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2013年9月29日澳大利亞一年一度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心得交流會在悉尼舉行。來自澳洲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逾1千1百人參加了這次盛會。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繽紛水世界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禁聞】制止活摘器官 全球連署44萬人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十一維穩 中共密令曝光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議員批梁振英縱容青關會打壓法輪功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禁聞】陸媒退出電視節 反助《新唐人》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薄熙來案遭輕判 專家:國際法律行動續追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西班牙律師聯合國指控江澤民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信仰的價值:聯合國前的剪影 兩小無猜 MP4 無界聯大會場外 侵犯人權國家遭抗議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澳洲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悉尼舉行 盛大遊行世人關注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2013年澳洲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攝影:伊羅遜/大紀元)

2013年9月29日澳大利亞一年一度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心得交流會在悉尼舉行。來自澳洲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逾1千1百人參加了這次盛會。

法會會場。(攝影:Henry Lam/大紀元)

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趙女士說:「這次法會收集了1百50篇交流稿件,是歷年數量最多的。」她說:「每一年大家修煉上都在成熟,在修煉、救度眾生中越來越提高、越來越昇華,可以感覺到同修在放下執著、放下自我,更好的配合整體。」

悉尼的法輪功學員WINNY女士交流了她如何在旅遊景點講真相和勸三退的經歷。她說:「澳洲的中國遊客今年已經達到每年60多萬人,而且政府還提出在3年內要達到100萬人,而中國人在多年的無神論和謊言欺騙宣傳下,不相信神,不相信善惡有報,尤其邪黨對法輪功的污蔑造謠誤導了中國人,他們走出國門瞭解真相是得救的機會。」於是她利用自己工餘時間,堅持不懈去悉尼主要旅遊點擺開橫幅,和華人接觸、交談和發真相資料。

她說:「中國人從小學到成人都被灌輸的把愛黨和愛國混淆在一起。中共再利用中國人的愛國熱情煽動他們敵視大法和大法弟子,導致他們不理解大法弟子揭露中共邪惡纔是熱愛中華民族的表現,是無私的救人。」她認為通過法輪功學員的巨大付出、忍讓和承受以及善心講解,使很多人改變觀念,不再誹謗佛法,退出中共組織,有了好的未來。

悉尼法輪功修煉者STEVE發言的題目是:「點點滴滴中去掉抱怨心」。他談到了自己很愛抱怨,抓住別人的問題不放,雖然出發點是好的,但是往往結果都是很糟糕,還造成一些同修對他的意見。他開始向內找,發現自己總愛爭個對錯,辯個是非,即使是在無關緊要的小事上,閒談時也是如此。他意識到,這個爭鬥心的形成,與從小接受黨文化的灌輸關係很大。在讀了《九評共產黨》和《解體黨文化》之後,更加清晰地認識到了這一點。所以一直在提醒自己在這方面注意。過程中他努力克服自己很多年形成的不好的心,矛盾中不看對方問題,只看自己問題。後來和同修配合越來越好,相處也比較融洽了。

坎培拉的李女士分享了她如何克服以前好勝、爭鬥之心,處理好同修之間的關係,單位同事之間關係,處理好教育孩子中遇到的矛盾,她引用李洪志師父的話說:「現在人說這個女性越來越解放,個性越來越強,其實你們並不是被善那一面帶動的。我覺的強不體現在人的外表這一方面,你平時就像一個溫柔的真正的女人一樣,你的能力會使你同樣得到你應該得到的一切,不見得你非得表現出來像陽剛、像男人一樣你才能得到。你們懂我說的道理嗎?(鼓掌)就說你們是女人,你們一定要像女人一樣,善良、溫柔,才會得到男人的尊敬和愛。如果你們不能夠善良和溫柔,男人看到你們就害怕,(笑)你們就得不到應該得到的愛以至家庭的溫暖。」她以前以為人是不可能改變自己的,但修煉後她覺得很多地方能向良性方向改變。

她在教育孩子中遇到許多矛盾和困惑,她講道:「移民海外後,家庭的變故和新移民為生存的艱辛使我變得更加的強硬。突出的一點就是在教育孩子上非常的生硬。我喜歡使用原則,因為原則告訴我甚麼該做,甚麼不該做,使我的生活變得簡單。或者是設定邊界條件,如果怎麼就怎麼處理。但事實告訴我原則是不管用的,自己也沒有按照師父要求的慈悲、善良和寬容去處理問題。」她很高興自己通過修煉,向內找,和同事、孩子關係變得更加融洽。

另一位黃女士介紹了她如何做好向大陸中國人通過打電話,講真相勸三退的故事,她從一個電腦盲學會電話軟件的安裝,利用別人休息的時間,幫助更多同修加入。過程中許許多多心性考驗接踵而來,憑著對法輪大法法理的正信,矛盾中找自己不足,最後很多同修都參與進來,很好的發揮了向大陸人講真相勸三退的作用。

昆士蘭的DAVID曾是國內某名牌大學的博士研究生,1999年中共打壓法輪功後,經歷了個人財富被中共洗劫一空、家庭破碎、孩子失去照料、酷刑折磨等種種迫害。後來他被非法判刑入獄4年,遭受「大劈叉」、強制「洗腦」,連續「熬鷹」(晚上不讓睡覺)12天,還遭受約束衣(用帆布做的約束衣,從頭套到腳只露出嘴巴和鼻子,頭上加上頭盔,穿上不能動彈)及野蠻灌食折磨等酷刑。在嚴重迫害中,仍然表現出大善大忍,堅持講真相和抵制中共流氓警察的迫害,在看守所關押期間勸說其他的被關押者退出中共組織29人。來到自由的海外,他更加珍惜寶貴的時光,時刻提醒自己切勿在安逸的環境中耽誤寶貴的時光,而是要把更加多時間向民眾講法輪功真相、勸人退出中共組織。

由於時間的關係,共有24位修煉者做了發言,包括4位西人修煉者。他們從家庭生活、工作等方方面面,分享了他們如何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正確處理矛盾、向內修自己,使自己心性進一步昇華,得到社會和周圍同事朋友的讚賞和欽佩以及對法輪功的理解和支持。

識破中共謊言 走進法輪功

法會期間,記者採訪了二位剛剛修煉法輪功不久的新學員。

今年一月份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新學員牟女士,六年前來到澳洲,目前在UTS讀護士專業,以前曾一度受中共導演的天安門自焚偽案的欺騙,而對法輪功有很負面看法,後來看了一張叫《偽火》的光碟,明白了法輪功是好的。她參加了週六的法輪大法遊行和週日的法會。

牟女士說:「今年一月開始我開始從網上自學修煉法輪功,感覺對我心身改善很大,世界觀和價值觀改變很大。」

她說:「我煉功僅二個月後,有一件神奇的事情,我在醫院裡去實習,是需要打乙肝疫苗的。2001年的時候我打過疫苗,一般十年以後疫苗抗體會下降,需要再打疫苗,我以前都有這個經歷,打了疫苗過了三年以後抗體就基本沒有了。現在已經過去十年多了,按理來說,我的血液抗體會應該已經沒有了,需要再打疫苗,但是我檢查身體的時候,發現我的抗體竟然還超過1,000,這麼高的抗體只有剛剛打過疫苗的時候才會出現,我的同學有的打了十針各種疫苗,而我不用打了,我的血液裡面都有。那個時候我才煉功二個月,變化很大。」

另一位是來自中國大陸的徐先生,去年5月31日開始修煉。他是一位事業成功人士,在國內時曾經是行業中全國屈指可數的幾個年輕的專家之一,引領著行業在部份方面的創新,他去年年底辦理投資移民來到澳洲。他聽了上半場的心得交流後說:「我感受非常深,發言的都是修煉很長時間老同修,他們都在一顆一顆執著心在修,我看到自己還有很多執著心需要修去,今後要好好向內找。我感覺今生得法,能夠和主佛同在,同行於世間,真是太幸福了。」

法輪功盛大遊行 世人關注

本次法會期間,還安排了週六進行的一系列活動,包括週六中午在悉尼市中心的遊行活動和隨後進行的真相長城。

28日中午開始的盛大的遊行展現了法輪大法的美好,以及揭露中共當局14年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多年來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地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傳播真相、反迫害,已經贏得了廣大民眾的支持,觀看遊行的人們表示要幫助法輪功學員一起結束迫害。

2013年澳洲法會遊行,以天國樂團的音樂演奏來展現法輪大法的莊嚴。(攝影:伊羅遜/大紀元)

2013年澳洲法會遊行,穿著仙女裝的女孩,以展現修煉法輪功的美好。(攝影:伊羅遜/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