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細語人生】預言與人生(中)

【中國視頻評論_法輪大法好_大洪水】

http://www.ntdtv.com/xtr/b5/2011/01/27/atext206389.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二零一三年八月十六日,兇猛的洪水吞噬著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南口前鎮整個小鎮跟周邊的鄉村,很多人瞬間失去生命。

明慧網通訊員日前收到的來自遼寧的消息,南口前村管廠附近是洪災最重的地段,很多房屋被大水沖垮,有的一家人都遇難了。可是有一些村民曾為要求公安局釋放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簽過名,他們無一人遇難。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飛劍飛龍 翻牆天堂 博客群
薄熙來酷刑案審判次日 釐清程序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同心會4男1女為中共滋事?台立委要求究辦 5湖4海 MP4 自由門 舊金山召開法輪功小弟子心得交流會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禁聞】保習近平安全 瀋陽全運會風聲鶴唳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麥塔斯再揭中共活摘罪惡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舊金山民眾聲援美國國會281號提案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薄熙來大陸庭審落幕 海外訴訟啟動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禁聞】八律師聯名告法官 濫用職權應罷免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組圖:8.16兇猛大洪水 幸運逃生村民談生死瞬間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接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國內網友發給海外的撫順市兇猛大水災的照片。(網絡圖片)

二零一三年八月十六日,兇猛的洪水吞噬著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南口前鎮整個小鎮跟周邊的鄉村,很多人瞬間失去生命。

據南口前村村民說:洪峰來的太突然!太兇猛,根本沒有時間躲。那幾天大伙房水庫的上游河裡經常能看到漂浮的屍體。據悉,清原火化場八月十九日一天就有一百七十八具屍體被火化,後來發現的屍體,找個地方用挖土機掘個坑就掩埋了,官方至今還在隱瞞死亡人數,為的是「力保全運會」。

這次大洪水導致至少幾百人喪生,許多人生還的人將奇蹟歸功於自己的善念、善舉,冥冥之中似有天祐。

明慧網通訊員日前收到的來自遼寧的消息,南口前村管廠附近是洪災最重的地段,很多房屋被大水沖垮,有的一家人都遇難了。可是有一些村民曾為要求公安局釋放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簽過名,他們無一人遇難。

這幾家都為營救法輪功學員簽名了,家裡進水很少,沒有損失。現在為無家可歸的鄉親提供食宿。(網絡圖片)

這裡是南口前村,這裡的房屋被毀。(網絡圖片)

以下是收集明慧網通訊員來自遼寧的一些報導事例:

眼看十來人被洪水沖走 存善念一家人得救

南口前村民一家三口人,住在管廠附近,他們眼看著有十來個人被洪水沖走,而他們自家院子裡的水已經漲到房子圈梁那麼高了,眼看就要淹過房子。緊急關頭,六歲女孩忽然對媽媽說:姑姑告訴我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咱們就念吧。小孩的話提醒了父母,一家三口人才開始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剛念出聲,院牆就倒塌了,瞬間大水就從院子裡流出去了,屋裡沒進水,屋裡的東西沒有損失。大洪水過後,他家無償給周圍無家可歸的村民 提供食宿。

南口前村一戶八十歲歲的老倆口和兒子住在前後院,他們的親屬是法輪功學員,瞭解到很多法輪功真相。大洪水來時,老倆口和兒子嘴裡不停地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家人都得救了,家裏基本沒有甚麼損失。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被村民們認為「九字救命真言」。

念「九字真言」 洪水被擋在門外

◆急降大暴雨時,南口前村一老年婦女和女兒坐在屋裡炕上,老伴在另一間房屋裡。大洪水來時三個人來不及躲避,她坐在炕上和女兒一起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時雙手合十請大法師父保護,有一垛柴禾瞬間攔在了她家的窗戶前,把水擋住了沒有進屋,門窗一點沒損壞。

這位老太太一直堅持修煉法輪大法,在中共政府的迫害下也不放棄,還在周圍講法輪功的真相,送真相材料。以前,女兒們怕母親被迫害,阻攔母親講真相;洪水過後,幾個女兒包括有在司法部門工作的女婿,都很激動,告訴母親:快虔誠的學吧,大法太神奇了,災難中大法真保護啊。

老人被洪峰沖走 漂兩里多地幸運得救

◆一位姓梁的女士,有很多親屬都住在南口前村,兩個小姑子、一個小叔子、姨家等二十多口人,在大洪水中無一人遇難,她的侄女本不該出門,可是冒著大雨離開了家,包括兒媳婦娘家的人都無事。梁女士說,他們都知道法輪大法好,全部退出了曾經加入過的中共的黨、團、隊。

◆ 一位七十多歲的老太太,看到漲水出去關大門,結果被洪峰沖走,老太太順手抓到一捆東西抱住,順水漂了兩里多地,到一棵樹旁,老人摟住樹枝,之後被人救上岸。她的孩子是法輪功學員,她知道法輪大法好。

水越來越大 上游衝下兩個大玉米倉 洪水被分兩邊流 家被保住

◆有一女法輪功學員七十多歲,漲水那天晚上就她自己在家,眼看水越來越大,這時她想到的是一定要保護好師父的法像和大法書。她把師父的法像和大法書捧在懷裡,這時她已經出不去了,她心裏跟師父說:師父啊!弟子出不去了,怎麼辦呢?這時從上游衝下來兩個大玉米倉,房前一邊一個就把洪水分到兩邊,結果甚麼都保住了。她當時激動得就流淚了。過後講起此事她說:「我真得好好修啊!」

也有的人曾經煉過法輪功,卻因邪黨迫害,害怕不煉了,在這次大洪水中失去了生命。

被毀的房屋內部。(網絡圖片)

國內網友發給海外的撫順市大水災之後的照片(網絡圖片)

洪水從天而降 老夫妻爬上苞米倉子順大水漂脫險

◆一位女士講述其父母的脫險經歷說:二零一三年八月十六日晚,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部份鄉鎮發生洪水,我父母在清原縣南口前鎮,連日降雨,洪水從天而降,突然漲起,我父母爬上苞米倉子。雨不停的下,水還在漲,那時天已經黑了,水有兩米多深,洪水把苞米倉子沖走了,我父母就在上面,連著幾道院牆像走平地,一下就走向大河。洪水就像無邊大海,我父母一直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求大法師父救命,苞米倉子不漂了,被甚麼擋住了。我父母從苞米倉子爬出來時,水已到胸口,接著父母順著像柴垛似的東西爬上了一個正好開著窗戶的二樓。父母得救了。

十七日晚,我丈夫幾經周折將我父母接到我家。今天親戚打電話,媽媽告訴親戚是「多虧念『法輪大法好』活命」,那種發自內心的感激真是令人感動。

大洪水來 老兩口眼見水奇蹟般退去 兒女主動「三退」

◆南口前鎮政府一退休的老兩口,當大洪水來時,跑已經來不及了,他倆站在炕上抱在一起,這時老婦想起了大法弟子告訴她遇到危難念「法輪大法好」就能逢凶化吉,於是她就高聲念,眼看大水退下去了。過後,老頭說:這可真靈啊,從內心相信「法輪大法好」。其兒女們以前都不怎麼相信,通過這一次父母的神奇生還,他們都主動找大法弟子「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了。

◆南口前有一家母女倆平時知道法輪大法好和真相。大洪水來臨,同時把這娘倆和鄰居妻子衝入大洪水中,這時媽媽想起大法弟子告訴危難時刻喊「法輪大法好」能平安,她立刻告訴女兒及鄰居妻子快喊「法輪大法好」,娘倆喊了,片刻發現從上衝下一條繩子,隨手繫在腰上,幸運地順繩子上了岸。可是鄰居妻子當時不信,沒喊,讓大洪水捲走了,失去了年僅四十多歲的生命。

洪水沖過的房屋。(網絡圖片)

被毀的房屋。(網絡圖片)

瞬間房子被大洪水沖走 跑出的人喊「完了」但女主人領孩子神奇歸來

◆大洪水來的一瞬間,將一位女村民連人帶屋一起衝走,她家裏還有個來串門的親戚小孩。當時跑出的人眼看著房子衝到河中間不見了,人們喊著,「完了、完了,屋裡有人,沒救了。」可就在第二天,這家女主人領著孩子回來了。她說被衝到了很遠的地方衝上了岸,她上了岸連喊孩子的名字,奇蹟般地,孩子在黑夜之中答應了,兩人都死裡逃生。這位村民平時總說,學法輪功的人非常善良,都是好人。

◆南口前一村民姓孫,家住在河邊附近,地勢很低,大水來勢兇猛,他與老伴、孫子都跑上了房頂,看到有的人家房子被衝跑了。他們大聲誠念「法輪大法好」,結果三人都平安脫險。他表示從心裏感謝大法,相信法輪功真相。

◆ 有一開商店的老倆口,大水已經漲到他家屋簷下那麼高了,老倆口屋裡正好有小空隙處,水剛好到脖子處,老倆口一人一隻腳站在此處,整整站了十一個小時,水下去了,老倆口從窗戶爬出來了,鄰居驚奇的看著他倆,當時的情景誰都不會相信他倆還能活著。生還的老倆口平時對法輪大法心懷善念。

這裡是南口前村,房屋被大洪水沖走,隨洪水帶來的是這裡成了沙灘了。(網絡圖片)

◆還有一家三口,居住在管廠附近,大洪水來時一家三口人上到了房脊,此時的水和房脊一樣高,三口人一起喊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會兒水就退下。他家房子、門窗完好無損。

◆南口前村民桂蘭在大洪水來之前急忙離開了家,有五千元錢放到炕上的被褥裡了,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師父保護,過後回家一看五千元錢一點都沒濕。

此次撫順地區急降暴雨,清原縣最嚴重。該縣貫徹撫順市搞的文化廣角活動,組織單位每週五在休閒廣場表演,唱紅歌。搞完唱紅歌活動後,單位幾個領導都有病了,經濟收入大大減少,家庭也不斷地出現磨難。

一位法輪功學員表示,告訴村民們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勸人退出中共黨、團、隊,是基於中國「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傳統理念。

【大紀元2013年09月10日訊】

相關連結:

毀滅人類的大洪水

面臨歷史性大洪水美北達科他築沙堤

新思維|大洪水 254個民族的共同傳說

溯古論 九千年的「豪宅」與大洪水

聖經上的大洪水不是開玩笑

專家:遠古大洪水傳說為真 北美有遺跡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