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中國評論新聞_法輪大法_法輪功_李洪志大師】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中共對法輪功實行長達14年的鎮壓,法輪功也因此揚名四海,數以千萬計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仍活躍在社會各階層講真相。每年一度的中秋佳節來臨,中國大陸和國際上的法輪功學員及中國大陸各界民眾紛紛把發自內心的節日賀詞、自製的賀卡、詩歌等通過郵寄或破網方式給明慧網,恭祝慈悲無私的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中秋快樂,感謝李洪志先生的救度之恩。大陸民眾在中秋佳節表達對李洪志大師的感恩與敬意。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經典真相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任我翱翔 紅粉佳人 博客群
【世事關心】自焚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世事關心】未來人的神話故事(下)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世事關心】未來人的神話故事(上)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專題片】真相節目:解析「1400例」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明慧十方】從西方到東方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風雨天地行:第六集《審判》 5湖4海 MP4 自由門 風雨天地行:第五集《同心》 東方飛羽 MP4 無界風雨天地行:第四集《歷劫》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風雨天地行:第三集《風雨》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風雨天地行:第二集《清音》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風雨天地行:第一集《盪濁》 紅粉佳人 MP4 無界【世事關心】永恆的電波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我們告訴未來(8):真相與人心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我們告訴未來(7):艱難歲月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我們告訴未來(6):在魔難中 北京天空 MP4 無界我們告訴未來(5):山雨欲來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我們告訴未來(4):從常人到修煉人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我們告訴未來(3):破迷與正心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我們告訴未來(2):大法開傳 5湖4海 MP4 無界我們告訴未來(1):氣功鋪路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中秋感恩 成千上萬的大陸各界民眾問候法輪功創始人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對法輪功實行長達14年的鎮壓,法輪功也因此揚名四海,數以千萬計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仍活躍在社會各階層講真相。每年一度的中秋佳節來臨,中國大陸和國際上的法輪功學員及中國大陸各界民眾紛紛把發自內心的節日賀詞、自製的賀卡、詩歌等通過郵寄或破網方式給明慧網,恭祝慈悲無私的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中秋快樂,感謝李洪志先生的救度之恩。大陸民眾在中秋佳節表達對李洪志大師的感恩與敬意。

中共「邊緣化」法輪功政策失敗 成千上萬大陸民眾翻牆瞭解真相

臨近中秋,9月18日,濟南市中級法院公告,定於9月22日上午十時公開宣判薄熙來受賄、貪污、濫用職權一案。外界聚焦薄熙來的量刑。不過,中共一直在刻意隱瞞薄熙來的兩項重罪,一是薄夥同周永康密謀政變、整垮習近平,二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特別極力掩蓋血腥鎮壓法輪功的事實。

大紀元此前報導,「法輪功」才是薄熙來事件的核心。薄熙來是緊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曾與谷開來、王立軍等在全國首創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商業黑鏈。而英國商人海伍德因捲入「薄谷」黑幕而被殺人滅口,王立軍也因此夜奔美國領館「逃命」。近日有知情人揭露,薄熙來曾指稱是江澤民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的。而江澤民之流因恐懼被清算,不斷安插親信進高層,中南海因此掀起一場場激烈博弈。

自1999年7月江澤民叫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開始,法輪功已被迫害14年。隨著鎮壓及「轉化」的失敗,中共黨媒從鋪天蓋地的污衊、造謠誹謗抹黑法輪功,到如今所有黨媒及海外親共媒體的「悄無聲」,意圖營造一個法輪功「已經不存在」的信息,把法輪功「邊緣化」。

然而,事實卻是,年復一年,越來越多的大陸民眾在數以千萬計的法輪功學員14年來堅持不懈的「講真相」努力下,億萬人明白了法輪功的美好,共產黨的本質;「身心得到淨化,靈魂得以復甦」,永遠告別了病痛,生活也變得美好起來。

如今已有1億4千多萬覺醒的民眾退出中共組織(黨、團、隊),表明了大陸民眾的大規模覺醒,憤怒指責中共長期的洗腦欺騙,告別黑暗,走向光明。

成千上萬的各界民眾破網向法輪功創始人問候中秋

在中國傳統文化中,中秋節不僅是團圓節,也是寄託思念與感恩的節日。每到中秋佳節,成千上萬的大陸各界民眾心懷感恩,向法輪功創始人問候中秋。

特別從去年初王立軍事件以來,每到節日,越來越多的大陸民眾通過各種渠道,表示對李洪志大師由衷的感激、深厚的尊重、生命得救後的喜悅:「懷著無比敬仰感恩的心期待著!叩謝李大師慈悲救度!感恩李大師!」

明慧網18日報導,大陸的法輪功學員遍佈社會各階層、各行各業、各個政府部門,包括軍隊、警察等機構。儘管中共瘋狂迫害,但無法改變他們對大法的堅定信仰,同時也感動了明白真相的大陸民眾。以下僅選幾例,更多的中秋賀詞和賀卡,請看網頁:http://www.epochtimes.com/gb/nf5864.htm?v=1#3967302

中國北戴河一企業總經理攜全體員工發來賀卡,表示感謝偉大的李大師對我們的慈悲救度!他們說,我們代表所有的親朋好友拜謝李大師救度大恩!在這濁世中,一個個法輪大法修煉者沐浴著宇宙真理之光,遍及人世間的每一個角落,所到之處,驅散一切黑暗,破除一切謊言,世人的身心得到淨化,靈魂得以復甦,他們遵照李大師的教誨時時處處的與人為善,他們的大善之舉在破除著中共邪黨的一切謊言,使人類進入一個新天、新地、無比美好的世界!叩謝李大師救度洪恩!

山東鋼鐵集團很多職工做了「三退」(退黨、退隊、退團),這些中國民眾表示,他們「見證法輪大法修煉者,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在人世間不畏艱難困苦走過了十幾個春秋,他們無私無我的境界,感召著中華大地的每一個生命,他們有著一顆比金子還要亮的心,我們感謝李大師的慈悲救度,永遠的感恩李大師!」

山東保險行業「三退」後的部份員工表示:「如若不是您讓您的弟子向世人講真相,不知會有多少的大陸子民成為中共邪黨的陪葬品!我們慶幸、自豪,生逢這偉大的時代,趕上李大師慈悲救度眾生,給了我們得救的機會!再次感謝慈悲的李大師,永遠的感恩李大師,感恩真善忍宇宙大法!」

明白真相的大陸鐵路公安人員說,我們萬幸,生在了人神同在的偉大時代,歷史上,有多少可歌可泣的修煉故事,有多少為堅持正信付出生命的人,得到了生命的永恆!而今天,沒有道德可言的末世,即將跨入新紀元的此刻,又將會成就多少從苦難中超脫的覺者;滄桑歷盡的那一天,歷史會見證輝煌的此刻;被李大師慈悲救度的我們,懷著無比敬仰感恩的心期待著!叩謝李大師慈悲救度!感恩李大師!

一億法輪功學員身心受益

據明慧網介紹,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由李洪志先生傳出,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法輪修煉大法是由法輪佛法大師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為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所以我們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師論述法輪佛法的著作已經公開發表的有《法輪功》、《轉法輪》、《轉法輪(卷二)》等四十多本,這些著作已經譯成三十多種外文版,在全世界發行和傳播。法輪大法直指人心,明確修煉心性是長功的關鍵,心性多高功多高。

打開明慧網,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修煉後,身心受益的例子比比皆是,哪怕就是真心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民眾也得到了福報。

僅舉例:明慧網9月14日報導,山東省莒南縣相溝鎮一名八十五歲老人林清(化名)患尿毒症,因年齡大經不起折騰,醫院讓回家準備後事。老人吃不進飯,又經常嘔吐,疼得想尋死。後來聽大女兒話,真心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天奇蹟出現,能吃飯了,過了三天,不用尿管也能排尿,過了二十天,就能下地大小便,一個月後能下地活動,自己做飯吃。他逢人便說,法輪大法就是好!

大陸某軍區參謀長女兒楊穎(化名),修煉法輪功後感慨:二十年後才嚐到沒病滋味。她說,1977的一天,十六歲的她正在學校上課,左腿突然疼痛難忍,走路都十分困難,從此病痛讓她再也沒有了健康快樂的感覺,折磨了20年,直到1997年,同學說:法輪功能讓你的病好。開始還不相信,但隨著學習《轉法輪》及煉功,按「真、善、忍」的要求去做,奇蹟接二連三,很快扔掉了所有藥罐子,精力非常充沛,上十幾層的樓都不感覺累。

14年血腥鎮壓中 法輪功屹立不倒

法輪功自1992年傳出後已有一億人學練。然而,對於這樣一個利國利民的功法,中共前黨魁仍然在1999年7月發起鎮壓,並叫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14年來,中共一直都在謊稱鎮壓法輪功已取得「巨大成功」,中共官方曾經公佈有九成法輪功學員被轉化,但事實證明中共宣佈的信息都是謊言。

據明慧網2009年4月的統計資料,至少有四千萬堅持修煉的法輪功學員通過二十萬個資料點與明慧網互通資訊。這與中國大陸各地調查顯示的,至少有超過半數以上法輪功學員不肯放棄信仰的數據相吻合。

隨著海內外法輪功學員持續的講真相,越來越多的大陸民眾明白了「法輪功是甚麼」,「共產黨為何要鎮壓」,明白真相的民眾開始支持法輪功,譴責中共迫害;更有大量因恐懼中共鎮壓而不煉的人重新走入法輪功修煉人的隊伍。

而在海外,世界各地法輪功舉辦的集會、遊行、煉功及各種講真相活動,其氣勢之大、其參與人數之多、其涉及階層之眾、其煉功點分佈之廣,沒有任何國際性團體可比擬。法輪功及支持者的隊伍逐年迅速擴大。

越來越多明白真相的民眾支持法輪功

今年7月14日,香港青關會再次暴力襲擊位於旺角的法輪功真相點,遭到香港正義市民的包圍聲討。其中林慧思老師強烈斥責長期騷擾法輪功真相點的青關會「邪惡得不得了」、「共產黨殺人販賣器官全世界都知道」,以及警察不作為等的畫面迅速竄紅網絡。林老師事件演化成香港最敏感的話題,震動香港,讓世人更加看清中共操控香港的「黑幫」面目。

在大陸,儘管中共持續打壓法輪功,但很多大陸民眾不懼強暴,支持法輪功學員。近日,天津法輪功學員滑連友,抗議被枉判7年重刑,在港北監獄已絕食15個月,生命處於危急之中,仍然遭到毆打和虐待。2,800名善良民眾勇敢挺身而出,聯名營救滑連友。據悉,此事驚動了天津當局。

目前,無懼中共打壓的大陸民眾集體簽名按手印的事件越來越多。今年3月河北正定縣逾萬人按紅手印,要求釋放法輪功學員李蘭奎;3月15日,唐山市逾萬人按紅手印,要求釋放誠信商人、法輪功學員鄭祥星。

在黑龍江,有1萬5千民眾在秦榮倩為被監禁酷刑致死的父親鳴冤的〈喊冤昭雪書〉上簽名並按上大紅手印,引起當地鎮壓法輪功610辦公室的恐懼,多次找家屬要私了,逼家屬撤訴。

2012年的春天,河北省周官屯村的300戶村民要求當局釋放法輪功學員王曉東,在呼籲書上按上手印,並蓋上村委章,此事震動了中共高層,被稱為「小崗事件2012版」。

此外,也有越來越多的律師敢於站出來為法輪功學員辯護。例如,今年8月2日遼寧省大連市一律師團由於不滿當局對法輪功群體的打壓和虐待而出庭,為13名法輪功學員辯護。庭審時有律師抗議法院不按程序審理案件,卻遭到法警毆打,其中有2名律師被法警打傷,最終律師全部退庭。

法輪功弘揚世界100多個國家 獲褒獎上千個

自1994年8月3日美國休士頓市授予李洪志老師榮譽市民和親善大使稱號,以及1996年10月12日休士頓市市長宣佈一九九六年十月十二日為「休士頓李洪志大師日」後,法輪功開始弘揚海外。

如今,法輪功已傳至100多個國家,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主要著作被翻譯成三十多種語言。各界頒發的褒獎達1,832個;通過支持法輪功的決議案373個;支持信函累計1,180封。美國國會已多次通過決議案,要求中國政府停止在中國和美國迫害法輪功。這些印證了:「中共的每次打壓都是對法輪功的弘揚」,中共客觀上一直在「幫」法輪功弘揚世界。

鎮壓法輪功反將中共陷泥沼 民眾覺醒

但在中國大陸,對法輪功的迫害還在持續。9月11日,【追查國際】公佈更新了「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自2006年3月9日以來,追查國際針對中國大陸30個省、直轄市、自治區的中共司法系統和軍隊、武警、地方等醫院器官移植部門進行了持續的調查,獲取了大量的證據,指向一個驚人事實,即這些活摘器官事件,不是個別的、局部的偶然發生的民間謀財害命的殺人事件,而是由江澤民、周永康等中共最高當局利用國家機器統一組織下的大規模的涉及全國範圍的群體滅絕性大屠殺。

14年來,儘管中共將相當國民生產總值四分之一的財政收入花費在鎮壓法輪功身上,但倒下的不是法輪功,而是中共自己。特別是《九評共產黨》的橫空出世,中共的九大邪惡基因被曝光在世人面前。

目前很多不修煉的人都開始認識到法輪功的珍貴,懷著對法輪功「高山仰止」的崇敬之心相信,「共產專制惡貫一世,法輪大法善澤千秋!」

至今大紀元網上,已有1億4千多萬覺醒的民眾退出中共組織(黨、團、隊),更是表明了大陸民眾的大規模覺醒。中共已回天無力;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等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成員正面臨清算。中共被徹底解體的那一瞬間指日可待。

大陸政府、軍隊等部分法輪功學員恭祝法輪功創始人中秋節快樂

明慧網還報導,大陸的法輪功學員遍佈社會各階層、各行各業、各個政府部門,包括軍隊、警察等機構。有數以千萬計的大陸法輪功學員仍活躍在社會各階層講真相,感動了明白真相的大陸民眾。以下僅選幾例,更多的中秋賀詞和賀卡,請看網頁:http://www.epochtimes.com/gb/nf5864.htm?v=1#3967302

*國防兵工系統的全體法輪功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復員、轉業、退伍軍人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救度眾生辛苦了!現在越來越多的世人明白了真相,有的以前迫害過大法弟子的人也都明白了真相,停止了作惡,並且痛悔自己以前做過的壞事,在加倍彌補、償還從前的罪惡,他們都希望得到神的寬恕,並且希望師父給他們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

明真相的江蘇省南京軍區部份現役軍官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中秋快樂!

尊敬的李大師您好!我們代表所有的親朋好友感謝您對我們的慈悲救度,如果不是您讓您的弟子給我們講真相,我們現在還蒙在鼓裡,受著邪黨的愚弄,最後作了邪黨的犧牲品,墮入萬劫不復的境地,永無出頭之日!請李大師放心,我們一定要將邪黨的醜行曝光於天下,讓更多的民眾看清邪黨的醜惡嘴臉,讓善良的人們都能明白真相得救度。跪謝李大師救度大恩!

山東稅務系統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在中國大陸物業系統工作的法輪功學員和業內明真相世人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大紀元2013年09月19日訊】

相關連結:

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48條)

吉林市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0條)

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37條)

吉林省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6條)

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43條)

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33條)

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37條)

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34條)

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4條)

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33條)

北京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6條)

山西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1條)

大慶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7條)

中秋感恩 成千上萬的大陸各界民眾問候法輪功創始人

福建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3條)

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35條)

瀋陽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1條)

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46條)

大連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3條)

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4條)

河北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34條)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