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禁聞】陸若赴美免簽 將有災難性後果?

【視頻新聞_美國_往返簽證】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0/06/a775737.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美國駐華大使駱家輝日前在廣州表示,中國公民赴美簽證有望放寬至五年多次,大陸民眾表示欣喜並熱議。大紀元記者也獲悉,在廣州已經有市民獲得美國5年多次往返簽證。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5湖4海 小豆娘 博客群
奧巴馬:對敘利亞軍事打擊未定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優勝美地山火望兩週內獲控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美網首輪 穆雷直落三 順利晉級 5湖4海 MP4 無界 UN續查敘化武現場 結果週六出爐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8月29日環球財經簡訊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半世紀首次 胡德堡殺人犯獲死刑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福建漳州強征 推土機碾死4歲女童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四川百名大學生被騙抗議 警方鎮壓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東盟會議 美國強調亞太平衡戰略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首屆桃園電影節 銅板價開跑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中共黑手入侵港臺 手法同出一轍 小豆娘 MP4 無界四成黨章作廢 民:黨章憲法誰大?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誤報江死訊遭罰 染紅亞視再作秀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國旅遊業盛事 國際旅遊展圓滿落幕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歐盟就敘利亞化武展開討論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港民團抗議教育局 政治迫害林慧思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陸拘臺商逾三月 子遭公安勒索求助無門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加州野火蔓延 威脅千年紅杉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敘戰雲密佈 股市下挫油價飆升 小豆娘 MP4 無界敘局勢升級 國際軍事對抗一觸即發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高溫幾近創記錄 芝加哥多所學校關閉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同心會攻擊法輪功遭判後 繼續迫害滋事 5湖4海 MP4 自由門 人工香精傷身 中醫:好習慣是上策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營救美籍韓裔 美特使將訪平壤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駱家輝:中國人赴美簽證有望放寬至五年多次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圖片(Mark RALSTON/AFP)

美國駐華大使駱家輝28日表示,可望放寬中國公民赴美簽證至5年多次。圖為北京民眾前往美國駐華大使館辦理簽證。

美國駐華大使駱家輝日前在廣州表示,中國公民赴美簽證有望放寬至五年多次,大陸民眾表示欣喜並熱議。大紀元記者也獲悉,在廣州已經有市民獲得美國5年多次往返簽證。

8月28日,美國駐華大使駱家輝首次到美國駐穗總領事館新館視察。他表示,下一步的工作就是給中國公民提供多年多次有效入境的簽證,「我們希望給中國商人、學生和遊客5年多次的有效入境簽證」。他表示,減少簽證等候時間、改善簽證流程是他2011年上任以來的重要目標之一。

駱家輝還表示,按照現在的赴美簽證流程,當申請人簽證獲批後,一般是去最近的中信銀行領取簽證。未來,美國大使館考慮直接把簽證寄到申請人家中。

業內人士表示,目前中國內地留學生辦理赴美學生簽證,採用一年多次往返政策。一旦美駐華使領館對中國內地學生也實行五年多次往返的政策,中國留學生赴美簽證手續將簡化。赴美留學生將可辦一次簽證、在5年內實現多次往返,則無需再為過往簽證失效後短期停留中國但需重新簽證而發愁了。

目前,美國駐穗總領事館是美國在境外所有領事館中非移民簽證服務處理量最大的一個,領區包括廣東、廣西、福建和海南四省份。

不過近日,大紀元記者獲悉,在廣州已經有市民獲得美國5年多次往返簽證。

廣州市民何女士告訴大紀元記者,近日,她一家三口去美國領事館簽旅遊簽證,沒想到給她的竟是五年多次往返的簽證,每次停留最多可以達6個月。

曾是白領的何女士目前沒有工作,她一家經常出國旅遊,先生是一家公司的工程師,有穩定的豐厚收入,已自購房產,兩人都供有長期的社保,兒子曾多次出國參加比賽。

民眾議論:能為我的同胞們再放寬多些政策嗎?

——我朋友香港人,拿的是10年多次往返的簽證,而我們大陸人手持恥辱本(五星護照),現在是一年多次往返,差不多的簽證費用,差距就是那麼簡單,哎,只能怪自己上輩子做了壞事,這輩子輪迴做天朝人!

——美領館啊,你就是我們中國人的指路明燈……是你發明的互聯網,才讓我們中人們能真正地發出點聲音;是你發明的數碼攝像,讓人們推翻了幾個貪官、讓中國共產黨幹部們很鬱悶,不敢為所欲為!

——給老駱提個建議:面試官不要太那個。我老婆又不是高級知識分子,普通話講得不好(農村出來的),話沒說全面就被拒絕了。她不就是想跟著旅遊團去玩幾天嗎?用得著這樣嗎?去一次上海又不是件容易事。

——大陸人去台灣,大陸(中共)政府只給一年一次的許可證!差距啊!

——有人說,只要美國人願意開放邊境,美國瞬間可以成為全球人口最多的國家。只要全世界願意對中國人開放邊境,中國將瞬間喪失人口最多國家的地位……

——能為我的同胞們再放寬多些政策嗎?如五年內可選擇申請「美帝國主義」公民……

——從N多國家對中國人的奶粉限購,到加納拿起AK47把中國人趕出去,就知道中國人在國際上的名聲並不是我們想像得那麼好。問題在哪裡呢?

【大紀元2013年08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謝東延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辛民)

推薦連結:

自由中國播映 成大學生:瞭解真實中國

俄國貴族:《自由中國》感人至深

《自由中國》健行科大放映 學生:認清中共

《自由中國》紐約引轟動 公映期延長一週

紐約主流媒體聚焦《自由中國》

美中歐習會 人權議題外媒報導整理

自由中國紐約公映 NBC專訪主角曾錚

奧習會 自由中國公映(附主題曲)

聲援中國人權 圖圖主教籲停止迫害

相關連結:

簽證放寬 中國人赴美旅遊人數大增

法廣:大陸網民羨慕美國給台灣免簽待遇

美增50名懂中文簽證官加快大陸赴美簽證

簽證新系統 大陸赴美二次申請候時將大減

美國否認收緊中國高官赴美簽證

反制中共 美或收緊中國官商赴美簽證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