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正義爆料頻出現 反映中共分崩離析

【中國視頻評論_薄熙來_ 活摘器官】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30/a958366.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知情人鮑光表示,之所以選擇此時披露這份錄音,是因為「薄熙來被公審,但中央高層至今仍掩蓋薄熙來的真正罪行,令人氣憤!對此,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表示,中國民間乃至體制內,越來越多的知情人,選擇公開披露中共活摘的證據。這揭示出中共高層的分崩離析與離心離德。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5湖4海 北京天空 博客群
【中國禁聞】8月29日完整版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敘戰歸來華人:反對派無化學武器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禁聞】薄案紀實隱谷王戀 風流艷事匿大罪 5湖4海 MP4 無界 【禁聞】薄曝江澤民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薄案後郭聲琨喊「反恐」 嚴打再現?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恐怖蔓延抓數百人 將激更徹底反抗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三審薄後大戲續演 周永康將登場 東方飛羽 MP4 無界【中國禁聞】8月28日完整版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知情人鮑光表示,之所以選擇此時披露這份錄音,是因為「薄熙來被公審,但中央高層至今仍掩蓋薄熙來的真正罪行,令人氣憤!對此,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表示,中國民間乃至體制內,越來越多的知情人,選擇公開披露中共活摘的證據。這揭示出中共高層的分崩離析與離心離德。

鮑光說,這份錄音經得起權威部門的鑑定。

本臺通過對比,證實錄音中的聲音確實是薄熙來。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今天我們聽到的錄音實際上是很多很多證據之一而已。但這次曝光的特殊意義就是從薄熙來嘴裡,親自聽到是江澤民、「江主席」下的命令,進行活摘器官。」

就在薄案開庭當天淩晨,中國百度搜索,極不尋常的解除了對「薄熙來 活著器官」的敏感字封鎖。庭審後,知情人又向大紀元披露了這份保存了7年的錄音,專家分析認為,這顯示出中共黨內已經分崩離析。

中國問題評論員趙培:「在審薄熙來之前,部分中共高層曝光薄熙來與周永康政治野心,還是想在中共黨內解決薄熙來。從庭審過程來看,這種圖謀失敗了。因此,他們轉而向正義尋求力量,曝光薄熙來和他背後江澤民血債派反人類的罪行。」

據中共官方的數據,迫害法輪功後,中國的器官移植呈爆炸性增長,僅2005年一年就有2萬個器官移植手術,超過迫害以前6年的總和。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目前國內外有很多媒體都在報導這個事情,因為紙包不住火,越來越多的曝光,證實了當年薄熙來作為江澤民的急先鋒,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事情上走在第一步。」

知情人鮑光對大紀元表示,不止薄熙來,中共軍隊、醫院、勞教所、政法委等都系統參與了活摘罪行。「如果中共高層繼續掩蓋薄熙來的真正罪行,他還將進一步公佈更驚人的相關證據。」

中國問題評論員趙培:「中共面臨各種危機可以說已經是一層窗戶紙一捅就破,就在於甚麼時候捅破的問題。先捅破這層窗戶紙的將會稱為自由中國的開國功臣,與血債派站在一起的將會成為納粹一樣的人權罪犯。」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這個問題是不能迴避的問題,因為這涉及人類道德的最底線。法輪功問題不解決,中國所有其他問題都解決不了。」

新唐人記者林瀾採訪報導無效身亡。母子倆都認為這是父親擔心影響兒子前途,才會無奈選擇自殺。

對此,「全大山人」感嘆「金榜題名父先喪,富裕中國乃虛名!」

「執著追夢者」也留言稱有相同的感受:「子慾養而親不在的痛苦,說不出阿!」

此外,網絡上不少人在嘆息父愛偉大的同時,也紛紛留言稱這是一出只有在中國才會發生的「悲劇」,網友評論說:「難道不足以發人深省嗎?中國的那些父母官都哪裏去了,難道他們就這樣對待他們的衣食父母嗎?」

「百尺竿頭」質疑:「這是我們所謂的小康社會應該發生的故事?悲哀!窮人的命運?!在一個沒有保障的社會裏,幸福從哪裏來?」有網友不禁感嘆:「盛事如浮雲,窮人仍水火」

也有人認為造成這種悲劇的原因即是「現在中國百姓的四座大山:看病難,上大學難,就業難,買房難。」

【新唐人2013年08月30日訊】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相關連結:

【禁聞】律師:王立軍涉嫌為谷殺人共犯

六朝閒話:審判薄熙來的標本意義

網曝薄熙來媽也系小三上位 文革中自殺

百度解禁:薄熙來活摘器官與「薄家族人」的承認

胡平:當局會不會給薄熙來定受賄罪?

獨家揭密 薄谷開來的 案中奇案

調查報告:谷開來販賣法輪功學員屍體

逃亡大夫見證:中共如惡魔般系統地活體摘取器官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