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西班牙律師聯合國指控江澤民

【中國焦點視頻_聯合國人權理事會_江澤民】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28/atext974594.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正在日內瓦召開的「第24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上,西班牙著名人權律師Carlos Iglesias,點名指控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對法輪功修煉者犯下了群體滅絕罪行。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飛劍飛龍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禁聞】西班牙律師聯合國指控江澤民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習近平河北調研 周永康舊部挨抽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李天一夏俊峰案判決是否受輿論影響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中國禁聞 】9月26日完整版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禁聞】習近平立威 河北高官「自抽嘴巴」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溫州房價大跌 業主被迫斷供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扯中石油窩案 明星電纜高層頻出事 5湖4海 MP4 無界【禁聞】超生罰款知多少 社會撫養費成糊塗賬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西班牙律師聯合國指控江澤民

正在日內瓦召開的「第24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上,西班牙著名人權律師Carlos Iglesias,點名指控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對法輪功修煉者犯下了群體滅絕罪行。

9月26號中午,Carlos Iglesias應邀在人權專題討論會上作專題發言,當天的討論會由本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主席亨克澤爾(Remigiusz Henczel)主持。

Carlos Iglesias在發言中指控,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設計和組織了一整套滅絕成千上萬的法輪功修煉者的方案。1999年4月,江澤民在中共政治局會議發言中, 明確提出三條嚴格指令,要求對法輪功修煉者「在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和「肉體上消滅」,從此,中共開始了對成千上萬無辜人們的抓捕、關進勞教營、實施酷刑和謀殺。

Carlos Iglesias同時還表示:前加拿大政府亞太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人權大律師大衛‧馬塔斯(David Matas)所做的「活摘器官獨立調查報告」,提供了中共強摘活人器官的線索和可靠證據,要求聯合國對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事件做徹底調查,並制止這一暴行。

在人權專題討論會上,中共代表多次無理打斷法輪功人權代表陳師眾的發言後,26號,又故伎重施,再次用拍打桌子和手的粗暴無禮舉止,要求會議主席停止Carlos Iglesias發言。

但是,英、美、法、德等十個國家的代表卻對中共的做法表示不滿,紛紛要求Carlos Iglesias完成發言。

紀念夏俊峰 民間發起1001行動

中共不顧民意,在一片「刀下留人」的呼籲聲中,突然處死瀋陽小販夏俊峰,令大陸民眾對中共政權陷於更深的絕望,也使民眾的憤怒接近爆發的臨界點。這幾天,網上的怒吼、咆哮聲持續高漲,同時,民間團體也正在組織發起紀念活動。

這個名為「1001」的紀念活動,由海外民間團體公民力量呼籲發起,具體活動內容是,大陸各地的民眾,在北京時間2013年10月01號上午10點01分,同時開始敲擊可以發聲的物體,形成全國共鳴。

公民力量表示,要用這個辦法,來集體發洩對中共專制政權的憤怒,同時紀念夏俊峰,因為,據說夏俊峰是在北京時間9月25號上午10點被處死的。

王書金終審被判死刑 民籲緩殺

而同樣引起社會極大關注的「王書金強姦、故意殺人案」,9月27號,也終審判決,維持死刑原判。大陸各界也同樣呼籲中共最高法院不要核准王書金死刑,匆忙殺人。

王書金案由於牽涉19年前「聶樹斌殺人案」而受到廣泛關注。王書金一再堅稱自己是「聶樹斌案」的殺人真兇,但當局卻反覆證明兇手不是他。輿論因此質疑當局對聶樹斌案的司法是否公正,並強烈要求重審聶樹斌案。

而王書金案終審被判死刑後,輿論擔心聶樹斌被法院錯判、錯殺的冤情,再也沒有找到真相的機會。

【新唐人2013年09月28日訊】編輯/周玉林

【相關連結】:

禍國殃民追蹤

【楊寧】黃山屯溪藏重大秘密 胡錦濤直搗江澤民巢穴

胡錦濤不時「微笑」露面 江澤民「隱身」5個月

三個死對頭密集現身 逼「死」江澤民

朱鎔基戴墨鏡3人照曝光 江澤民死對頭頻露面(組圖)

江澤民死對頭們不斷公開露面 發了一個信號

江澤民外甥在薄宣判中被拋出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