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焦點視頻_薄案審結_活摘案_曝光】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就在薄熙來案件審結之際,山西即爆出一名六歲小童慘被挖眼、活摘器官的駭人案件,而且在大陸和香港媒體高調報導。中共對薄熙來案的庭審,掩蓋了薄案最隱秘的「炸彈」之一,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不過這個罪行已在網絡廣傳。中南海再借活摘器官,釋放出要整肅薄熙來、周永康的訊息。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任我翱翔 5湖4海 博客群
加州野火蔓延 威脅千年紅杉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敘戰雲密佈 股市下挫油價飆升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敘局勢升級 國際軍事對抗一觸即發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高溫幾近創記錄 芝加哥多所學校關閉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同心會攻擊法輪功遭判後 繼續迫害滋事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人工香精傷身 中醫:好習慣是上策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營救美籍韓裔 美特使將訪平壤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紐時》推特網站遭親阿薩德黑客攻擊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恐怖的器官販賣?中國男孩慘遭挖去雙眼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奧巴馬健保快來啦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李天一案律師無罪辯護 網民撻伐 翻牆天堂 MP4 無界廣州城管新裝備升級 城管變防暴隊?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子女無學上 千名家長怒圍廈門當局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慈善大使黎明為兒童籌款防疾病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李嘉誠中國再撤資 出售上海大樓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國際憂中共竊資安 臺4G能與陸搭橋?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聯合國調查敘化武行動推至週三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財長警告:美到十月中無錢可花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臉書推共用相簿 可50人互享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網路爆料人接連被捕 秋後算賬?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川爆公交殺人案 民憂公共安全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加撥款百萬支持海外宗教自由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薄案審結 金鐘:勿對中共抱幻想 翻牆天堂 MP4 無界薄案是政治較量 亡黨重罪被掩蓋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薄案審結後幼童遭挖眼活摘案曝光 眼角膜炒到30萬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有關小童被挖眼的短片被上載到大陸視頻網「優酷」僅半天,已有數十萬人次觀看,事件曝光後,網友表示極大憤怒,網上一片喊殺聲。(視頻截圖)

(大紀元記者李真香港報導)就在薄熙來案件審結之際,山西即爆出一名六歲小童慘被挖眼、活摘器官的駭人案件,而且在大陸和香港媒體高調報導。中南海再借活摘器官,釋放出要整肅薄熙來、周永康的訊息。

中共對薄熙來案的庭審,掩蓋了薄案最隱秘的「炸彈」之一 ——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不過這個罪行已在網絡廣傳。

香港各大媒體28日紛紛報導了山西汾西縣一宗小童慘被挖眼的駭人案件,事件發生在上週六(24日),6歲男童小斌斌當晚在屋外玩耍,其後遭下藥致昏迷,滿臉鮮血,雙眼被挖去,經搶救暫未有生命危險。警方在案發現場找回小童眼珠,但眼角膜則不知所終。其父母對事件相當憤怒及難過。

小斌斌父親哭著說:「(小斌斌)滿臉都是血,腫了,眼倒翻了出來。眼裏沒有眼珠了。醫生看見了,這是人為的。」

被兇徒挖去雙眼的小斌斌目前在山西省眼科醫院治療,目前已沒有生命危險,但已確定永久失去視力。據知,小斌斌天生患有唇齶裂,父母是農夫,家裏還有一個三年級的姊姊和癱瘓在床的老人。

網民:大陸根本存在活摘器官市場

有關小童被挖眼的短片被上載到大陸視頻網「優酷」僅半天,已有數十萬人次觀看,事件曝光後,網友表示極大憤怒,網上一片喊殺聲。

其中網民510表示:「喪心病狂!應該將兇徒五馬分屍!」亦有網民揚言「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美國網民寫到:「中國和中國人的殘酷不停讓我噁心,我想不出有甚麼動物可以如此道德淪喪,那麼無良去挖小孩的角膜。單想想就想吐。」

雖然中共當局聲稱懸賞調查案件,事後又聲稱沒有被挖掉角膜,排除涉及器官買賣。不過香港網絡引發熱烈討論。有網民寫到:「人神共憤」 ,也有網民說,「今次五毛和公安不可以再說造假,大陸根本存在活摘器官市場。」

大陸眼角膜炒到30萬

香港眼科專科學院院長周伯展表示,中國內地對眼角膜的需求甚大,數年前一隻眼角膜的「黑市價」可高達30萬。但對於中國內地疑似有小童被挖眼作移植之用,周醫生覺得較奇怪,說:「6歲的眼角膜都未完全發育,而一般用來移植手術都是採用成年人的。」

《活摘器官的罪惡》,董錫強,油畫,54×54英吋,2007年。(大紀元資料圖片)

薄案開審前夕 百度解禁「活摘器官」

今年8月22日,薄熙來受審的前幾個小時,大陸最大搜索引擎百度突然解禁「薄熙來活摘」和「薄熙來 器官摘取」,位列前面的幾條都涉及大紀元和新唐人此前對薄案核心「活摘」的真相報導。

1999年江澤民發動了鎮壓善良法輪功學員的恐怖運動,欠下了中國人巨大的血債。而薄熙來是江澤民的積極追隨者,當年薄熙來曾主政的大連和遼寧是最早傳出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活摘器官的地方。近年來,隨著持續不斷地被揭露,活摘器官罪行也受到越來越多的各國政府和團體關注。

2013年7月,美國著名作家、前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又譯:依森.古特曼)撰文《展出中的遺體》,揭露了薄熙來為撈取政治資本,以活摘器官和塑化加工屍體推動、實施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在肉體上消滅」政策的黑幕。該文被《旗幟週刊》(WeeklyStandard)第十八期登載。

曾對中國勞教所做過大量研究工作的美國資深記者、也是《國家掠奪器官》書中作 者之一的伊森.葛特曼(EthanGutmann)說,他經過獨立調查發現,摘取器官的罪行到2006年達到高潮,現在仍然在繼續。到2008年,最少有 65,000名法輪功學員因為被摘取器官而死亡。其他團體的人士如西藏人、維吾爾人和一些基督教團體人士也成為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罪行的受害者,只是數量沒有法輪功學員那麼多。

【大紀元2013年08月29日訊】

相關連結:

恐怖的器官販賣?中國男孩慘遭挖去雙眼

週刊探秘:審薄前 百度解禁〝活摘〞

薄案審結後幼童遭挖眼活摘案曝光 眼角膜炒到30萬

薄案審後習李坐不住 政治局國務院緊急動作

世界媒體看中國:透明的掩蓋

薄案庭審洩露「涉密工程」 習近平急下大連

央視播放薄案庭審節選 王立軍坐輪椅怒睥舊主

孫政才捅了「馬蜂窩」 暗批薄熙來唱紅打黑

大陸新聞

大紀元新聞網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全球要聞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