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三千法輪功學員洛城集體煉功 展現祥和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0/21/atext987720.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飛劍飛龍 5湖4海 博客群
三千法輪功學員洛城集體煉功 展現祥和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救援唐吉田 律師團隊交鋒雞西當局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美西法輪功法會召開 李洪志先生蒞臨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熱點互動】中共對法輪功:「只打 只幹 不說」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台灣不是無政府!」議員要求徹查同心會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唐吉田律師被拘 多名律師前往營救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禁聞】「反邪教競賽」?技窮中共挨轟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多國法輪功聚洛城 真相長城感動民眾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0月21日訊】2013年10月20日上午,來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分別在洛杉磯長灘市公園集體煉功,向人們介紹了法輪功洪傳全世界的盛況,請隨記者來看現場的情況。

記者現在所在的位置是洛衫磯長灘市馬裡納‧格林公園(Marina Gree Park),在我後方近30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這裡集體煉功

曾經因為打籃球受傷的廖祥謙,在中西醫都束手無策的情況下,煉法輪功一週後傷勢不藥而癒。

台灣法輪功廖祥謙:「喜歡打籃球,有一次打球受傷,中醫看不好,西醫也看不好,腳踝受傷,那時候就真很絕望,想起有位習班老師跟我說煉法輪功對身體好,我就想說好,那我要修煉,修煉之後,因為我是腳踝受傷,照理說要盤腿是沒辦法盤的,但我越盤越舒服,幾天後我也沒有特別去在意他,幾天後就好了。」

學員廖祥謙:「對利益上不去爭不去鬥,會多替別人想,做事情會去想這樣符合真善忍嗎?符合了才去做。」

來自台灣的陳杏宜,2010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她分享修煉法輪功之後的改變。

法輪功目前全世界洪傳100多個國家,現場西人法輪功學員也分享她們修煉法輪功後的轉變。

法輪功學員Rocio Benuelas:「之前我常常會很疲倦,現在我不容易覺得疲倦,之前我的子宮有些疾病,現在我非常健康。」

法輪功學員 Laurie Gorham:「煉功之後總感覺很棒,非常放鬆非常平靜。雙倍的受益,一方面,我覺得精力充沛,我變得很有精力,但是精力是非常平穩和充足的。」

法輪功學員Rocio Benuelas:「我看事情的方式改變了,現在我看事情更正面了。」

法輪功學員Laurie Gorham:「我變成一個更快樂的人,我之前是個容易生氣和充滿怨恨的人。」

法輪功學員Valerie Avore:「我的孩子開始說,我真的很喜歡妳煉法輪功,妳會傾聽我們,我們之間相處得更好。」

來自長春的李妍第畢業並任教於東北師範大學,為當地首屆學科十佳教師,受到當地學生喜愛但因修煉法輪功被中共非法抄家兩次,四次非法關押。

中國清華大學畢業的王維宇曾因為修煉法輪被非法關押八年半,遭受長時間電擊等酷刑折磨,今天在這裡,他特別有所感觸,在現場他也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現場近三千名法輪功學員煉五套功法,場面壯觀。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美國洛杉磯報導

【重要連結】: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經典真相】

法輪大法_法輪功真相_修煉_修行_修身_真實故事

慶祝法輪大法20週年洪傳 中國古老的修煉方法(英文視頻)

經典電影:【超越紅牆】 【震撼】【活體超市】

【禁聞】在中國廣傳的兩部奇書

人心向善身體健康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洪傳世界(視頻)

法輪大法

法輪功

明慧網

未來人的神話故事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