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我的小清新 陳升新輯走簡單風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0/19/atext987041.html

資深歌手陳升,星期五下午舉行了第二十張個人專輯的發片記者會。專輯取名為我的小清新,同時也是今年跨年演唱會的名字。為了回歸簡單,陳升做了很大的嚐試,專輯製作不請樂團,只用電腦合成樂器聲。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新聞最聚焦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北京天空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新聞最聚焦:傾中的馬政府 台灣已成危險赤色島?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浮濫監聽惹議 九月政爭竊聽風暴燒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新聞最聚焦:服貿政爭背後鬼影幢幢 憂民主台灣價值不保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新聞最聚焦:同心會101謾罵攻擊 文革式批鬥侵台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新聞最聚焦:產業七雄4G競標對決 台網路寬頻新時代?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新聞最聚焦:來自良知正義的怒吼 促公民運動歷史新頁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新聞最聚焦:掠奪台商無罪? 聚焦太百遭佔最前線 飛劍飛龍 MP4 無界新聞最聚焦:資訊世界也見中國特色 中共築網路長城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繽紛水世界 北京天空 博客群
台灣導聾犬 聽音辨位助聽障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北大容得下孔慶東 卻不容夏業良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歐巴馬籲兩黨合作 列三大施政重點 北京天空 MP4 無界10月19日國際新聞簡訊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藝術史教授:神韻讓我置身天堂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世界最古老帆船 菲利普親王命名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瑞士海關截獲百萬粒中國假藥片 翻牆天堂 MP4 無界我的小清新 陳升新輯走簡單風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資深歌手陳升,星期五下午舉行了第二十張個人專輯的發片記者會。專輯取名為我的小清新,同時也是今年跨年演唱會的名字。為了回歸簡單,陳升做了很大的嚐試,專輯製作不請樂團,只用電腦合成樂器聲。

自稱歌壇童頑的陳升,即將推出第20張專輯。

專輯取名為,我的小清新。陳升說,除了想省錢,更想回歸簡單。所以這次沒有動用樂團。

歌手陳升:「多年來弄了這麼多,繁複很大章程的音樂之後,然後看到最後大家都,像黃玠,陳綺貞,張懸,他們都拿著一把吉他就可以走天涯。」

文筆創作豐富的陳升說,每年出一張專輯,可以把年頭到年尾的事都寫完,就怕詞太長。

歌手陳升:「這個歌(我沒在那)其實可以搞到三十分鐘,而且我本來就要弄三十分鐘。可是在錄音室有人抗議。」

陳升還說,三十歲以前寫的是氛圍,現在,寫的是心境。

歌手陳升:「我會比較接近於,用調侃的方式,比如說借景,借物,借一條狗的眼睛來看這個世界,或是借一個廚師的眼睛來看這個世界。」

為了慶祝升哥第二十年頭的跨年演唱會,主辦單位特別送上海綿蛋糕,呼應小清新。

他也預告,今年的跨年演唱會,將演唱三十首經典歌曲。

【新唐人2013年10月19日訊】

【延伸閱讀】:

黃舒駿接主持棒 向阿信喊話要求力挺

蕭青陽「故事島」音樂專輯 再獲國際肯定

傳藝金曲圓滿落幕 傳統音樂與世界同步

911十二週年 美國音樂家合出紀念專輯

李唯楓化身半澤直樹 免費贈送歌迷專輯

陳勢安挾人魚線 與戴佩妮尬音樂

潘瑋柏專輯受肯定 再奪四獎拚人氣

p2p影音下載分享

您的鼎力支持我們的不懈堅持 新唐人的永續維持

購買天韻舞春風、神韻交響樂等DVD、CD請至PChome商城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