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微視頻】三中全會前夕 一日兩起車撞事件的疑點

【中國熱點視頻_天安門前大亂】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12/a966121.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近年來,大陸各地各種天災人禍密集爆發,僅今年十月,東北三省、北京等地再度受重度霧霾襲擊,甚至感受「世界末日」來臨;薄熙來案快速了結後,中共當局推出所謂「十八屆三中全會改革路線圖『383』改革方案」;接著北京發生了吉普車撞天安門事件,引起外界高度關注。民間指,天安門汽車爆炸事件或為中共崩潰埋下伏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霹靂乾坤 兩小無猜 博客群
10月29日環球財經簡訊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韓國穿越驚悚片 飛到明天11點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天安門汽車爆炸案嫌犯是新疆維族人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天安門撞車 陸媒「統一口徑」指向新疆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聯合國擬國際合作 防小行星撞地球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李開復:台灣高科技 跟我一樣病了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疑點重重 外媒聚焦天安門撞車案 5湖4海 MP4 無界橫跨歐亞海底隧道 土耳其圓百年夢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美冬奧會制服 North Face首度亮相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歐巴馬:重新評估國安作業 5湖4海 MP4 自由門 臺北國際牛肉麵節 比廚藝比創意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浙江病患殺醫 全院罷工抗議搶屍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中共滅亡徵兆頻現 大陸天災人禍升級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10月28日早上,北京有人開車衝撞天安門,目前現場已被封鎖。(網絡圖片)

近年來,大陸各地各種天災人禍密集爆發,僅今年十月,東北三省、北京等地再度受重度霧霾襲擊,甚至感受「世界末日」來臨;薄熙來案快速了結後,中共當局推出所謂「十八屆三中全會改革路線圖『383』改革方案」;接著北京發生了吉普車撞天安門事件,引起外界高度關注。民間指,天安門汽車爆炸事件或為中共崩潰埋下伏筆。

天安門前大亂 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或成「散伙會」

10月28日中午,一輛吉普車由南池子南口闖入北京長安街便道,衝向天安門廣場毛澤東畫像前,撞上行人,車翻起火爆炸,已知造成5死38傷。目擊者表示,事故現場黑煙直上天際;這是蓄意行為,顯示這是一起發生在中共政治中心的抗議事件。而事發當天早上,中共政治局7常委正在附近的大會堂開會。該事件已引起海內外輿論廣泛關注。

據港媒報導,由於事發突然,加上事發於北京的心臟地帶,中南海大為緊張,當時扣留了多名到場採訪的香港和外國記者,中共國務院隨即向各大網站發出三點指令,勒令傳媒低調,不准擅自報導事件,並嚴格監控網民,嚴防事件失控。

10月25日,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案二審終結,維持原判無期徒刑。薄案剛落幕,中共當局立即推出所謂十八屆三中全會改革路線圖,即「383」改革方案。

大紀元評論人士羌天明在《三中全會或許將成為中共的散伙會》中分析道:中南海的原意是通過審判薄熙來消除中共黨內分歧,妄想保住中共,僅僅是做做樣子。但狂妄的薄熙來並不聽招呼,一上來就把戲演砸了,如此非但沒有按照中共高層的原意彌合黨內分歧,反而大大加劇了中共內部的分裂,並促使高層分裂公開化。同時也讓國際社會看到中共分裂的種種表現,並看清了中共統治的虛弱。

「383」改革方案諧音是「散吧散」

文章說,1908年,在大清王朝三歲的宣統皇帝溥儀的登基典禮上,為了哄溥儀停止哭鬧,其父載灃一邊扶著溥儀一邊說:「別哭別哭,快完了快完了,完了咱們就回家。」一語成讖,三年之後,大清王朝果然完了。中共在匆匆終結薄熙來案之後立即公佈了「383」改革方案,不過「383」改革方案的諧音是「散吧散」改革方案,對中共而言,是一個大大的不祥之兆。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或許會開成一個散伙會。

沒有退路的中共的崩潰不可逆轉,可以預料中共的「改革」注定失敗,中共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將為中共的最終散伙埋下重大的伏筆。只要中共倒台,薄熙來的活摘器官罪行勢必被重提再審。

大陸異議人士張先生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表示,天安門廣場的汽車爆炸事件,由於中共官方嚴密封鎖消息,所以真相如何還不得而知。

張先生對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的所謂改革方案表示,其中並沒有提到司法改革及政治體制改革的內容,民間對此產生不滿情緒。

他說:「中共的合法性受到質疑,現在就是苟延殘喘。中國大陸的道德體系已全面崩潰,社會的各種矛盾積累到就要全面爆發的邊緣,民眾的反抗,革命肯定會發生,天安門汽車爆炸事件就是一個前兆。」

黃浦江萬頭死豬演繹中共死的故事

去年中共「兩會」前,上海黃浦江裡上萬頭死豬漂浮,據媒體報導,死豬的源頭是浙江嘉興。

大陸作者李真言的文章揭示其中蘊含的天機:90多年前中共成立,當年的中共從上海黃浦江到浙江嘉興南湖是生的過程,而90年後的今天,嘉興的豬反其道而行之,上萬頭死豬從浙江嘉興浩浩蕩蕩往回返上海黃浦江,演繹的是一個死的故事,它們從南湖所處的嘉興又回到了起點——上海黃浦江。

東三省、北京遭重度霾襲擊 感受「世界末日」

10月27至28日,重度霾再襲京津冀等地,華北中南部空氣污染也到達4至5級,多個省份出現中度霾。民眾以「厚德載霧,自強不吸,霾頭苦幹,再創灰黃」來調侃全國多地出現嚴重空氣污染。

27日下午,北京大部份地區的能見度只有2至4公里。到了夜間,大部份地區開始出現較濃重的霧霾天氣,能見度進一步變差。氣象部門稱,28日白天北京市大部份地區將有中度霾,有民眾投訴遠至海南三亞和廣西桂林都出現霧霾。

圖片(ChinaFotoPress/Getty Images)

大陸霧霾籠罩全國,就連被稱空氣質量最好的海南三亞25日亦被霧霾籠罩。世衛組織的「大氣污染可致癌」的報告令中國民眾普遍恐慌。東北三省口罩已經全面脫銷。圖為,10月21日,長春霧霾嚴重,能見度很低,出行的人們都帶上了口罩。

據台媒報導,長春有小學生問:「媽媽,是世界末日要到了嗎」,引起外媒關注。而美國《哈芬登郵報》22日報導大陸城市霧霾的照片,讓許多美國人感到震驚。

10月初,北京也被霧霾籠罩,PM2.5平均濃度達435微克/立方米,污染級別達到最高級別六級,屬嚴重污染,人不宜出行。北京市有民眾表示,近年來北京市霧霾越來越嚴重,目前已經達到肉眼可見的程度,對人體傷害太大,大多數北京市民目前都已不想住在北京。

地震頻發 揚州江澤民老家地震發生時間巧合

今年10月27日凌晨,河北唐山又發生地震,市民普遍感受到震感。巧合的是,此次地震與發生在1976年的7.8級唐山大地震時間僅相差10分鐘。那場7.8級的特大地震最終造成至少24萬人遇難。

今年4月20日,四川雅安蘆山縣發生7.0級地震,官方公佈的數據顯示地震造成萬餘人死傷。此後四川雅安及其它一些地區多次發生餘震。

在去年黃浦江死豬事件前,2010年7月20日江蘇揚州發生了一場地震。地震的震級不高不低是4.9級,恰好是中共迫害法輪功13週年的組合數字。在那之前的6月4日,八九年「六四」事件23週年的當天,上海證券交易所的上證指數中,恰好出現了23.64.89的數字。

李真言在文章中表示,這些事情聯繫起來看,就不是巧合,是上天在警示人。

【大紀元2013年10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方曉報導)(責任編輯:劉毅)

天象來臨_必有石情

【相關連結】:

撞天安門事件現場視頻曝光 七常委附近開會

駕車撞法院撞交警撞天安門 大陸大變前夜亂象紛呈

外媒聚焦:車衝向毛澤東像爆炸 中共政治中心爆抗議

中共滅亡徵兆頻現 大陸天災人禍升級

自述:救災志願者遭中共警察綁架搶劫

人倫慘劇 廣西男子酒後揮刀殺子傷女

危機重重 中國人必須知道的8件事瘋傳(組圖)

2013天災幾覆中國大陸 中共聚齊歷代滅亡前十大徵兆

天災人禍致離奇死亡 大陸多城居民出門遭「走路死」

河北武安凌晨突發地陷 16人下落不明

【延伸連結】: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中科院:霧霾檢出危險物 可致人死亡

霧霾沙塵大風齊襲北京 含氮的危險有機化合物引人憂心

天象警示? 強風 火災 沙塵暴襲擊北京

兩會期間官媒驚呼北京「飛沙走石」

【禁聞】報告﹕空氣污染 出生缺陷 中國危機(視頻)

中國正經歷災難風暴是天警北京嗎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