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聯合國報告:敘內戰雙方皆犯戰爭罪

【新聞評論_聯合國_敘利亞】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12/atext965611.html

聯合國人權調查員在一份新公佈的調查報告中指出,敘利亞政府軍及反對派武裝的雙方都已犯下叛國罪,相比雙方在領土上的爭奪,這些戰爭罪更為嚴重。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繽紛水世界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Google地圖新功能 室內360度全景搜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熱帶風暴溫貝託加強為1級颶風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夏業良控胡錫進「網路誹謗」 成首案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港樓市泡沫全球之冠 房屋政策被批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台關說風暴軟姿態 王金平申請假處分保職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911十二週年 白宮舉行悼念儀式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9月11日環球財經簡訊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紐約市長初選 白思豪與洛塔勝出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iPhone 5C不廉價 在華首發挑戰多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敘利亞危機減緩 德國股市持續上漲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美大使遇害週年 利比亞再遭恐怖襲擊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9/11十二週年 傷痛與回憶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星期三(11日),聯合國人權調查員在一份新公佈的調查報告中指出,敘利亞政府軍及反對派武裝的雙方都已犯下叛國罪,相比雙方在領土上的爭奪,這些戰爭罪更為嚴重。

這是一份自今年5月15日至7月15日期間的調查報告。報告稱在這段時間,敘利亞政府軍和反政府武裝,都犯下了包括屠殺平民,處決人質,炸毀醫院,轟炸居民區等戰爭罪行。而犯下戰爭罪的雙方,無視國際法,不怕被問責,必須交由法律部門裁決。

而對於政府軍使用化學武器的指控,這項報告說還需進一步調查。

這是聯合國人權調查人員兩年來發佈的第11份關於敘利亞的報告,報告呼籲以政治途徑解決敘利亞內戰,並呼籲各國停止向敘利亞運送武器,因為這些武器將被用來踐踏國際法。

【新唐人2013年09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連結】:

攻敘利亞 美聯盟成形 聯合國仍斡旋和談

出兵敘利亞 英尋求聯合國同意

聯合國更新敘利亞戰爭罪行名單

查化武 聯合國調查員抵敘利亞

逾10萬人喪生 聯合國籲敘利亞停戰(視頻)

攻敘利亞 美聯盟成形 聯合國仍斡旋和談

制裁敘利亞 歐巴馬強力遊說G20

聯合國敘利亞特使訪伊(視頻)

敘大規模屠殺 聯合國決議或失敗

聯合國:敘利亞衝突演變成全面內戰(視頻)

聯合國要求進入敘利亞襲擊地點

中俄否決聯合國譴責敘利亞決議 美國表示憤怒

聯合國觀察員敘利亞遭遇爆炸(視頻)

聯合國:敘利亞6世界遺址瀕危

聯合國轉變敘利亞策略 觀察員回國(視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