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美國智庫:保護人道 打敘是不得已手段

【真相新聞_美國_保護人道】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11/atext964994.html

華府智庫專家海爾黛兒(Helle C. Dale),她認為美國並無意捲入另一場戰爭,只是為了維護人道主義的原則才不得已對敘利亞施壓。她並預測了今晚總統歐巴馬的全國電視講話可能會提到的一些問題。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任我翱翔 兩小無猜 博客群
夏業良控胡錫進「網路誹謗」 成首案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廣州爆炸現場慘烈 死傷遠超官方通報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歐巴馬電視講話: 推遲對敘動武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國保截港人慰問旺陽妹款項 被斥無賴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多倫多國際電影節TIFF展中國元素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亞洲四大名廚 同臺獻頂級料理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9月10日環球財經簡訊 北京天空 MP4 無界台關說案風波 府國會互指責破壞司法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阻大陸孕婦增壓 港口岸助理現逃亡潮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三比一勝喬帥 納達爾再捧美網金盃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秘新款iPhone今登場 飛劍飛龍 MP4 無界敘點頭交化武 危機現轉機?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本臺駐華府記者王凱迪採訪了華府智庫專家海爾黛兒(Helle C. Dale),她認為美國並無意捲入另一場戰爭,只是為了維護人道主義的原則才不得已對敘利亞施壓。她並預測了今晚總統歐巴馬的全國電視講話可能會提到的一些問題。一起來看看。

傳統基金會高級公共政策研究員Helle C.Dale(海爾.黛兒):沒有人真的想去打敘利亞。的確是有很少一些人,建議對敘利亞動武,那也是出於人道主義原因,這是可以理解的。然而,美國因為過去幾年一直深陷戰爭的泥沼,所以,沒有人願意再次捲入一場戰爭,包括這些智庫以及歐巴馬本人。

歐巴馬會說,正是因為美國威脅動武,才使得敘利亞願意交出化學武器,按照俄國的建議,通過外交方式解決。歐巴馬會認為這是他武力威脅的成果。

【新唐人2013年09月11日訊】

【相關連結】:

為打擊敘利亞 奧巴馬發說服攻勢

出兵敘利亞 奧巴馬聚全球共識

奧巴馬赴G20 促攻敘利亞

奧巴馬:對敘利亞軍事打擊未定(視頻)

奧巴馬打擊敘利亞是否需要國會點頭?

用兵敘利亞? 911前夕奧巴馬全國演講(視頻)

歐巴馬﹕敘交出化武可停止打擊

制裁敘利亞 歐巴馬強力遊說G20

歐巴馬電視講話: 推遲對敘動武(視頻)

歐巴馬:敘利亞化武襲擊挑戰世界(視頻)

【延伸閱讀】:

【禁聞】審薄前爆賣腎黑市 「活摘」再成焦點

【禁聞】大陸廣佈器官移植醫院 軍方深度介入

臺毒物專家病況穩 曾呼籲勿赴中移植

南加州民眾挺眾議院281號決議案

器捐者染浣熊狂犬病 受贈者也喪命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