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文章:薄案敏感期 習李「直奔」薄老巢 器官黑市又擺上台

【評論新聞_薄熙來_器官黑市】

隨著外界傳出消息,薄熙來的宣判日臨近,外媒注意到中共總理李克強日前赴薄熙來的老巢--大連考察,此前審薄剛結束,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也曾親赴。同時,港媒揭露薄案庭審報告中的「機密項目」涉及江澤民;此際,相關《財經網》「器官黑市」的報導又被擺上台。 澳媒稱:習李近日相繼考察大連,引起外界關注和猜測。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薄熙來案黑幕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5湖4海 霹靂乾坤 博客群
【世事關心】生死之間2013版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熱點互動】江澤民別墅扯進薄案 誰比誰更貪?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盡論中國:老毛喊小薄上訴 5湖4海 MP4 無界 【今日點擊】毛澤東進了北京 為啥不敢進紫禁城?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港媒:薄貪污為江澤民蓋房 欲蓋彌彰?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海外起訴薄熙來案正式開始上庭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羽毛盡剪網在收 危機逼近周永康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禁聞】這張照片惹惱中共?黨媒喊抓薄瓜瓜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薄案敏感期 習李「直奔」薄老巢 器官黑市又擺上台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大紀元記者黃清綜合報導)隨著外界傳出消息,薄熙來的宣判日臨近,外媒注意到中共總理李克強日前赴薄熙來的老巢--大連考察,此前審薄剛結束,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也曾親赴。同時,港媒揭露薄案庭審報告中的「機密項目」涉及江澤民;此際,相關《財經網》「器官黑市」的報導又被擺上台。

薄案敏感時 習李「直奔」薄熙來老巢

中共政法委機關報《法制日報》與最高檢機關報《檢察日報》於9月初連發11篇文章,試圖證實薄案審理的各個方面「合理合法」。香港《蘋果日報》發表評論文章說,官方如此營造輿論,顯示薄案的宣判日已近。文章引述消息稱,薄案將在習近平赴美出席聯合國大會前宣判。

9月10日,《澳洲日報》報導稱,在第七屆夏季達沃斯論壇(9月11日至13日在大連)舉行前夕,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9月9日赴大連考察並看望師生。而之前的8月27日——薄案審理後第二天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也曾親赴大連考查。

14年前(1999年),薄熙來任大連市長,並在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視察大連後調任遼寧省省長,濟南法庭對薄的大部份貪汙受賄指控發生的事實都發生在薄在大連任職時期。

澳媒稱:習李近日相繼考察大連,引起外界關注和猜測。

《財經網》「器官黑市」報導 多次敏感時被擺上台

9月10日,大陸《領導者》雜誌官方網站突然再次轉發《財經》雜誌《法經刊》副主編,法治記者徐潛川的〈器官黑市--軍方三甲醫院及其器官來源代理人〉一文。

此文最初發表於2012年9月,正是當局公佈中共政治局開除薄熙來黨籍公職並移交司法審判之際。

文章在微博被瘋傳,也被海外網站轉載,引爆外界對器官黑市和活摘的再關注。《財經》的這篇深度揭露大陸器官黑市的報導都在敏感時刻被擺上台。

今年4月,馬三家酷刑黑幕發酵,中共高層就此議題激烈拉鋸,4月15日,被外界視為有習近平陣營背景的中國大陸《財經網》再拋重量級炮彈,披露全國黑市器官買賣網絡,稱之為這是「涉及軍方醫院和地方法院的一起器官刑事案件」、但「這兩家機構並沒有承擔相應的責任」。

2012年9月28日,就在新華社公佈中共政治局開除薄熙來黨籍公職並移交司法審判前後一兩天裡,大陸民眾驚訝地發現,被官方密切控制的微博解禁了「活摘」、「器官活摘」等詞,人們看到薄熙來、谷開來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部份真相。類似短暫的解禁在剛剛過去的薄案濟南公審期間和今年3月23日也出現過,大陸讀者利用百度、新浪等搜尋引擎輸入「活體摘取器官」等詞,能看到部份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軍方304醫院等與地方政法系統勾結形成器官黑市網絡

在4月15日馬三家女子勞教所黑幕曝光不久、中共高層不斷釋出混亂資訊之際,與習近平、王岐山親近的《財經網》發表文章〈徐潛川:從賣腎鏈條到器官黑市〉。文章披露:器官仲介鄭偉去棗莊中院,經法官劉軍聯繫,購買了死刑犯8枚腎臟,再賣給軍方三甲醫院304醫院,和他關係密切的是泌尿科主任葉林陽…… 鄭偉的故事,讓我們看到了一個遍佈全國勾連各方的器官買賣網絡。

「通過鄭偉案,我們勾勒出一個涉及非法器官市場各個環節的網絡:在『產業』鏈條上,涵蓋了包括醫院、法院、仲介、醫生、死囚、『供體』、『受體』在內的所有環節;在地域上,通過鄭偉對其它賣腎組織的『評級』,及其相互之間的合作方式,覆蓋了全國『市場』。這比之前的『鏈條』多了許多層次和內涵。」

此文是去年9月10日《財經網》刊登的〈非法買賣51顆腎臟背後:器官由三甲醫院洗白〉的延續,雖簡短,此次卻直接點出關鍵點:涉及醫療系統和地方軍隊的一起刑事案件;把中國非法器官交易的真正後台拋出--地方政府法院。

文章曝光由中共地方政法機構與軍方醫院和器官黑道仲介聯合操縱的器官買賣黑幕,含蓄點明,直擊江澤民集團的最要害。

與上次報導過濾了304醫院等重要線索的不同之處在於,這次的報導明確點出軍方304醫院的參與,甚至提到了曾經為中共「活摘器官」站台的前衛生部長黃潔夫。

但文章仍沒有公開提及震驚世界的活摘器官事件涉龐大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作為器官供體等最敏感內容。器官「產業」黑鏈條:軍隊醫院、法院……仍未提法輪功等最敏感內容。

薄案庭審「機密項目」指向江澤民

幾天前,薄熙來被控侵佔公款500萬元被曝光更勁爆內幕,英文《南華早報》爆料,這筆款項原來是為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在大連興建別墅之用。薄熙來上個月底濟南受審時,法庭的審判記錄只說款項來自更高當局及用於大連的「機密公共項目」。

9月7日,《南華早報》引述大連政治界兩個消息來源稱,機密公共項目就是江澤民的別墅。而此別墅正是1999年江澤民罕見在大連逗留了10多天之後,於2000年開始興建。

根據法院檔,這筆錢後得到薄熙來的批准下,透過一家律師事務所匯進了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的戶口。1999年大連慶祝建市100週年時,江澤民曾經到當地視察,並且逗留了10天之多,對一個視察地方建設的國家主席而言,實屬罕見。

薄熙來庭審中,在法庭就起訴書指控被告人薄熙來貪汙公款500萬元的事實進行調查時,薄熙來在大連任職時,負責建設的「機密項目」成聚焦話題。外界分析,大連的「機密公共項目」絕不只是薄熙來為了巴結江澤民而興建的別墅,中共為了保黨,目前還是對於薄案的「活摘」核心不敢觸及。

據悉,江澤民1999年發起打壓法輪功,2000年各地監獄人滿為患,而薄熙來在大連尤其積極,緊跟江多造新牢房,專門用來關押法輪功學員,又不想讓外界知曉,就成保密工程了。這類保密工程其實就是祕密監獄,撥款都是走的特殊管道,各地財政局並無權力知曉。大連及遼寧成為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地區。

就在薄案庭審結束後第二天,8月28日,習近平冒雨突訪大連,引外界關注。

大陸微博再次聚焦薄執掌大連時 悄然建立的屍體加工廠

近期,包括大陸著名政治學者陳子明,歷史學家雷頤在內的大V們紛紛聚焦,薄熙來在任大連市長之際,悄然建立的屍體加工廠。

日前,退休歷史學者「陳小雅2013」在微博發出此貼:哈根斯生物塑化(大連)有限公司成立於薄任市長和市委書記期間。該公司稱有屍體來源於中國警方。出售人體標本被曝有彈孔遭起訴。「人體世界」全球展已輕鬆賺取近十億美金。哈教授頭銜在德不被承認。

此貼被陳子明等名博轉發,但現在原帖被刪除。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在發出 「三個月消滅法輪功」的瘋狂叫囂後,為了推行其迫害政策,同時解決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具體問題,1999年8月,江澤民到遼寧大連視察。

據薄熙來最信任的司機王某某披露,江澤民非常明確地對薄熙來表示:「你對待法輪功應表現強硬,才能有上升的資本。」當谷開來聽說這事時,馬上給薄熙來出主意,大連只有在鎮壓法輪功方面「脫穎而出」,薄熙來才能「鶴立雞群」,獲得晉陞的機會。

於是,薄熙來馬上加大力度鎮壓大連的法輪功學員,與此同時,在江澤民的批示撥款下,薄熙來擴建了很多監獄,全國各地無處遣送的法輪功學員都被運到了大連,包括後來薄熙來就任省長的中國遼寧省。

薄熙來任職大連市長之際, 兩家屍體塑化工廠在1999年悄然成立。德國商人哈根斯1999年8月在大連開辦「馮哈根斯生物塑化有限公司」時,得到時任大連市長薄熙來的特批。當年9月,薄熙來還親手授予哈根斯「星海友誼獎」獎狀及獎章。並親自授予哈根斯「榮譽大連市民」的稱號。哈根斯的學生、大連醫科大學教授隋鴻錦亦於2000年創辦「大連醫科大學生物塑化公司」。

2012年2月6日,王立軍夜奔美國駐成都領事館,僅四天之後,哈根斯在大連的工廠於2月10日神祕關門,留下一堆堆汙跡和疑團。

2003年據《瞭望東方週刊》披露,中國大陸在2003年就成為人體標本的最大輸出國,2002年底在香港舉辦的人體標本展覽有很多標本都是在大陸製作,報導稱遼寧省大連市建立的「哈根斯生物塑化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人體標本生產基地。

薄熙來兩大重罪:政變和活摘器官 中共一直在掩蓋

大紀元曾報導:薄熙來選擇突破人類道德底線,在地方率先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屍體獲利巨大,再加上殘害法輪功學員被薄、谷夫婦在大連及遼寧省定為「廢物利用」,同時有江澤民親自承諾「打死法輪功學員算白死」不追究的免責保護,活摘器官及販賣屍體成為大連最賺錢行業。

遼寧省是薄熙來和王立軍的大本營。當薄熙來從大連市市長升為遼寧省省長時,王立軍是遼寧錦州的警力頭子,並指揮「錦州市公安局現場心理學研究中心」。據中國官方2006年與上相同的頒獎典禮上,王和他的中心因率先使用一種注射毒針解決了一個在中國困擾了十年的摘取器官問題而獲得光華創新特別貢獻獎。他們解決了如何從活著的囚犯身上摘取器官,又不引發肌肉不自主的收縮或損害腎臟或肝臟。王和他的代理在器官移植現場監督了「幾千例密集移植」。

追查國際的調查已證實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作為移植供體。追查國際經查證,中共中央政法委前後任書記羅幹和周永康主管的中共公檢法系統既是對法輪功學員實施迫害的主要部門,也是「新鮮人屍體」的供給部門。

中共一直懼怕倒臺,至今掩蓋真相。

【大紀元2013年09月11日訊】(責任編輯:孫芸)

重要連結: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薄案敏感期 習李「直奔」薄老巢 器官黑市又擺上台

薄案敏感期 習李「直奔」薄老巢 器官黑市又擺上台 台灣網

【楓城評論】薄熙來夫婦演雙簧?

外媒聚焦:周永康或成為下一個薄熙來

獨家錄音:薄熙來自曝江澤民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 活摘器官

「槍斃薄熙來 逮捕三常委」 | 劉雲山 | 張德江 | 張高麗

活摘器官及屍體販賣黑幕 薄熙來案中案

評薄熙來谷開來王立軍事件

天怒人怨 真相曝光 全民抗暴 中共分崩

大陸新聞

大陸政治

大紀元新聞網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