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維吉尼亞州醫學協會(the Medical Society of Virginia ,MSV)日前召開2013年會。協會常設委員會正式討論一份「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決議,並獲得通過。這一議案旨在支持美國國會通過281號決議案。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東方飛羽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禁聞】移植泰斗:活摘法輪功器官是真的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追查國際就薄案再發致習公開信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大陸醫生親身經歷活摘人體器官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巴黎大遊行揭中共活摘聲援1.5億三退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法輪功學員籲公開中共活摘密件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制止活摘器官 全球連署44萬人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禁聞】十一維穩 中共密令曝光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禁聞】聯合國人權會聚焦江澤民 活摘器官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美國維吉尼亞州醫學協會(the Medical Society of Virginia ,MSV)日前召開2013年年會。協會常設委員會正式討論一份「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決議,並獲得通過。這一議案旨在支持美國國會通過281號決議案。

維吉尼亞州醫學協會由9000多名醫護人員和專業人士組成 。本屆年會期間,協會下屬的法律和規章制度常設委員會,討論並通過一項議案,要求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並要求美國醫學會(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AMA)促請美國國務院對中國器官移植系統進行全面透明的調查。同時,他們要求國務院向美國公民發佈器官移植旅行警報,並禁止參與非法強摘人體器官者入境。

美國社區急救基金會(The American Foundation For Emergency Community)創建人、資深外科醫生布蘭德斯(Manuel M. Belandres)是該議案的發起人。

美國維州醫學協會成員 Manuel M. Belandres醫生:「我希望教育我們的醫學界,瞭解在中國大陸由官方支持的強摘器官。這必須被停止。全世界人以及醫學倫理都無法容忍(強摘器官)這種情況在中國大陸發生。」

美國國會兩黨議員今年6月共同發起阻止中共活摘器官的「281號決議案」。議案在美國社會引發強烈反響。維吉尼亞州醫學協會是首個公開響應和支持「281號決議案」的美國專業醫學協會。

美國維州醫學協會成員 Manuel M. Belandres醫生:「美國醫學界大都不知道這一情況。現在是讓所有的醫生、全美國50州的醫生都瞭解這一情況的時候了。」

這份「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決議案未來將送交維州醫學協會下屬的委員會委員和全體協會成員,鼓勵他們響應這一決議,同時將發送給美國醫學會,讓全美醫學界都能關注這一重要議題,並共同制止罪惡。

【新唐人2013年10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維吉尼亞州報導

相關連結:

中共活摘器官 專訪大衛・麥塔斯: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談調查中共活摘器官

卡普蘭教授白宮網站連署 促奧巴馬譴責中共活摘

專家台灣疾呼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國家器官作者揭開活摘 臺媒商議修法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