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華府觀眾:感受和諧美好和巨大能量

【熱點視頻_神韻交響樂團】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29/atext975042.html

神韻交響樂9月27日晚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甘迺迪國家劇院的演出,以中西合璧的大型交響樂隊,呈現神韻原創音樂及西方經典曲目,令觀眾感受到東西方音樂精華之鼓舞人心的力量。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交響樂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霹靂乾坤 翻牆天堂 博客群
華府觀眾:感受和諧美好和巨大能量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交響樂團華府首演 觸動觀眾靈魂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交響樂團首演:「世界音樂歷史性時刻 」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神韻交響樂團首演 創音樂史新輝煌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三大名指揮及演奏家小傳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北京天空 MP4 無界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交響樂9月27日晚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甘迺迪國家劇院的演出,以中西合璧的大型交響樂隊,呈現神韻原創音樂及西方經典曲目,令觀眾感受到東西方音樂精華之鼓舞人心的力量。

華府政府官員蜜雪兒哈金森(Michelle Hodgkins):「這是我第一次聽交響樂,但絕不會是最後一次,我下次還會再來聽。音樂很感人。我們買了最好的座位,看到每個演員,不同的樂器演奏的部分,我親身體會了神韻交響樂中西合璧音樂的完美和諧,身心感動。」

神韻交響樂團了約翰亞當夫婦的中國夢。華府財務官員-亞當(John Adams)太太(Hifumi Adams):「神韻音樂讓人感到巨大能量,當你完全澄清在音樂中時,似乎感到自己來到了亞洲。」「是的,是中國。」亞當太太說:「我是日本人,但我一直想成為一個中國人。因為我小的時候,就喜歡中國文化。」

亞當夫婦表示,希望聽到更多中國特色的音樂.

教師雪芮雪瓦利爾(Cheryl Chevalier)女士感受到從神韻樂團演奏中散發出的強大能量:我喜歡神韻交響樂,尤其喜歡開場音樂中的中國樂器帶來的獨特感受。我這個古老中國的嚮往者從這音樂中感受到了從古典中國樂器中散發出的能量,這正是我想聽到的。這是一次非常的特的經歷,我一定要再來體驗。

「可以感受到神韻樂團成員為著共同目標,中西樂器完美默契的配合協奏。體驗到了神韻音樂的和諧美好和巨大能量。這種完美配合和協作正是我們當今世界所需要。我們今天的世界最需要的是少一點競爭,多一點合作,共創未來。「

美國司法部官員-丹南特史密斯:第一次聽中國音樂的史密斯先生表示,神韻交響樂的獨特風格,只有親自體驗才能感受.

【新唐人2013年09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馨芳 雪莉 美國首都華盛頓DC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交響樂團巡演

神韻交響樂團華府首演 觸動觀眾靈魂(視頻)

神韻交響樂團華府首演獲巨大成功 |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視頻)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氣勢恢弘 |

【預告】神韻交響樂團演奏會(視頻)

【預告】新唐人即將播出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視頻)

【方菲訪談】神韻交響樂團紐約首演(視頻)

【新聞週刊】神韻交響樂團首演 創音樂史新輝煌(視頻)

神韻交響樂團首演:「世界音樂歷史性時刻 」(視頻)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視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