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禁聞】香港新書回望林彪之死 挑戰黨史

【中國焦點視頻_林彪事件_42週年回顧】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5/07/a893094.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9月13日,震驚中外的「九‧一三」林彪事件過去整整42年了,這一事件對中國人而言,其震撼力,被形容為「原子彈爆炸」。作為寫進中共黨章的毛澤東接班人,被稱作毛澤東「親密戰友」的人,一夜之間成了「叛國投敵」的敵人,在人們大惑不解的同時,也開始了深深的思考,真正開始認真思考文革罪惡、毛澤東罪惡以至中共的罪惡。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共權鬥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東方飛羽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禁聞】周永康被棄 江澤民能掙脫嗎?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時事小品:審薄現場——為了愛情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傳周永康被軟禁 中紀委女官督查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禁聞】蔣潔敏落馬 石油系坍塌 「倒周」在即?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港媒:反腐指向「石油幫」曾慶紅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英媒:在電視上認罪是嘲弄法律程序?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薄稱依照中央命令處理王立軍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錄音、微博連環爆 醫界議薄熙來活摘罪行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林彪事件42週年回顧 中共滅亡的陪葬品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1969年4月14日,毛澤東和林彪在中共九大會議主席臺上。(網絡圖片)

兩天後9月13日,震驚中外的「九‧一三」林彪事件過去整整42年了,這一事件對中國人而言,其震撼力,被形容為「原子彈爆炸」。作為寫進中共黨章的毛澤東接班人,被稱作毛澤東「親密戰友」的人,一夜之間成了「叛國投敵」的敵人,在人們大惑不解的同時,也開始了深深的思考,真正開始認真思考文革罪惡、毛澤東罪惡以至中共的罪惡。

林彪事件給人的震驚在於,林彪為中共篡權打下三分之二江山,文革中為毛澤東站台捧場,最終落得命喪異國,墜機燒燬的下場,成為中共可悲的殉葬品。目前,中共統治崩潰在即,那些主動被動、身不由己捲入為中共站台捧場行列的人,避免不了重蹈林彪為中共殉葬的覆轍。殷鑑不遠,重新回顧林彪事件,對民眾認清中共邪惡本質、退出中共,成為具有緊迫的現實意義的事情。

中共歷史上最大的未解之謎之一

「九‧一三」事件震驚中外,主要是中共最高層,發生如此公開而慘烈的決裂、分裂,表明中共根本就是一群烏合之眾,因為暫時的利益而苟合。

同時,林彪為什麼出逃,出逃的具體過程,究竟如何死亡的,重重黑幕和內情一直是中共歷史上許多最大不解之謎之一。林彪「九‧一三」事件,多年來流傳著多個版本。

中共官方說林彪叛逃,然而,事件迷霧團團,這種解釋根本不值一駁。中共前空軍專機師師長時念堂提出,林彪所乘坐的256號三叉戟飛機,為什麼在空中繞了一個大圈?他分析說,林彪的三叉戟飛機經歷了四個飛行階段:

第一階段:飛機起飛的方向與去廣州的航向基本一致,為244度。飛機在這個航向上穩定了四分鐘左右;第二階段:航向270度至280度。飛機在這個航向上又穩定了4分鐘左右,這個航向,是從山海關回到北京的航向。第三階段:航向從290度越過叛逃航向 325度而到達航向340度。第四階段:飛機穩定在叛逃航向上即325度上。飛機在山海關機場起飛後,在空中畫了一個碩大的問號。

有人懷疑,256號三叉戟飛機的墜毀是被導彈擊中的結果,因為飛機上有一個孔洞。根據飛機墜毀現場拍攝的照片,時念堂說,飛機孔洞不是導彈擊中所留下的痕跡。

那麼,難道是機組人員和林彪一家鬧翻了,他們自行降落的麼?如果是這樣,那麼,林彪一家在降落前把手錶、鞋子都脫掉了(這是準備迫降的行為),又怎麼解釋呢?難道是林彪一家要求飛機降落的麼?飛機上還有存油,還能繼續前飛,他們為什麼不繼續叛逃了呢?帶著這麼多的存油在野地裡自行降落,明知危險,為什麼還要進行呢?難道有人要同歸於盡麼?

有網友幾次在大紀元網站發帖,披露林彪之死的另外一個版本,帖子說:

根據第一手資料,歷史真相是這樣的:林彪林彪,葉群和林立果三人,根本就沒有叛逃,根本沒有理由要叛逃,也根本用不著叛逃。他們大權在握。大不了,振臂一呼,改寫歷史而已。

他們是在驅車前往北戴河途中,被毛賊指揮其御林軍8341部隊,用機槍從身後射殺而死,然後被塞進三叉戟飛機,升空滅跡。林彪的貼身警衛員司機李某受傷未死。所謂中共官方所控「叛逃」是栽髒陷害。

圍繞著「九‧一三事件」。林豆豆說,她父親林彪是被作為「林辦」主任的母親和兒子竭力說服後,被騙走的。文革史專家余汝信表示,林彪不是被騙走的,他的出走是毛澤東南巡講話的結果,如果不走,他的下場可能就與劉少奇一樣,甚至更慘。

9月13日是林彪事件40年,913事件震驚中外,成為歷史大事件。由於真相至今被掩蓋,在中共面臨解體的今天,林彪事件又成為中國社會的熱門話題,圍繞真相的新聞、史記等,都是中國大陸書報攤上的熱門讀物。(網絡圖片)

林彪與毛澤東矛盾的激化

對於林彪而言,軍隊是他苦心經營多年的勢力,中共政治鬥爭的殘酷,使林彪非常清楚,沒有真正屬於自己的勢力範圍,只有束手就擒。陳伯達自延安跟隨毛澤東,前後33年,最後3年政見稍有不同,即遭拋棄。田家英作為毛的秘書,服侍其近20年,僅僅因向毛進言,就不明不白被自殺身亡,毛對身邊的人尚且刻薄寡恩,何況他人!林彪心知肚明,自己能夠在殘酷的中共黨內鬥爭中保全性命,是他掌握著軍權。毛澤東卻在文革期間利用江青的文革集團滲入軍隊,此舉將使林彪喪失政治上討價還價的籌碼,那麼,他就是下一個被打倒的人,因此在軍隊滲透的問題上,他對江青寸步不讓。

其實,林彪與毛澤東矛盾的種子在較早的時候就種下了。林彪1937年在平型關成功地打擊了日軍。毛澤東做表面功夫稱讚了林彪,其實對這次暴露共軍實力的做法非常惱火。

林彪與毛澤東矛盾激化,應該在中共九大之後,毛澤東將林彪作為接班人的地位寫進中共黨章。然而,工於權術的毛澤東意味深長的送了兩本書給林彪,一本是《郭嘉傳》,另一本是《范曄傳》。

郭嘉是曹操的得力謀士,曹操曾多次表明自己百年後要把兒子託付給郭嘉。范曄也是輔佐太子的謀士,卻因謀反被殺。

毛澤東通過送書暗示剛剛被列為接班人的林彪做郭嘉,不做范曄。

其實,從一開始,毛澤東就只想讓林彪當「二傳手」。劉少奇倒台後,毛澤東想世襲他毛氏的家天下,心目中理想的人選是江青,然後是毛澤東的血親毛遠新,這些在張玉鳳的回憶錄中均有提及。毛澤東只想讓體弱多病的林彪充當二傳手,輔佐他們。

林彪不惜出賣人格為毛澤東站台、捧場,得到一個「接班人」的位置,卻馬上被逼迫表態讓賢,他們之間的矛盾開始激化。

林彪不惜出賣人格為毛澤東站台、捧場,得到一個「接班人」的位置,卻馬上被逼迫表態讓賢,他們之間的矛盾開始激化。(網絡圖片)

林彪的兩面人生

林彪性格複雜,陰陽兩面。私下裡,他對毛澤東的玩弄權術深惡痛絕,但在兩次廬山會議之間,大肆吹捧毛,將毛推到萬人崇拜的地位,以至於對文革的發生,實在是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1962年1月召開的「七千人大會」,是「文革」得以發動的成因。在大會上,針對中共「三面紅旗」的失敗和大饑荒中餓死幾千萬人的嚴重後果,中共高層爭論不休。劉少奇等一些人要求對大饑荒有限度地追究責任,毛澤東正是直接責任人。就在毛四面楚歌、面臨被趕下台之際,林彪卻突然講話,說「大躍進以來的錯誤」,是沒有照毛澤東的思想去做造成的,說毛澤東的領導,無論過去還是現在,都是一貫正確的。這次發言,等於給毛澤東注射了一劑強心劑,林彪的話一落地,毛澤東的情緒從低沉變為興奮,稱林彪做了一個很好的發言,當即鼓掌叫好。

1966年5月16日,中共下達「五‧一六通知」,文化大革命正式開始。兩天後林彪發表談話,把毛澤東吹捧為天才,說毛講的話「句句是真理,一句頂一萬句」,由此對毛澤東的個人崇拜開始瘋魔全中國。當時林彪與江青是毛髮動文革的「武文哼哈二將」,沒有林彪槍桿子的護衛,單憑江青一幫筆桿子上躥下跳,毛斷然不敢全面發動「文革」。當時,中國大陸流行各種政治口號,諸如「三忠於,四無限」、「四個偉大」、「萬歲萬歲萬萬歲」乃至將毛澤東的講話、語錄編撰成「小紅書」等等,都是林彪的發明。可以說林的政治煽情與鼓動,為文革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

林彪的地位也由於他的權力對手被一個一個地排除而日益強固。他的支持者掌握幾乎全部軍方要職,佔據政治局席位的一半,最終成為當時中國的第二號人物。

這是林彪權力的登峰造極之時,也是悲劇拉開序幕的時刻。

林彪的人格具有兩重性,他性格中的另外一面卻與中共的權力鬥爭水火不相容。林彪死後,抄家的人吃驚地發現,林家只有孔孟的書,沒有馬列著作。

他對蘇東坡〈留侯論〉裡關於「忍」的闡述非常欣賞,臥室裡也掛有蘇軾名句:「恃德者昌,恃力者亡,以君子長者之道侍天下,故曰忠厚之至也。」

對於中共政權的評價,他說「無產階級專政是獨裁」、「中國革命是革中國人民的命」、「今天打擊一小撮,明天一小撮,加起來就是一大片」。

林彪性格複雜,陰陽兩面。私下裡,他對毛澤東的玩弄權術深惡痛絕,但在兩次廬山會議之間,大肆吹捧毛,將毛推到萬人崇拜的地位,以至於對文革的發生,實在是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網絡圖片)

林彪與國民黨秘密接觸

林彪經歷中共歷次血腥內鬥,深知其中的險惡,對國民黨的暗中示好,也就不奇怪了。1945年末,林彪秘密要求與國民黨情報機關接頭。國民黨人安排他們的情報局副局長鄭介民與林會見。根據鄭關於他們重慶會談的報告,林彪表示願意留在共產黨內,並為國民黨「在將來起一些作用」。

這一資料來自台北淡江大學政治與軍事事務專家李子弋(Li Zi-yi)教授。他說鄭林會見數年以後,蔣介石的最親近的顧問之一陶希聖(陶死於1989年)告訴了他這件事。李說:「我相信陶,因為他看到了第一手資料,而且既然林彪已死,也沒有必要編造此事。」

根據李的說法,林彪把毛澤東描述成一個偏執狂,說毛的「左手不相信右手」。林告訴鄭:「當毛派某人去前線,他一定要派另一個人在後面監視他。」

1955年,林彪的元帥照。(網絡圖片)

1949年中共建政以後,林彪從政治舞台上消失了近十年。當1959年中共國防部長彭德懷因反對大躍進遭毛澤東清洗之後,林彪接替了彭的工作。

林彪的迅速崛起帶給台灣國民黨政府最高層的不是焦慮,而是興奮。文革爆發後不久,林彪給國民黨領導人寫了一封密信,表示出對蔣介石的擁護。

信只有簡單的兩頁,開始是呼籲尋求幫助,然後是微妙地表達政治的忠誠。信中說:「請給我們一些指示。」林彪與陶鑄聲稱他們的地位「危險而不確定」。他們把毛澤東描述為一個「疑心重而嫉妒心強的人」,其行為「狡詐」且「難以預料」。結尾處,作者向蔣介石轉達了一個重要的信息:「如果我們有機會使我們獲得自由,或者我們不必為我們過去所犯的錯誤而負責,我們願(向蔣)從心底表達我們的感激之情。」

信的詳細內容於1988年在台灣發表,但沒有引起廣泛注意。

神秘日期「九‧一三」 天網恢恢 疏而不漏

林彪是中共和共軍的傳奇人物,圍繞其人有許多謎團。有民眾在《大紀元》網站留言,探討為何偏偏9月13日這一天林彪一家會機毀人亡,身敗名裂?

林彪一家50年代的照片從未發表過。林彪家人保存的林彪、葉群的照片。在9.13後被全部收繳,這張與葉群、女兒林立衡、兒子林立果的生活照是漏網之「魚」。(網絡圖片)

林彪號稱「黑土地之狐」,一生最懼怕的是國軍戰神、「小諸葛」白崇禧。被中共吹捧為「軍事天才」的林彪,一生曾經三次慘敗於白崇禧。第一次慘敗是1934年湘江血戰,林彪紅一軍團幾乎全軍覆滅。1946年四平決戰又慘敗於白崇禧。林彪一直耿耿於懷,咬牙切齒坐著擔架要找「小諸葛」白崇禧報仇。

1946年,國共在東北四平第一次決戰。首任國防部長白崇禧督戰杜聿明部國軍孫立人新一軍、廖耀湘新六軍、陳明仁七十一軍,大敗林彪共軍。5月24日,蔣介石蒞臨瀋陽視察,與東北國軍將領合影。前排左起:東北保安司令長官杜聿明、白崇禧、蔣介石、東北行營主任(東北最高軍政長官)熊式輝。(網絡圖片)

1949年8月,國民黨在大陸兵敗如山倒,唯獨白崇禧指揮桂軍在湖南青樹坪大敗林彪共軍,號稱共軍「巴頓將軍」的鐘偉第49軍「虎賁師」幾乎被全殲。這是林彪第三次慘敗於國軍戰神白崇禧。

中共至今掩蓋青樹坪慘敗的真實傷亡數字。南京大學高華教授披露說,此役林彪共軍損失至少13,000人,超過1949年10月粟裕、葉飛共軍偷襲金門(古寧頭戰役)慘敗。

1949年9月13日,在湖南陳明仁、程潛叛軍的策應和帶路下,林彪發動衡寶戰役,以10倍兵力的人海戰,圍殲了久戰孤立無援的白崇禧桂軍主力。至此,華南淪陷已經注定。

就在林彪消滅了北伐抗戰功勳赫赫的白崇禧桂軍主力,從東北打到海南島,為中共奪取大半江山,志得意滿22年後,1971年的9月13日,林彪連同妻兒機毀人亡,身敗名裂。

民眾評論說:助紂為虐,消滅抗戰國軍,天怒人怨,終將難逃天譴報應。正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神秘日期「9‧13」: 1949年9月13日,林彪發動衡寶戰役,以人海戰圍殲孤立無援的白崇禧桂軍主力。1971年9月13日,林彪連同妻兒機毀人亡,身敗名裂。(網絡圖片)

「九‧一三事件」動搖了中共的根基

《北京之春》主編、政論家胡平曾撰文表示,在文革中,沒有哪件事比得上林彪事件更具爆炸性。「偉大領袖的親密戰友」、身體永遠健康的副統帥、中共黨章上寫明的接班人,竟然叛國投敵,甚至還妄圖謀害毛主席!還有那份571工程紀要,對毛批判之尖銳,超過此前所有公開發表的文字。這種事是人們先前想都不敢想,敢想也想不到的。它給當時中國朝野上下所造成的強烈衝擊和震撼,不亞於一顆原子彈。

林彪事件從民眾心底撬動了對中共及其黨魁毛澤東「永遠正確」的看法。1969年4月,中共九大上,毛澤東將林彪作為接班人正式寫進中共黨章,這是共黨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應該是一種信任的表示。然而,這種信任的關係,在不到兩年的時間就變成你死我活、不共戴天的惡鬥,中共的荒謬絕倫、翻臉之快令人瞠目結舌。

對於毛澤東發動的文革,中國公共知識分子姚監復認為,這根本不是什麼「錯誤」,而是危害人類的罪行。他說,按照2002年7月1日生效的《國際刑事法院羅馬規約》的定義,文革的罪行屬於「反人類罪」「危害人類罪」,是指那些針對人性的尊嚴所實施的嚴重侵犯與凌辱的眾多行為所構成的事實,這些不是孤立或偶發的事件,是出於政府的政策或政府的允許而發生的暴行,例如,針對民眾實施的謀殺、種族滅絕、酷刑、強姦、政治性的種族性的或宗教性的迫害,以及其他非人道的行為。「反人類罪」是指握有權力資源的人出於政治、軍事或經濟目的,以國家、種族、宗教或某種意識形態為界,對他們進行肉體上消滅或政治上虐待的暴行。

按照國際刑事法院對「反人類罪」的定義,中共是文革罪行的直接責任人,而不是別的什麼人。文革後,中共為了逃脫文革責任,偷樑換柱,以「林彪」、「四人幫」兩個所謂「反革命集團」當替罪羊頂罪,以公審林江集團、判刑方式轉移受害者視線。

「九‧一三事件」標誌著中國當時的第一號人物毛澤東和他指定的接班人林彪以暴烈的方式最後決裂,打破了毛澤東神話,人們開始反思文革。

文革專家丁凱文表示,林彪事件,徹底毀滅了毛澤東在人們心目中的形像,宣告了文革的徹底破產。同時,中共一向自我吹噓的「偉光正」形象開始分崩離析。

中共本質上就是「互相傾軋的絞肉機」

《五七一工程紀要》(以下簡稱為《紀要》),把中共稱為「互相傾軋的絞肉機」。

《紀要》表示,毛澤東所謂的革命是欺騙和矇蔽中國人民的,其實質只是不斷製造災難,而這種災難的直接受害者正是「中國人民」,因為「中國人民」正是這種恐怖革命的對象。而首當其衝的,則是「軍隊和與他們持不同意見的人」,所以「他們的社會主義實質是社會法西斯主義。」

《紀要》還揭露說,毛澤東等正在「把中國的國家機器變成一種互相殘殺、互相傾軋的絞肉機」,將整個中國置於封建專制獨裁之下,實際上已經變成了「當代的秦始皇」,是一個「執秦始皇之法的中國歷史上最大的封建暴君」。

林彪是中共其黨章中寫明的接班人,被稱為中共黨魁毛澤東的「親密戰友」,卻一夜之間「叛國投敵」,成為中共的敵人,難道中共的官方文件一向信口雌黃,出爾反爾,一如這個把林彪白紙黑字規定為「接班人」的黨章?很多中國民眾開始思考這個所謂的「偉大領袖」毛澤東到底是什麼樣的人,中共的本性到底是什麼?大批中國知識分子從這個時候開始,意識到中共欺騙的流氓本性與嗜血殘暴的本質。

中共自建黨以來,內鬥不斷,你死我活。《九評共產黨》寫道:「中共也一向鼓吹『殘酷鬥爭,無情打擊』。這種鬥爭殺人不僅僅針對黨外,早在江西的時候中共就開始殺AB團,最後殺得幾乎沒有多少會打仗的;在延安的時候搞整風;建政之後收拾高崗、饒漱石、胡風、彭德懷,一直到文化大革命,內部的老傢伙們幾乎收拾一空。中共的歷任總書記沒有一個有好下場。」

殷鑑不遠:林彪事件警醒世人

林彪在內心厭惡毛澤東的玩弄權術,厭惡中共險惡的官場鬥爭,但在行動上還是選擇了為毛澤東站台捧場,一手把毛澤東吹捧到全國瘋狂崇拜的地步,成為推動文革的黑手。

林彪為中共打下了三分之二以上的江山,使大陸淪喪於中共之手,最終卻命喪蒙古沙漠,成為中共權力鬥爭的殉葬品。

著名政論家陳破空表示,中共怪胎,從誕生之日起,就充滿激烈而無情的權力鬥爭,刀光劍影,血腥慘烈。林彪的悲慘下場,就是中共黨內血腥惡鬥的折射和縮影。

林彪兒子林立果在《五七一工程紀要》中,把中共比喻為「絞肉機」,民眾遭到無情壓搾,任何異己勢力,都受到無情絞殺,人的一點點良心、一點點正氣、一點點人味,都要放到絞肉機無情攪拌。

林彪的悲慘下場,其實就是所有投共、親共者的下場,只是形式各異。中共,這樣一個充滿陰謀、暴力、恐怖和血腥的集團,他們對自己人尚且斬盡殺絕,毫不手軟,不留餘地,又如何能對人民寬容仁慈?

中共目前已經是氣數已盡,面臨崩潰。2012年2月6日,王立軍出走,到美國駐成都領事館尋求庇護,此舉成為當今的「林彪事件」,為中共解體釋放出又一顆原子彈,爆出的黑暗血腥內幕,比中共歷史上任何時期的罪惡都要驚人。

隨之倒台的薄熙來已經受到審判,但其背後的真正罪惡,中共至今掩蓋,尤其是薄熙來緊緊追隨江澤民對法輪功信仰民眾實施「肉體上消滅、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拖垮」的滅絕政策,在大連和遼寧任職期間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活體器官摘取,牟取血腥罪惡利益。面對如此罪惡,人類已沒有語言可以形容,只能驚呼:「這是這個星球上從來沒有的罪惡!」

從「林彪事件」到「王立軍事件」,中共對歷史上的滔天罪惡絲毫沒有悔改之意,反而在罪惡的道路上越走越遠。中共歷次政治運動、大饑荒、文革,到「八九‧六‧四」天安門屠殺,其罪行越來越觸目驚心,直到江澤民迫害「真、善、忍」修煉團體,中共的罪惡達到登峰造極,以致出現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天怒人怨!

自2005年《九評中國共產黨》發表之後,中共的覆亡就已經注定,成為歷史的大勢所趨。為了避免像林彪那樣成為中共滅亡的殉葬品,已經有一億四千多萬中國民眾宣佈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形成洶湧洪勢。

林彪的兩重人格是一個悲劇。林彪內心的思想與中共的「假惡鬥」格格不入,行動上偏偏選擇為它賣命,在戰場上廝殺,致使中華陸沉、淪喪共匪之手;中共篡政後又出來為毛澤東站台捧場,把毛變成當時中國大陸瘋狂崇拜的偶像,為文革推波助瀾,最終被逼無奈,落荒而逃,墜毀異國他鄉,雖然是咎由自取,卻也在提醒後人,所有為中共站台、捧場的人,無論出於主動還是被動、心甘情願還是身不由己,都將和林彪一樣,成為中共滅亡的陪葬品。

【大紀元2013年09月11日訊】(大紀元記者古春秋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高靜)

相關連結:

林彪墜機 彭德懷:這樣把他殺了我有意見

林彪秘書曝913前林立果調用軍資

從中共十大元帥臨終言看中共慘烈內鬥

林彪墜機 在北京西山被毛的火箭彈打死?

九一三前 林彪希望毛別再逮捕高級領導

林彪女婿眼中的岳父

繼林彪及六四事件 「公審薄案」再次崩潰中共

薄熙來自曝江澤民為活摘元兇(視頻)

薄熙來自曝江澤民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伍凡:公審薄熙來和江澤民的消失

【今日點擊】毛澤東為什麼不敢坐飛機?(視頻)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p2p影音下載分享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