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薄熙來酷刑案審判次日 釐清程序

【評論新聞_ 薄熙來_ 法輪功】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11/atext965092.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已經在中國成為階下囚的前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因為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目前在加拿大也成為審判的被告。9月10號,法輪功學員金榮控告薄熙來的民事訴訟案,進入審判的第二天,超過50人旁聽,並有法輪功學員在庭外打橫幅支持。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兩小無猜 任我翱翔 博客群
飛天群星 西方男童學中國舞趣事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亞洲四大名廚 同臺獻頂級料理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9月10日環球財經簡訊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台關說案風波 府國會互指責破壞司法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阻大陸孕婦增壓 港口岸助理現逃亡潮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三比一勝喬帥 納達爾再捧美網金盃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秘新款iPhone今登場 霹靂乾坤 MP4 無界敘點頭交化武 危機現轉機?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法蘭克福車展 電動車搶眼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敘利亞軍和反對派持續交戰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大溫聯運智能公交卡 週一起試用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印度巴士輪暴案 4名被告有罪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已經在中國成為階下囚的前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因為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目前在加拿大也成為審判的被告。9月10號,法輪功學員金榮控告薄熙來的民事訴訟案,進入審判的第二天,超過50人旁聽,並有法輪功學員在庭外打橫幅支持。來看記者秋旻的報導。

33歲的金榮,現在是加拿大的一名註冊會計師。2000年,原籍大連的金榮在讀大學時,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關押,同時遭受酷刑迫害。薄熙來正是當時的大連市長。金榮留學到加拿大後,於2005年將薄熙來告上了安省最高法院。

薄熙來酷刑虐待案原告法輪功學員金榮:「總的來說我心情很激動,因為等這個案子的判決已經等了八年多了。」

薄熙來當然沒有應訴,而是借由中華全國律師協會(All China Lawyers Association)為其爭取作為中國政府官員而享有豁免權。2010年安省高院批准了中華全國律師協會的干預者身份。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是金榮的代表律師之一。

原告金榮代表律師大衛‧麥塔斯:「我們將爭取限制干預者的干預範圍,讓他們不能辯論(酷刑)證據。」

週二,在聽取了雙方律師各自的觀點後,法官決定星期三先就薄熙來是否享有豁免權的問題進行辯論。而辯論的焦點將是,薄熙來推動迫害法輪功的行為是以政府官員身份,還是個人行為。安省律師蓋文‧馬格拉斯(Gavin Magrath)是金榮的另一名代表律師。

原告金榮代表律師蓋文‧馬格拉斯:「干預者的立場是,薄熙來作為政府高官及中共高官,享有主權赦免權,就像中國這個國家一樣。而我們的立場當然是,薄熙來推動迫害是以個人身份。」

在接下去幾天,法庭將決定中華全國律師協會的干預範圍,以及對哪些證據進行辯論。然後審判將進入實質性的聽取證據階段和法律辯論。到時金榮將會陳述她的親身經歷。

薄熙來酷刑虐待案原告法輪功學員金榮:「最終希望把真相讓世人知道,尤其是薄熙來活摘器官的這個事實。」

金榮的律師表示,一旦司法程序方面的問題被釐清,法官對案件進行聽證和裁決的過程將會加速。

【新唐人2013年09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連結】:

【石濤評述】薄熙來自爆江澤民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視頻)

薄熙來的悲劇人生

【禁聞】薄曝江澤民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薄熙來王立軍在重慶迫害法輪功(視頻)

薄熙來陞官血梯 馬三家勞教所解散

百度解禁:薄熙來活摘器官與〝薄家族人〞的承認

【禁聞】港各界支持法輪功 促制止活摘罪行

薄熙來承認活摘器官 錄音密件曝光

不滿庭審作秀 曝薄熙來供認江澤民下令活摘錄音

薄熙來案庭審洩漏三個重要信息

【延伸閱讀】:

【新聞週刊】海外起訴薄熙來案正式開始上庭

公安高層家屬:中共活摘器官是真的(組圖)組圖

麥塔斯再揭中共活摘罪惡

《內幕》:海伍德神秘項目佣金實為1400萬英鎊

舊金山民眾聲援美國國會281號提案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