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王書金案宣判 被指欲掩懸案真相

【中國新聞真相_王書金懸案真相】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30/atext975424.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王書金上訴案」因為牽涉到另一樁殺人懸案----聶樹斌案,而備受外界關注。當年,法院認定聶樹斌殺害一名女工,並將他處決。10年後王書金因故意殺人強姦罪被捕,他坦白10年前姦殺那名女工的真正兇手,是他。但河北省政法部門卻在日前宣判:王書金沒有殺害女工。這無疑讓這一奇怪的官司更顯得黑幕重重。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美麗心世界 霹靂乾坤 博客群
【禁聞】王書金案宣判 被指欲掩懸案真相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陸媒重磅炸彈起底周家 釋重大信號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禁聞】陸媒退出電視節 反助《新唐人》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禁聞】習近平河北調研 周永康舊部挨抽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中國禁聞】9月27日完整版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上海自貿區砸開一道口 前景難料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禁聞】西班牙律師聯合國指控江澤民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禁聞】李天一夏俊峰案判決是否受輿論影響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王書金上訴案」因為牽涉到另一樁殺人懸案----聶樹斌案,而備受外界關注。當年,法院認定聶樹斌殺害一名女工,並將他處決。10年後王書金因故意殺人強姦罪被捕,他坦白10年前姦殺那名女工的真正兇手,是他。但河北省政法部門卻在日前宣判:王書金沒有殺害女工。這無疑讓這一奇怪的官司更顯得黑幕重重。

9月27號,河北省高級法院對王書金故意殺人強姦上訴案做出二審宣判:被告人王書金犯故意殺人強姦罪,被判處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同時,判決否定王書金是「聶樹斌案」的真兇。

2005年1月,王書金在河南被抓。他供述,自己曾強姦多名婦女並殺死4人,其中包括「1994年石家莊西郊玉米地姦殺案」,而這起案件早已結案,警方認定的「兇手」聶樹斌已經在1995年被石家莊市中院執行死刑。

這種「一個案子,兩個兇手」的奇怪現象受到外界高度關注,輿論普遍對聶樹斌案的司法公正性提出質疑。

2007年3月,河北省邯鄲市中院一審以故意殺人罪和強姦罪判處王書金死刑。但法院沒有認定王書金為「玉米地姦殺案」的兇手,於是王書金上訴河北省高院。

王書金案辨護律師 朱愛民:「一審儘管王書金在法庭上對這個問題作了陳述,但是一審判決當中,並沒有涉獵。沒有對這個『石家莊西郊玉米地案』作為一個犯罪事實去認定。基於這一點,王書金才提出上訴。」

聶樹斌的母親張煥枝至今為止已經為兒子申訴200多次,但河北高院一直沒有對這一懸案進行再次立案審理。而「聶樹斌案」的代理律師自2005年起,依照慣例要求查閱當年的卷宗,但一直遭到拒絕。

各界質疑:聶樹斌案的卷宗裡到底包含了甚麼秘密?現在,如果王書金被處決,聶樹斌案將永無真相。

王書金案的辨護律師朱愛民表示,一般來說,二審都是圍繞上訴人的請求和理由展開的,這就涉及如何甄別事實、論證證據的問題。

朱愛民:「河北高院在對王書金上訴的審理過程中,尤其是9月27號這次開庭宣判,我認為河北高院最大的失敗是:以檢察員的推測作為定案依據。」

外界分析,當年負責聶樹斌案的公檢法官員都已陞官,因此很難翻案。而且,案件表面上是河北省高院負責,實質上是河北省「政法委」在操控。

河北蒙冤警察 周曆:「『上級有指示。』這是內部人、法院的人跟我說的。『上級有指示』不讓翻這個案。」

多年來,中國大陸的冤假錯案一直不斷,近年來更是越演越烈。對此,河北蒙冤警察周曆表示,冤假錯案的表面原因是法院聽命於政法委,而根本原因則是中共一黨專政,共產黨錯了沒有人管。

朱愛民:「一個案子,兩個兇手。在目前中國的司法實踐當中,並不罕見。因為它確確實實在程序和事實認證上存在著問題。」

1987年,湖南麻陽屠夫滕興善,被認定涉嫌殺死女服務員石小榮。 6年之後,「被殺的」石小榮返回老家,而滕興善卻早已被蒙冤槍決。

另外,湖北人士佘祥林因涉嫌殺妻,先後被判處死刑和有期徒刑15年。 2005年,佘祥林的「亡妻」突然現身,佘祥林才獲釋。他透露,自己是在被毆打10天10夜後被迫認罪。

而河南柘城男子趙作海,1999年被當地警方認定殺害農民趙振晌,2002年底被判死緩。 2010年,「死者」趙作晌突然回家。河南高院被迫承認:趙案是刑訊逼供導致的一宗錯案。

【新唐人2013年09月30日訊】採訪/朱智善 編輯/李謙 後製/葛雷

【相關連結】:

王書金判死刑 律師團譴責法院(視頻)

17年前詭異案今宣判 王書金獲死刑 |

張玉璽長兄:質疑王書金上訴聶樹斌強姦殺人案 |

法律界熱批王書金案 〝竇娥〞何時昭雪 |

王書金判死刑 律師團譴責法院

轟動中國詭異案 「一案兩凶」主角王書金獲死刑 | 聶樹斌 | 夏俊峰 | 冤案 | 大紀元

奇案:王書金認姦殺罪 檢方力證「不是你」 | 姦殺案 | 司法黑幕 | 聶樹斌 | 大紀元

王書金反駁判決:我幹的你不能讓別人背黑鍋

「聶樹斌姦殺案」轟動中國 疑真兇認罪控方堅持否認 | 王書金 | 控辯錯位 | 千古奇冤 | 大紀元

聶樹斌案藏驚人秘密 警方機密人士:公開卷宗真兇立現 | 王書金 | 一案兩凶 | 器官移植 | 大紀元

「聶樹斌一案兩兇」 輿論嘩然-香港大紀元

河北19年前姦殺案真兇認罪 檢方死活不干 | 冤案 | 聶樹斌 | 王書金 | 大紀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