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神韻交響樂團華府首演 觸動觀眾靈魂

【視頻評論_神韻交響樂團】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29/atext975008.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神韻交響樂團9月27日親臨華盛頓DC肯尼迪藝術中心,拉開2013年巡迴演出的序幕。神韻交響樂團以獨特的中西樂器配器和原創曲目表演,當晚征服了在場的1200位觀眾,演奏完最後曲目,全體起立鼓掌,歷時十分鐘,四次謝幕,每一位指揮都加演一曲,觀眾才依依不捨散場。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交響樂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霹靂乾坤 翻牆天堂 博客群
華府觀眾:感受和諧美好和巨大能量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交響樂團華府首演 觸動觀眾靈魂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交響樂團首演:「世界音樂歷史性時刻 」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神韻交響樂團首演 創音樂史新輝煌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三大名指揮及演奏家小傳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北京天空 MP4 無界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交響樂團9月27日親臨華盛頓DC肯尼迪藝術中心,拉開2013年巡迴演出的序幕。神韻交響樂團以獨特的中西樂器配器和原創曲目表演,當晚征服了在場的1200位觀眾,演奏完最後曲目,全體起立鼓掌,歷時十分鐘,四次謝幕,每一位指揮都加演一曲,觀眾才依依不捨散場。

華府聖路易斯天主教私立學校家長會主席凱茜凱利:「觸及靈魂,非常傳神。」

華府心理醫師傑森維摩斯:「真正獨特的表演。一個美妙的集合。非常喜歡這個樂團的多樣性,很高興親眼看到一些以前從未見過的中國古典樂器。」

凱利夫婦認為聽神韻交響樂,對孩子們受益非淺。他們不僅看到了很多從未見過的非常獨特的中國樂器演奏,而且也得到不同的文化體驗,享受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維摩斯先生認為,神韻交響樂團融合東西方音樂的形式,正在引領世界新潮流。

維摩斯:「神韻交響樂團的中西合璧展現了世界性的趨勢,那就是從個人到團體的文化,音樂,美好事物的融合,大家分享融合後的獨特多元文化。」

維摩斯先生將會把演出推薦給所有的朋友。

維摩斯:「所有的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看神韻交響樂團。來體驗:神韻交響樂給人帶來的內心平靜和祥和,讓人感悟到的心靈所屬和回歸的願望。」

【新唐人2013年09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馨芳、雪莉美國首都華盛頓DC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交響樂團華府首演獲巨大成功 |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視頻)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氣勢恢弘 |

【預告】神韻交響樂團演奏會(視頻)

【預告】新唐人即將播出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視頻)

【方菲訪談】神韻交響樂團紐約首演(視頻)

【新聞週刊】神韻交響樂團首演 創音樂史新輝煌(視頻)

神韻交響樂團首演:「世界音樂歷史性時刻 」(視頻)

神韻交響樂團巡演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視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