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一張照片揭黑幕 中聯重科背景曝光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0/30/atext993577.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吸引了海內外高度關注的廣州《新快報陳永洲一案,一波三折,短短幾天出現幾次戲劇性變化,其中的重重疑點和謎團也引發了無數爭議和揣測。但隨著一些知情人士的爆料和相關證據的相繼曝光,案情背後的黑幕開始初現端倪,涉水之深令網民乍舌,一場簡單的「名譽糾紛」,也因為一張照片暴露了背後中共高層博弈的激烈較量。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兩小無猜 東方飛羽 博客群
【禁聞】天安門爆炸事件不是意外 是為甚麼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日本要求中共提供天安門撞車詳情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禁聞】一張照片揭黑幕 中聯重科背景曝光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中國禁聞】10月28日完整版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華裔偵探作家小說回國 上海變H市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七律師緊急發函 制止大連非法審判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禁聞】中日論壇針鋒相對 達《北京共識》 小豆娘 MP4 無界【禁聞】溫嶺殺醫案發酵 陸醫患矛盾尖銳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吸引了海內外高度關注的廣州《新快報陳永洲一案,一波三折,短短幾天出現幾次戲劇性變化,其中的重重疑點和謎團也引發了無數爭議和揣測。但隨著一些知情人士的爆料和相關證據的相繼曝光,案情背後的黑幕開始初現端倪,涉水之深令網民乍舌,一場簡單的「名譽糾紛」,也因為一張照片暴露了背後中共高層博弈的激烈較量。

自從廣州《新快報》的「記者門」事件以來,外界對於湖南上市公司「中聯重科」的「背景」質疑不斷,而日前一張「中聯重科」副總裁孫昌軍的老丈人楊正午,與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合影被曝光,人們更加猜測「中聯重科水很深」。

原《大公報》《大週刊》主筆兼新聞部主任朱建國:「從已經透露這些信息來看,這個集團它不是簡單商業集團,它可能是有非常深的官方背景、和官方利益集團的背景。」

據美國《大紀元》新聞網報導,10月27號,也就是《新快報》就陳永洲事件道歉的當天,海外推特上出現了一張湖南省前省委書記楊正午與江澤民的合影。照片上身穿白衣,戴眼鏡的楊正午,正在滿臉堆笑的對江澤民大獻慇勤。

由於外界盛傳,楊正午的女婿恰好是「中聯重科」的副總裁孫昌軍。因此分析認為,照片暗指「中聯重科」的背後主子現形。網民也紛紛吐槽,這下可以解釋為甚麼《央視》要如此慇勤的拍「中聯重科」的馬屁,而長沙警察寧願被質疑「合法性」,也要跨省抓捕陳永洲。

朱健國:「陳永洲這個事件現在存在這麼多違法,那麼就說明這個案件,它是一個政治案件,它不是一個簡單打擊受賄啊,打擊甚麼的。」

在此之前,港媒《蘋果日報》曾披露,「中聯重科」董事長詹純新的父親詹順初,是湖南高級法院前院長﹔詹純新的岳父萬達是湖南省委前第二書記。除此之外,現任國家廣電總局黨組書記蔣建國的兒子,以及大量中共省部級官員的子女,尤其是政法系統的官二代、三代都躋身「中聯重科」。因此,「中聯重科」又被稱為湖南高官後代的後花園。

北京時政觀察人士華頗:「中聯重工,網路披露出來它的背景可是夠硬的,這次屬於地方性政府和公安部門掀起了大浪。在這博弈當中,肯定是暗含著既得利益集團對習李新政另一種方式的挑戰。」

雖然「中聯重科」背景複雜,《新快報》也不是孤軍奮戰。

在陳永洲「認罪」之前,中國記者協會、國務院直屬機構——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都曾表態,對《新快報》表示支持。而對於湖南警方的跨省抓捕,《新快報》兩次高調要求放人,力挺陳永洲,如果背後沒有廣州高層的支持,也不可能有如此強硬態度。再加上中宣部、中紀委紛紛介入此案,因此評論認為,「陳永洲事件」不僅僅是《新快報》與「中聯重科」之間的較量,而是中共高層與「中聯重科」整個利益集團及其背後力量的博弈。

華頗:「因為習、李上臺要分蛋糕,要打破既得利益集團的利益格局,所以他必須要採取一些動作。我想這個中聯重科,可以說是湖南既得利益格局的一個代表,它和湖南地方有千絲萬縷的聯繫,所以它可以說會成為習李『改革』路上的一塊『絆腳石』,不打垮中聯重科以及它背後的既得利益集團的支持,習、李的改革就無法推行下去。」

北京時政觀察人士華頗認為,《新快報》事件並非就此告一段落,其他利益集團都在冷眼觀望,進行效仿,雖然目前湖南方面一時得逞,但是接下來,中共高層極有可能做出反擊,中共內部這場博弈也將進入白熱化。

【新唐人2013年10月30日訊】採訪編輯/張天宇 後製/李勇

【相關連結】:

水太深!陳永洲脖子血痕vs一張合影牽出江澤民

網絡瘋傳 陳永洲脖子上有紅色勒痕的圖片(組圖)

陳永洲事件意外轉折 《新快報》老闆記協反水

央視畫面 陳永洲六次做出這個手勢 網友解讀

陳永洲案 外媒追問新快報角色

【禁聞】外媒:陳永洲案有政治因素(視頻)

新快報記者被拘引公憤 中聯重科兩天蒸發32億

《新快報》再下戰書 媒體抗爭政法委 海內外聚焦

記者被拘涉湖南高層 《新快報》頭版抗議疾呼放人

【周曉輝】新快報記者公開「認罪」 誰在挑釁習近平?

《新快報》再下戰書

何清漣:〝陳永洲事件〞揭開的三重黑暗

王思想:抓記者大戲進入高潮之10大看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聯重科 新快報 陳永洲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