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神韻音樂令人身心愉悅 觀眾盛讚

【評論新聞_神韻交響樂團】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0/14/atext983709.html

神韻交響樂團在休斯頓久負盛名的瓊斯劇院的首場演出令現場觀眾讚嘆不已。樂團精湛的技藝以及整場音樂的完美呈現,深深打動了現場的觀眾。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交響樂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北京天空 東方飛羽 博客群
神韻交響樂團首次蒞臨休斯頓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交響樂中西合璧驚艷波士頓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交響樂團巡演 震撼波城觀眾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神韻交響樂震撼紐約觀眾 下站波士頓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交響樂震撼全場 觀眾盼再欣賞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製片人:神韻音樂帶入神聖境界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觀眾:神韻交響樂是來自神的音樂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旋律之夜 紐約藝術家盛讚神韻音樂會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交響樂團在休斯頓久負盛名的瓊斯劇院的首場演出令現場觀眾讚嘆不已。樂團精湛的技藝以及整場音樂的完美呈現,深深打動了現場的觀眾。

來自中國大陸的余女士對東西方音樂都頗有研究,她說:「因為我一向很喜歡音樂,在中國我們是看那種非常傳統的全部是中國樂器的,所以這一次是有很不一樣的感覺。我覺得這樣的嚐試用一種西方的樂器,當然加上中國的樂器表達作曲很有中國風味,所以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的文化橋樑。我的感受是同樣用西方的樂器表現,然後,(演奏)貝多芬、柴科夫斯基的時候,那個音樂一出來還是有很不一樣的感覺,我們中國的音樂,她基本的格調和作曲的方式,還是很明顯的展現出來,這一點是很成功的一點。」

律師史密斯先生感嘆欣賞神韻樂團演出令人忘記凡塵俗事。律師大衛‧史密斯:「音樂會非常精彩,她鼓舞人心!(神韻)音樂充滿能量,她給(我們)的生活帶來美好。很多時刻我們繁忙於世間其他瑣事,(神韻樂團)展現如此美好的生活景象。太美好了,神韻與我們分享這些。」「我喜愛(神韻),因為它融合了不同的文化,包括傳統的中國樂器:例如二胡以及其他中國樂器,同交響樂團完美的融合。太精彩了,非常觸動心靈。(音樂)幾乎把我帶到冥想中,(用心)傾聽,因為她使給我感受到那麼的祥和。」

卡梅爾.代爾醫生盛讚神韻交響樂團是最棒的,觸動心靈:「這恐怕是我見過的最大的交響樂團,真是太美了!(美妙的)音樂似乎一直圍繞著你,讓我很放鬆,我覺得我得到了美好的享受。」

【新唐人2013年10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彭慧美國德州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交響樂團巡演

神韻交響樂團首次蒞臨休斯頓(視頻)

神韻交響樂團波士頓首演八方讚美

神韻交響樂團巡演 震撼波城觀眾(視頻)

天際的旋律 神韻交響樂團紐約上演引震撼(視頻)

神韻交響樂團-神韻晚會|神韻交響樂團

神韻交響樂團波士頓首演八方讚美

組圖:神韻交響樂團波城首演 各族裔觀眾喜沐春風

「神韻交響樂團的名聲傳出去了」

神韻交響樂團紐約首演 曠世天音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