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神韻交響樂震撼紐約觀眾 下站波士頓

【真相新聞_神韻交響樂團】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0/08/atext980117.html

神韻交響樂團巡迴演出的盛況,5號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的兩場交響音樂會,深深的打動了現場的所有觀眾。很多觀眾表示,神韻優美的旋律觸及靈魂,彷彿進入神聖的境界。也有觀眾表示,要追隨神韻交響樂團的足跡,到接下來的巡迴演出地,再度欣賞。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交響樂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小豆娘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神韻交響樂震撼紐約觀眾 下站波士頓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交響樂震撼全場 觀眾盼再欣賞 5湖4海 MP4 自由門 製片人:神韻音樂帶入神聖境界 小豆娘 MP4 無界 觀眾:神韻交響樂是來自神的音樂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旋律之夜 紐約藝術家盛讚神韻音樂會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奏曠世之音 神韻交響樂團創音樂史輝煌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天際的旋律 神韻交響樂團紐約上演引震撼 北京天空 MP4 無界中西合璧完美旋律 紐約觀眾感佩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下面來關注,神韻交響樂團巡迴演出的盛況,5號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的兩場交響音樂會,深深的打動了現場的所有觀眾。很多觀眾表示,神韻優美的旋律觸及靈魂,彷彿進入神聖的境界。也有觀眾表示,要追隨神韻交響樂團的足跡,到接下來的巡迴演出地,再度欣賞。

中國傳統音樂講究細膩靈動的獨奏,而西方交響樂的合奏大氣恢弘。如果把二者結合,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呢?現在,神韻交響樂團便將中西器樂合璧,譜寫出了動人的「天籟傳奇」。

神韻交響樂團以五千年中國神傳文明為底蘊,匯聚了來自5大洲100多名音樂家。演出曲目包括神韻作曲家原創的交響樂,以及貝多芬、柴可夫斯基等人的經典作品。神韻藝術團的歌唱家也同臺獻藝。

美國21世紀藝術復興雜誌創辦人、藝術評論家亞歷桑德拉‧約克:「這個夜晚太美好了。最美妙的是有如此豐富的旋律,綿延流暢、令人愉悅,而且特別美……神韻音樂會從頭到尾都是美的。而且聽到中國音樂和西方音樂在一起的對比,自然的融合過渡。真是美好的夜晚,我們非常喜歡。」

藝術品經銷商和策展人格裡格‧史密斯(Greg Smith, art dealer):「我覺得今晚的演出絕對精彩,真的。我喜歡演出中的東方音樂,他們呈現了一些很古老的樂器。我也喜歡演繹的西方古典作品,柴可夫斯基、貝多芬。一切都是一流的,非常好。」

音樂家克萊格‧莫頓(Craig Mourton)認為,神韻交響樂團能把中西方樂器如此完美的融和,難度非常高:「我印象深刻,神韻交響樂團在傳統樂器演奏時能處理的恰到好處,我知道這非常難,因為我也是交響樂音樂家,知道很難把握好,所以覺得指揮做的非常出色,當傳統樂器演奏時,能聽得很清楚,非常好。」

很多觀眾也被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的內涵深深打動,星期六晚間HBO節目主持人、電影製片人瑪戈‧布魯克斯(Margaux Brooks):「神韻的音樂觸及內心的靈魂,帶你進入神聖的境界,創世主造的世界。神韻的音樂精準、壯觀。每一位音樂家好似受到神的啟示。他們的音樂帶你昇華到對更高境界的認識,是一種神聖的思想狀態。非常獨特,令人愉悅,不可思議。」

資產管理顧問黛爾‧羅伯森(Dale Robertson):「我覺得來自非常高的神,像是來自神的音樂。」

她從這場音樂會中感受到很深的精神內涵:「表現了神和創世,以及人類的神性,以及我們被賜予的禮物,這場音樂會展現了這一切。」

工程師拉裡‧羅森伯格計劃去欣賞神韻交響樂團在其他城市的演出:「太棒了!我希望再看第二次,一定會欣賞到更多。我會找一些朋友和我一起去看,到舊金山再看。我們住在山景城。」

神韻交響樂團下一站將於10月9日在波士頓音樂廳(Boston Symphony Hall)舉辦音樂會,之後還將到休斯頓、達拉斯、洛杉磯和舊金山等各大城市巡迴演出。

【新唐人2013年10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書彥、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交響樂團巡演

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紐約卡內基舉行

神韻交響樂團華府首演 觸動觀眾靈魂(視頻)

神韻交響樂團華府首演獲巨大成功

【新聞週刊】奏曠世之音 神韻交響樂團創音樂史輝煌(視頻)

神韻晚會|神韻演出-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報道

畫家:神韻交響樂團給我夢幻般的啟發

獨創中西合璧 神韻交響樂團將臨洛杉磯

神韻交響樂團-神韻晚會|神韻交響樂團

組圖: 卡內基音樂廳連演2場 神韻交響樂再次轟動紐約

蘇格蘭鼓手:欣賞神韻交響樂是此行最大收穫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