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西班牙律師聯合國指控江澤民

【評論新聞_人權大會_江澤民】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28/atext974594.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第24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於9月9日至9月27日在日內瓦召開。9月26日中午,西班牙著名人權律師Carlos Iglesias應邀在大會上作專題發言。他在發言中直接點名指控中共前黨江澤民設計和組織了一整套滅絕成千上萬的法輪功精神修鍊者的戰略。在Carlos Iglesias發言期間,中共代表兩次試圖粗暴阻止發言,但在英、美、法、德等十個國家代表的多次支持下,Carlos Iglesiass最終完成了專題發言。

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
活摘現場持槍警衛證詞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對解放軍307醫院的腎源聯繫人陳強的調查錄音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錦州中級人民法院刑一廳警察說:你那兒條件好了,我們估麼還能提供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205醫院泌尿外科主任陳榮山承認移植供體來自在押的法輪功人員,並經過了法院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陳榮山保證能保守摘取法輪功練習者器官做器官移植手術的機密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天津第一中心醫院宋主任說:我們也有這種情況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上海復旦大學中山醫院醫生說:我們這兒的都是這種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上海交通大學附屬醫院醫生說:可以的,來呀!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對廣西民族醫院腎移植科的醫生的調查記錄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廣東軍區總醫院朱雲松說:可以,那你過來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湖北省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醫生說:應該還可以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武漢同濟,用煉法輪功的活體,這個行不行?答:可以呀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山東千佛山肝臟移植中心:你過來就行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省委政法委副書記唐俊傑說那個我分管這個工作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中央政法委李姓職員說處級以上知道這個機密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羅干秘書沒有否認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只是強調不適合在普通電話中談論此事。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原中共中央政法委辦公室副主任魏建榮承認活摘器官的事情這很早了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中國某縣610辦公室趙主任向追查國際的調查員承認,610是犯罪機構,谷開來非法售賣的人體模型中,不僅僅是法輪功學員的屍體。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李長春說:以活摘之由給薄定罪的事周永康知道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下載所有錄音更多資訊...

文:大紀元首發 聯合國人權大會 西班牙人權律師指控中共前黨魁江澤民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9月26日,在瑞士日內瓦聯合國萬國宮召開的人權會議的現場。(圖片/大紀元)

第24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於9月9日至9月27日在日內瓦召開。9月26日中午,西班牙著名人權律師Carlos Iglesias應邀在大會上作專題發言。他在發言中直接點名指控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設計和組織了一整套滅絕成千上萬的法輪功精神修鍊者的戰略。在Carlos Iglesias發言期間,中共代表兩次試圖粗暴阻止發言,但在英、美、法、德等十個國家代表的多次支持下,Carlos Iglesiass最終完成了專題發言。

9月26日西班牙人權律師Carlos Iglesias在聯合國第24屆人權會議的現場發言指出:「江澤民在1999年4月政治局會議發言中明確提出的三條嚴格指示:在名譽上搞臭他們(法輪功修煉者),在經濟上搞垮他們,在肉體上消滅他們。就這樣,中國開始了對成千上萬無辜人們的抓捕,關進勞教營,實施酷刑和謀殺。」(圖片/大紀元)

9月26日中午的人權專題討論會是由本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主席亨克澤爾(Remigiusz Henczel)先生主持,Carlos Iglesias作為遭受中共群體滅絕迫害團體法輪功的律師,在發言中指出:「江澤民在1999年4月政治局會議發言中明確提出的三條嚴格指示:在名譽上搞臭他們(法輪功修鍊者),在經濟上搞垮他們,在肉體上消滅他們。就這樣,中國開始了對成千上萬無辜人們的抓捕、關進勞教營、實施酷刑和謀殺。」

他同時還表示:前加拿大政府亞太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人權大律師大衛‧馬塔斯(David Matas)所做的活摘器官獨立調查報告,提供了中共強摘活人器官的線索和可靠證據,並要求聯合國對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事件做徹底調查和制止這一暴行。

繼9月19日,中共代表多次無理打斷法輪功人權代表陳師眾發言後,中共的這一醜行在26日的大會上繼續上演。中共代表用擺放在會議桌上的寫有國家名稱的牌子拍打桌子和手,粗暴無理地要求會議主席亨克澤爾先生停止Carlos Iglesias發言,而美國(2次)、英國(2次)、法國(2次)、愛爾蘭、捷克、瑞典、德國、挪威、愛沙尼亞、荷蘭等十個國家駐聯合國代表對中共做法很不滿,紛紛發言表示堅決支持Carlos Iglesias的發言。會議主席亨克澤爾先生贊同Carlos Iglesias繼續發言。

自2006年3月《大紀元時報》首次曝光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人權慘劇以來,這是第四次有非政府組織代表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上正式公開提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並首次直接點名指控這一慘劇的始作俑者前中共黨魁江澤民。

2011年9月18日,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主席拉瑟瑞(Laura Dupuy Lasserre)女士主持的9月18日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上,全球《大紀元》總編輯郭君女士、國際教育發展組織的首席代表帕克(Karen Parker)博士提出了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國際各國及國際非政府組織人權代表對此信息深感震驚。

在9月19日的人權會議上,法輪功人權代表陳師眾博士呼籲徹查中共活摘罪行。他說:「『非暴力跨國和跨黨派激進黨』敦促人權理事會關注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4年的迫害,迫害導致大量人數的死亡。這不僅是世界上最大的人權危機之一,同時中共涉嫌系統性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為構成了違反人類良知的主要罪行。」

他表示:「好幾位聯合國特別報告員曾多次要求中共政府解釋其突然增加的人體器官的來源,也一再要求中共政府解釋中國的醫院是如何提供用於器官移植手術的已配型器官。中共沒有解釋這些問題。」他還呼籲聯合國去調查有關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系統性使用神經破壞藥物的相關報導。他認為這與使用生化武器有相似之處。陳師眾的發言受到全場的矚目, 捷克駐聯合國代表在大會上表示,陳的發言是當天最受關注,最受歡迎的發言。

在此次聯合國大會、研討會等活動上,中共的罪惡被連續曝光,儘管多次遭到中共代表的干涉阻撓,但多國外交官、多位聯合國官員紛紛表態,支持發言人將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和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群體滅絕的罪惡在國際社會上曝光。

西班牙國家法庭2009年曾做出該國一項史無前例的裁定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江澤民、羅干、薄熙來、賈慶林、吳官正5名迫害法輪功的元兇。

西班牙人權律師Carlos Iglesias的發言稿(中英文)

促進南北合作聯合城際組織深切關注中國的人權形勢,特別是中國對法輪功修鍊人的歧視和迫害。我們呼籲聯合國人權高級專員辦事處和人權理事會對中華人民共和國提供人權方面的技術援助。基於中國對數百萬計精神信仰者迫害的事實,以及我們掌握並已經提交給西班牙國家法院和中國司法部門的證據,作為早在1999年就是已經遭受團體滅絕迫害者的律師,我在此做如下聲明:

在1999年,前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設計和組織了一整套滅絕成千上萬的法輪功精神修鍊者的戰略。

我引用江澤民在1999年4月政治局會議發言中明確提出的三條嚴格指示:在名譽上搞臭他們,在經濟上搞垮他們,在肉體上消滅他們。就這樣,中國開始了對成千上萬無辜人們的抓捕、關進勞教營、實施酷刑和謀殺。

在中國被關進勞教營的法輪功修鍊人被當作活體器官庫。中國走私人體器官以及對去中國尋求無申明遺體器官或非法來源器官的外國人推銷這些器官帶來了數十億美元的利益。從活人身上強摘的器官,例如肝臟、腎臟、心臟和眼角膜都可以索取高達15萬美元的價格,而那些被活摘器官的人們則在這個活摘過程中痛苦的死去。

在全國人體器官移植協會的合作下,西班牙於2010年在刑法中加入新款用於起訴非法走私人體器官。西班牙全國人體器官移植協會還譴責了一個公佈自己去中國付了13萬美元後做肝臟移植手術的西班牙公民。讓我們一起來推動全世界做相應的法律修正,所有的國家都能像西班牙一樣起訴和懲治非法走私人體器官的罪行。讓我們來推動一項預防和懲治這些犯罪集團並最終能懲治那些實施犯罪者的國際公約。前加拿大亞太司長David Kilgour和大律師David Matas所做的獨立調查報告不僅僅提供了中國在活人身上強摘器官可怕罪行的線索,還提供了可證實的證據。

歐洲議會副主席McMillan-Scott先生和聯合國反酷刑報告員Manfred Nowak先生都公開要求國際社會對這類可怕罪行進行調查。

我呼籲國際社會和聯合國人權高級專員揭露中國共產黨專制以及其反人類罪行的事實並要求做出獨立調查,並鼓勵調查對中共大規模壓制媒體報導其活摘人體器官的嚴重罪行。

【大紀元2013年09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唐啟正報導)

相關連結:

公安高層家屬:中共活摘器官是真的(組圖)

UN人權大會曝光中共活摘罪 各國震撼 中共攪場失敗

揭中共罪惡 活摘器官行動劇震撼高雄(視頻)

薄涉活摘器官重罪 中共為何掩蓋?(視頻)

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1)

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2)

大衛‧麥塔斯:活摘器官在中國更加隱蔽和惡化(視頻)

中共活摘罪續曝光 聯合國官員:醜惡行徑放YouTube!

【陳思敏】聯合國等三會議令中共聞之喪膽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九評共產黨】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