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邂逅神韻是一個巨大驚喜

【視頻評論_神韻交響樂團】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0/21/a987658.html

10月19日晚,神韻交響樂團在南加州橙縣藝術中心歷時兩天的兩場巡演圓滿結束,近百位音樂家和4位指揮家以西方經典和神韻原創曲目,奏出神韻交響樂團巡演之又一璀璨篇章。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交響樂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紅粉佳人 東方飛羽 博客群
邂逅神韻是一個巨大驚喜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交響樂讓洛城觀眾愉悅而投入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心理學家:神韻含意深遠 富藏能量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神韻中西合璧 洛杉磯觀眾折服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好萊塢製片:神韻交響樂令人難忘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藝術史教授:神韻讓我置身天堂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感受神韻音樂帶來的衝擊和恩賜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神韻交響樂團音樂家談成功秘訣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交響樂團南加奏天音 觀眾盼神韻晚會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交響樂團在橙縣藝術中心音樂廳的首場演出,在觀眾經久不息的掌聲中落幕。(戴兵/大紀元)

10月19日晚,神韻交響樂團在南加州橙縣藝術中心歷時兩天的兩場巡演圓滿結束,近百位音樂家和4位指揮家以西方經典和神韻原創曲目,奏出神韻交響樂團巡演之又一璀璨篇章。

滿場觀眾被樂團富於感染力的天籟之音所傾倒,以掌聲與喝采聲表達他們的欣喜與對神韻的熱愛,四位指揮每人加演一首安可曲答謝,觀眾們起立鼓掌長達十分鐘之久。

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奏,時而氣勢磅礡,時而深邃優雅,時而是西方經典的節奏,時而是東方古韻的旋律。2小時的演奏,每曲最後音符一落,觀眾席上便響起如潮的掌聲,現場氣氛極其熱烈。

洛杉磯伊朗電視台主管班加恩‧艾弗塔克裡(Bijan Eftekari)和家人聽完當晚的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後備受感動。被神韻音樂所陶醉的他在劇院裡就已經構思好了自己的電視台如何能幫助推廣神韻,而成為這項偉大事業的一部份。(方圓/大紀元)

電視台主管:明年將為神韻大做廣告

洛杉磯伊朗電視台主管班加恩‧艾弗塔克裡(Bijan Eftekari)和家人聽完當晚的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後備受感動。被神韻音樂所陶醉的他在劇院裡就已經構思好了自己的電視台如何能幫助推廣神韻,而成為這項偉大事業的一部份。

他興奮地說:「我知道明年3月份神韻藝術團將再來南加巡演,我們(電視台)將為神韻藝術團大做廣告,還將準備一個為推廣神韻為主題的大慶典。」

談到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奏,他這樣形容:「太驚人了,我從來沒有見識過這樣天賜的神聖音樂,……對他們的演唱我還不是完全理解,但是說心裡話,我真的被這種音樂所打動,是我從來沒有聽過的神樂。」

艾弗塔克裡先生對神韻交響樂團所使用的中國傳統樂器非常感興趣,努力試圖辨識樂器的名字。「我意識到有些樂聲(來自中國樂器)但是不知道它們的名字。最奇妙的是一種像吉他樂器但卻是豎起來彈奏的樂器,對了,是琵琶,我們喜歡極了。」

當晚神韻交響樂團演奏的曲目彙集了東西方古典曲目之大成,既有貝多芬和柴可夫斯基的名曲,也有取材於中國傳統文化的神韻獨創音樂,艾弗塔克裡因二者完美的結合而感動,更被中國音樂的獨特氣質所吸引,他說:「對我來說,中國音樂非常令人驚艷,特別是開篇的那一曲,非常非常好聽。」

建築公司的老闆Charles Terry和太太Jacquelyn陶醉於神韻交響樂團的音樂,並由此而想去看神韻晚會。(Teresa Liu/大紀元)

建築公司老闆:絕對去看神韻晚會

建築公司的老闆Charles Terry和太太Jacquelyn也同樣陶醉於神韻交響樂團的音樂,並由此而想去看神韻晚會。

Terry太太當晚從鄰座的觀眾那裡聽到,除了音樂會外,還有一個神韻晚會。她表示,回去一定要尋找神韻晚會相關信息。她肯定地說:「我們絕對會去看神韻晚會的!」

當晚是Terry先生的生日,他興奮地說:「今天是我的生日,聽了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讓我覺得今天是我一生中最好的一天了!我喜歡音樂會的一切!」

他接著說:「音樂會的編排非常好。我是一個交響樂熱愛者,我有這個劇院的季票。所以我看得出今晚的演出精彩絕倫,音樂非常動聽,我也很高興看到他們將東方樂器帶到了這裡。」

作為一位建築師,Terry先生說他很高興看到如此傑出的音樂會在如此恢弘的劇院建築裡上演。

Terry女士也表示她欣賞這場演出的一切,而且她認為中國音樂很優美。她聽完演出後想要去瞭解更多的中國音樂。

Terry先生說:「喜歡音樂會中貝多芬、柴可夫斯基的樂章,也喜歡那些有中國元素的樂章。」他說:「感謝他們(神韻)將這麼好的音樂帶到橙縣,給我們如此棒的機會來欣賞。」

Terry女士說:「音樂中有一種平和的力量,但有時又非常熱烈奔騰,我似乎看到眼前有萬馬奔騰。這些音樂真的畫面感非常強。」Terry先生也在一旁表示贊同,他說:「這些音樂令我覺得平靜而愉悅。」

神韻交響樂團全美2013年巡演的最後一站是舊金山,將於10月22日在戴維斯交響音樂廳上演一場。

【相關連結】:

神韻交響樂團巡演

神韻交響樂團指揮、首席小提琴家 談成功緣由

神韻交響樂團音樂家談成功秘訣(視頻)

神韻交響樂團征服休斯頓觀眾(視頻)

著名華裔小提琴家盛讚神韻交響樂團

神韻交響樂團首次蒞臨休斯頓(視頻)

神韻交響樂團南加奏天音 觀眾盼神韻晚會

神韻交響樂團洛城首演 天籟之音觸動觀眾心靈

心臟病專家被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所震撼

組圖:神韻交響樂團震撼洛城觀眾

交響樂團指揮:神韻音樂空靈美妙

藝術學教授:神韻交響樂團歌唱家美得不可思議

神韻交響樂團紐約首演 曠世天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