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舊金山召開法輪功小弟子心得交流會

【中國視頻評論_舊金山_法輪功交流會】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10/a964470.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9月8日(週日),舊金山法輪功小弟子第一次舉辦小弟子心得交流會。11名小弟子和2名老師在會上宣讀了他們的心得交流文章。

舊金山第一次舉辦小弟子法會。主辦表示,能有這樣一個環境,讓小弟子們切磋修煉心得,共同提高是非常重要的。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翻牆天堂 兩小無猜 博客群
劉志軍心腹張曙光認罪 受賄數千萬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兩高」越權 律師聯署籲人大處理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歐巴馬﹕敘交出化武可停止打擊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漫畫的故鄉 比利時漫畫節台灣參展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同心會4男1女為中共滋事?台立委要求究辦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反深港融合拒赤化 村民誓護家園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年底清空勞教所? 判刑洗腦卻遽增 小豆娘 MP4 無界兩岸金融連結風險增 殃及台人民血汗錢?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蘋果新機登場倒數 前進中國仍存挑戰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真人版「鋼鐵俠「 展示人機互動新概念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朝鮮或提供敘利亞化武 日本關注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訂單超百萬 索尼PS4 11月開售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9月8日(週日)下午2點,舊金山法輪功小弟子第一次舉辦小弟子心得交流會。11名小弟子和2名老師在會上宣讀了他們的心得交流文章。來看報導。

這是舊金山第一次舉辦小弟子法會。主辦方表示,能有這樣一個環境,讓小弟子們切磋修煉心得,共同提高是非常重要的。

舊金山法輪佛學會負責人黃艾倫說,「我就感覺他們非常純,真的心非常純。」

家長余海倫女士表示,有了這樣一個小弟子學法的環境,對孩子在更大的環境裡有了正面的引導。「這個孩子雖說只有十二歲,但是他的自我約束能力非常非常之強,不管放到哪,我放心。」

上臺發言的大法小弟子年齡從七歲到十六歲。交流中他們談到了學法煉功的重要性,以及他們是如何去掉對電腦遊戲的執著,如何過病業關,如何去掉了發脾氣的壞習慣。

Fred Yi談了他在飛天藝術學院學舞蹈,訓練的確很苦,尤其是下叉,開胯這些練習。雖然每天老師給他開胯,每天都會痛的掉眼淚,但是他遇到困難,從來沒有想過要放棄,因為他的夢想一直在那裏,他想去神韻。

一九九六年得法的Takahashi講述了自從參加集體學法以後,認識到學法很重要,有時出去上笛子課回來晚了,一看大家已開始學法,儘管肚子已經餓了,他還是先學法,後吃飯。

舊金山灣區小弟子靈文說,「聽到別的人都這麼精進,我也要抓緊學法煉功。」

最後大家背誦了《洪吟》結束了本屆小弟子心得交流會。

【新唐人2013年09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韓寧、馬健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法輪大法

法輪功

明慧網

人心向善身體健康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洪傳世界(視頻)

法輪功五套功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金山 法輪功 法輪大法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