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神韻交響樂團首次蒞臨休斯頓

【焦點視頻_神韻交響樂團 】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0/13/atext983329.html

神韻交響樂團連續在美國首府華盛頓DC、紐約以及波士頓成功演出後,即日來到全美第四大城市休斯頓市,將為這裏的觀眾帶來恢弘的音樂聖典。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交響樂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北京天空 東方飛羽 博客群
神韻交響樂團首次蒞臨休斯頓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交響樂中西合璧驚艷波士頓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交響樂團巡演 震撼波城觀眾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神韻交響樂震撼紐約觀眾 下站波士頓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交響樂震撼全場 觀眾盼再欣賞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製片人:神韻音樂帶入神聖境界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觀眾:神韻交響樂是來自神的音樂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旋律之夜 紐約藝術家盛讚神韻音樂會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交響樂團連續在美國首府華盛頓DC、紐約以及波士頓成功演出後,即日來到全美第四大城市休斯頓市,將為這裏的觀眾帶來恢弘的音樂聖典。

美國著名神韻交響樂團首次蒞臨德州最大城市休斯頓,10月13日將於瓊斯劇院上演兩場盛大的音樂會。

位於市中心的瓊斯劇院是特別為交響樂團的演出而建造,具有近五十年的歷史。喜愛交響樂的休斯頓觀眾十分期待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

現任市長安尼斯.帕克曾經觀看過神韻藝術團的演出,盛讚神韻演出的傑出和絢麗,曾多次嘉獎神韻藝術團。在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她代表休斯頓對神韻交響樂團表示歡迎,並祝演出成功。

安尼斯.帕克:「我歡迎神韻交響樂團、音樂家及歌手來到休斯頓。我希望演出順利,我知道你們將深受我們的城市歡迎!」

【新唐人2013年10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彭慧美國德州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交響樂團巡演

神韻交響樂團波士頓首演八方讚美 |

奏曠世之音 神韻交響樂團創音樂史輝煌(視頻)

【新聞週刊】奏曠世之音 神韻交響樂團創音樂史輝煌(視頻)

天際的旋律 神韻交響樂團紐約上演引震撼(視頻)

神韻交響樂團巡演 震撼波城觀眾(視頻)

神韻交響樂團波士頓首演八方讚美

組圖:神韻交響樂團波城首演 各族裔觀眾喜沐春風

「神韻交響樂團的名聲傳出去了」

神韻交響樂團紐約首演 曠世天音

資深音樂人讚神韻:最精準的交響樂團

視覺藝術家:中國韻味的交響樂如此美好

公司總裁:神韻音樂帶我穿越時空遨遊 | 神韻交響樂團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