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禁聞】敘戰歸來華人:反對派無化學武器

【視頻評論_敘利亞內戰】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30/a958367.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敘利亞境內發生的化學武器攻擊無辜平民,引發全球撻伐,美國、法國和英國開始協商規劃對敘利亞實施軍事打擊,以防止敘利亞政府再次用化學武器傷害敘利亞民眾。對此,中共喉舌連續發文,警告美國及其盟友,不要以敘利亞境內發生的化學武器攻擊作為藉口,支持敘利亞政權變更。文章還聲稱,敘利亞境內的化學武器攻擊也可能由反對派策劃。對此,本臺記者採訪了去年在敘利亞反對派戰場生活過的,見證了這場戰爭的中國人,瞭解到了跟中共報導不一樣的事實。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5湖4海 北京天空 博客群
【中國禁聞】8月29日完整版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敘戰歸來華人:反對派無化學武器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禁聞】薄案紀實隱谷王戀 風流艷事匿大罪 5湖4海 MP4 無界 【禁聞】薄曝江澤民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薄案後郭聲琨喊「反恐」 嚴打再現?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恐怖蔓延抓數百人 將激更徹底反抗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三審薄後大戲續演 周永康將登場 東方飛羽 MP4 無界【中國禁聞】8月28日完整版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敘利亞境內發生的化學武器攻擊無辜平民,引發全球撻伐,美國、法國和英國開始協商規劃對敘利亞實施軍事打擊,以防止敘利亞政府再次用化學武器傷害敘利亞民眾。對此,中共喉舌連續發文,警告美國及其盟友,不要以敘利亞境內發生的化學武器攻擊作為藉口,支持敘利亞政權變更。文章還聲稱,敘利亞境內的化學武器攻擊也可能由反對派策劃。對此,本臺記者採訪了去年在敘利亞反對派戰場生活過的,見證了這場戰爭的中國人,瞭解到了跟中共報導不一樣的事實。我們一起來看看。

敘利亞境內發生化學武器攻擊後,英、法、美等西方民主國家認為,化學武器攻擊觸犯了軍事行動的紅線,除了採取軍事行動,已別無選擇。美國國防部長哈格爾表示,部署在地中海的美軍已準備就緒,只等總統歐巴馬下令就可以攻擊敘利亞。

28號,中共黨報《人民日報》發表評論文章警告說,武裝干預敘利亞可能會給敘利亞內戰火上澆油,並阻撓聯合國試圖解決敘利亞衝突。

《新華社》還發文指稱,所謂的化學武器襲擊很可能是敘利亞反對派製造的「有預謀的挑釁」。

英國首相府發言人宣佈,英國首相卡梅倫和美國總統歐巴馬確定,所有信息都證實敘利亞發生了化學武器攻擊,伊朗總統以及敘利亞政權也都承認了此事。

敘戰歸來的雕塑家陳維明:「我去過的地方都沒有發現化學武器,而且他們使用的都是常規武器,一般的這種輕武器,重武器也就是一些炮,我看也是比較落後的砲,還有一些機槍,一般的坦克,火箭筒這類比較輕的武器,沒有非常大的,根本沒有化學武器。」

華裔雕塑家陳維明去年在敘利亞反對派戰營裡生活和戰鬥了3個月,並在好幾個城市包括反對派總部生活過。據陳維明瞭解,敘利亞阿薩德政權只要發現反對派佔領了一個城市,就會轟炸整座城市。陳維明說,因為反對派針對的是政府,他們對百姓是愛護的,他們不需要採用殺傷面很廣的化學武器。

據陳維明介紹,因為中共一直不支持聯合國制裁敘利亞獨裁政權,敘利亞老百姓對中國人極其反感。在陳維明去敘利亞之前,也有一群自稱去幫助反對派的中國人,他們去過反對派的一個秘密基地,這批中國人離開後,那個基地立即遭到轟炸,造成反對派對中國人特別警惕。

陳維明:「他們一開始是非常的警惕,很多人不知道我的來歷,警惕的懷疑的都會有,還有人問我是不是CIA(中情局特務)來的,這些城市炸掉要多少炸彈,懷疑我,如果知道你不是一個甚麼間諜的話,他們非常的友好。」

中共長期反對西方武裝干預敘利亞。 2011年以來,中共和俄羅斯連續兩次否決了聯合國安理會對敘利亞總統阿薩德施加壓力的決議案。

美國國會研究部門2011年發表的一份報告指出,俄羅斯和中國是敘利亞常規武器的主要供應國。敘利亞的常規武器主要來自俄羅斯。但2003年至2010年期間,中國(共)為阿薩德政權提供了大約3億美元的武器。

英國和法國星期三表示,將向聯合國安理會提交一項決議草案,譴責敘利亞當局使用化武,並要求「授權使用必要手段」來保護敘利亞平民。

據媒體報導,美國已鎖定了敘利亞約50個軍事據點。這種有限的攻擊可以確保美國不會長期捲入戰事。白宮強調,美國對敘利亞的行動,將不涉及政權更替,而是針對上週發生的化武攻擊事件。

根據聯合國憲章第七章:「對於和平之威脅、破壞及侵略行為,國際社會得採取必要之空海陸軍行動,以維持或恢復國際和平及安全。」

【新唐人2013年08月30日訊】採訪編輯/劉惠 後製鍾元

相關連結:

俄國貴族:《自由中國》感人至深

《自由中國》健行科大放映 學生:認清中共

《自由中國》紐約引轟動 公映期延長一週

紐約主流媒體聚焦《自由中國》

美中歐習會 人權議題外媒報導整理

自由中國紐約公映 NBC專訪主角曾錚

奧習會 自由中國公映(附主題曲)

聲援中國人權 圖圖主教籲停止迫害

相關連結:

攻敘提案遭封殺 卡梅倫大挫敗

UN續查敘化武現場 結果週六出爐

打擊敘化武 美將採取有限軍事行動

敘局勢升級 國際軍事對抗一觸即發

白宮:將對敘利亞化武襲擊作出反應

安全考慮拖延UN檢查敘利亞活動

用中製飛彈 敘利亞人抱怨打不準

中共製導彈實戰「坑爹」 敘利亞人怨多半失敗

港媒:中共或先敘利亞朝鮮崩潰 揭竿而起指日可待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