敗氾濫。著名民運人士、中國民主大學校長唐柏橋認為,自江澤民集團1999年鎮壓法輪功以來,對中國社會造成的衝擊和傷害沒有任何其它事情可比擬。

唐柏橋表示,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是對中國社會的最大傷害,首當其衝的就是中共對道德文化的摧殘。

此外,江澤民集團在鎮壓法輪功過程中,導致中國法制全面崩潰。唐柏橋表示,它用了各種非法手段,比如勞教、人間「蒸發」等。

惡警無法無天的迫害方式沿用到其他異議人士

唐柏橋說,這樣就使共產黨覺得,我用這種方法對付法輪功學員時,老百姓能接受,我為甚麼不能用這種方法來對付老百姓、上訪的、維權的、西藏人等,都可以利用這種方法對付,結果對法輪功的酷刑都用到普通人身上去了。

現在更駭人聽聞的是,唐柏橋說,「幾天不讓你睡覺,吊在床鋪上。讓人匪夷所思,為甚麼這麼厲害?就是從鎮壓法輪功開始的,老百姓沒有做聲、沒有表示強烈抗議,就等於他們越過了底線、不停越過老百姓的『默認』底線,而這個底線越劃越低。」

唐柏橋表示,江澤民集團鎮壓法輪功使全中國人民深受其害,無論從道德上、腐敗上、人權上講都是大幅度的倒退,這和鎮壓有非常大的關係。中共當局在不斷地觸及道德底線,用僥倖的心理、用同樣的方式對付所有其他階層的人和宗教信仰的人,就造成了一個全民受害的狀態。

【大紀元2013年10月31日訊】

相關連結:

何清漣:「陳永洲事件」揭開的三重黑暗

中子子:央視造假露馬腳,曝光了陳永洲被刑訊逼供的真相

VOA:陳永洲被抓,央視讓其光頭認罪,法律頂個球?

《新快報》記者陳永洲被批捕 脖上血痕成懸案?

蹊蹺!陳永洲在央視鏡頭中6次做出同一手勢

水太深!陳永洲脖子血痕vs一張合影牽出江澤民

陳永洲「認罪」 新快報態度急轉局勢詭異

新快報事件中共高層博弈水深 央視立場突變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

【大紀元獨家】追查國際就薄熙來案審判給習近平的第二封公開信

薄熙來遺漏的三宗罪鐵證如山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正告中國現政權當權者逮捕迫害兇手

紀元特稿

【特稿】繼續掩蓋薄案真相引公憤

p2p影音下載分享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