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五天庭審大戲剛剛落幕,中共隨即宣佈四名中石油高管落馬,據說,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和曾慶紅家族控制著整個中國石油的利益。外媒紛紛報導,薄案只是「大戲剛開始」,周永康將是中共下一個大目標。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薄熙來案黑幕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翻牆天堂 兩小無猜 博客群
【禁聞】三審薄後大戲續演 周永康將登場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薄案紀實隱谷王戀 風流艷事匿大罪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禁聞】薄曝江澤民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禁聞】薄案後郭聲琨喊「反恐」 嚴打再現?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薄熙來承認活摘器官 錄音密件曝光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薄案庭審罪行黑幕 漏網之「瓜」?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急於擺脫薄案醜聞 國信辦令淡化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禁聞】薄案第二季懸念多 內鬥持續促分崩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熱點互動】薄為何膽敢孤注一擲 豪賭一場?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石濤評述】英媒看薄熙來案審判的「意外」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英媒:庭審顯示薄熙來對中央仍具影響力 小豆娘 MP4 無界薄案延燒周永康 石油系統4高官落馬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五天庭審大戲剛剛落幕,中共隨即宣佈四名中石油高管落馬,據說,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和曾慶紅家族控制著整個中國石油的利益。外媒紛紛報導,薄案只是「大戲剛開始」,周永康將是中共下一個大目標。

中共當局8月27號宣佈,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副總經理王永春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在接受中紀委的調查。

隨後,第二天又有三名中國石油高管因違紀被調查,他們分別是,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副總經理李華林、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兼長慶油田分公司總經理冉新權、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總地質師兼勘探開發研究院院長王道富。

外界一直認為曾慶紅、周永康是「石油幫」代表人物。周永康曾在石油部門任職38年。維基解密曾曝光,周永康和曾慶紅家族控制著整個中國石油的利益。

薄熙來案一審剛剛結束,外媒也將聚光燈打到了周永康身上。

中國學者、前中國國務院辦公廳秘書俞梅蓀在接受《德國之聲》採訪時表示,他不斷聽到關於周永康的各種傳言,雖然這次薄案庭審,薄熙來沒有在當庭供出周永康,但是,在薄熙來從高層至民間攪起的波浪中,周永康是最醒目的人物,而從去年開始的對薄的調查中,應該涉及到周永康。

美國在線雜誌《石英》(Quartz)8月28號報導分析,從當局聚焦石油行業本身以及特別調查四個高管當中的兩個,給人一個越來越強烈的感覺,就是北京正在調查周永康的腐敗案件。

香港《蘋果日報》引述研究中國政治學者的分析指稱,中共在薄熙來案一審完結後,立即整肅中石油,目標直指周永康。報導說,這是深入打擊石油系的第一步,相信會有後續。

《紐約時報》報導則認為,對石油業進行腐敗調查具有政治敏感性,會引發公眾猜測。報導說,周永康和石油業的關係密切,並且暗示,中石油高管位高權重的後臺,可能在調查中被拖下水。

還有海外媒體報導直接表示,薄案只是「大戲剛開始」,周永康將是下一個大目標。

旅居荷蘭的時事評論員李劍芒:「中共是想打周永康,主要原因可能也就是因為他和薄熙來之間的聯盟,現在從習李的決心來看,肯定是周永康作為一個大老虎來打,打不到周永康的話,等於習近平打老虎的戰略,等於是落空了。」

去年年初,王立軍攜帶機密資料,私奔美領館求政治庇護,2月份,在習近平訪美期間,美國方面透露,薄熙來和周永康計劃謀反除掉習近平。

時事評論員史達表示,拿周永康開刀是有這個可能的。

時事評論員史達:「就是說中共現在的領導人,對於一個薄熙來都治不了,接下來還談甚麼反腐、談甚麼打老虎?所以,我覺得這次審薄案以後,接著對周永康開刀的可能性倒是增加了。」

周永康掌管政法系統時,實施高壓維穩政策,殘害無數百姓,民憤極大。史達認為,對於中共當局來說,處理周永康,利大於弊。

【新唐人2013年08月30日訊】採訪編輯/常春後製/李勇

相關連結:

重慶事件·迫害真相

重慶事件·事件追蹤

中共政法委周永康等對法輪功者的酷刑迫害

追查國際錄音:汶川地震周永康戰備倉庫關法輪功學員

微評精選:中石油為腐敗「集中營」

涉案千億 石油幫遭圍剿 周永康命懸一線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