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今日點擊】中國網民熱議網絡謠言犯罪量刑規定

【中國新聞評論_網民熱議_網絡謠言】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11/a964967.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9日下午,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公佈了兩高關於辦理利用信息網絡實施誹謗等刑事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這一司法解釋在中國有類似於等同於人大立法的效力,將於9月10日起施行。有媒體評論這是對現行刑法的褻瀆。據本臺上海特約記者曹國星報道,最新的司法解釋,將最近的網絡謠言治理運動的大抓捕合法化,並以刑法司法解釋的方式,規定了空前嚴厲的入刑標準。雖然這份司法解釋顯然代表了執政黨的最高層的意志,但週一的《經濟觀察報》仍然勇敢地刊發評論,認為匆匆出臺的司法解釋,是對現行刑法的褻瀆,也是對廣大使用信息網絡的民眾的威脅。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石濤評述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兩小無猜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石濤評述】中國網絡觀察:法治的喪鐘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盡論中國:老毛喊小薄上訴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中國網民熱議網絡謠言犯罪量刑規定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今日點擊】因雅虎電郵陷獄 師濤提前獲釋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毛澤東進了北京 為啥不敢進紫禁城?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中共面臨文革以來最嚴重經濟危機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周永康再露面 倒還是不倒? 飛劍飛龍 MP4 無界【今日點擊】高層有人脈 李嘉誠獲信息緊急撤離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今日點擊】(1701-1)中國網民熱議網絡謠言犯罪量刑規定:點擊達五千次、轉發達五百次就算嚴重誹謗?

【新唐人2013年9月11日訊】

【相關連結】:

嚴真點評:中共發動〝網絡文革〞(視頻)

中共掀新一輪禁言微博運動 網民驚呼文革來了!

中共奇葩 大開眼界!文革時期的教材(組圖)

【禁聞】未被中共批准的首座文革博物館

餘地:文革會否捲土重來?

【延伸閱讀】:

【禁聞】審薄前爆賣腎黑市 「活摘」再成焦點

【禁聞】大陸廣佈器官移植醫院 軍方深度介入

臺毒物專家病況穩 曾呼籲勿赴中移植

南加州民眾挺眾議院281號決議案

器捐者染浣熊狂犬病 受贈者也喪命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