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周永康在劫難逃!? 傳李春城招供

【中國新聞評論_周永康_薄熙來】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28/a957021.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就在薄熙來濟南受審結束不久,中石油系統連續四名高管被捕。 據大陸財新援引接近中石油集團的人士透露,除前任中石油集團公司總經理蔣潔敏升調國務院國資委主任後例行的離任審計之外,目前國家審計署和紀委係統還有多個調查組正在中石油內部開展工作。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薄熙來案黑幕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霹靂乾坤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禁聞】急於擺脫薄案醜聞 國信辦令淡化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薄案第二季懸念多 內鬥持續促分崩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熱點互動】薄為何膽敢孤注一擲 豪賭一場?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石濤評述】英媒看薄熙來案審判的「意外」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英媒:庭審顯示薄熙來對中央仍具影響力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薄案延燒周永康 石油系統4高官落馬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審薄第5天 王永春被查 敲打薄後臺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禁聞】薄案藏兩伏筆 薄核心罪隱現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律師:王立軍涉嫌為谷殺人共犯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薄涉活摘器官重罪 中共為何掩蓋?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薄案庭審記錄大改 當局讓步薄拚命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石濤評述】世界媒體看中國:透明性表演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大風暴襲向周永康 審計紀委雙雙進駐中石油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繼收拾周永康的四川幫之後,習近平現在已經開始圍剿周永康的石油幫,據消息人士透露,中石油是周永康發跡和家族財產主要來源,而此次被捕的這四人中包括有周永康在大慶時的助理、大慶油田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王永春。(合成圖片)

就在薄熙來濟南受審結束不久,中石油系統連續四名高管被捕。 據大陸財新援引接近中石油集團的人士透露,除前任中石油集團公司總經理蔣潔敏升調國務院國資委主任後例行的離任審計之外,目前國家審計署和紀委係統還有多個調查組正在中石油內部開展工作。

審計紀委雙雙進駐中石油

8月28日,據財新網報導稱:中石油集團及股份公司接連四名高管涉嫌嚴重違紀被調查,目前國家審計署和紀委係統還有多個調查組正在中石油內部開展工作。

8月27日,新華社發通稿稱,從國務院國資委紀委獲悉,中石油集團副總經理兼崑崙能源董事長李華林、中國石油股份副總裁兼長慶油田分公司總經理冉新權、中國石油股份總地質師兼勘探開發研究院院長王道富等三人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而此前一天,中央紀委亦發佈消息,另一位中石油集團副總經理並兼任大慶油田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的王永春,同樣因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根據港交所資料,崑崙能源高管層李華林等人於去年以每股4.186港元的價格行使購股期權,並在去年9月和今年5月兩次減持。以李華林為例,兩次合共估計套現1.78億港元,淨賺最少1.1億港元。

  

周永康在中石油核心四人被捕 羽翼被剪光

繼收拾周永康的四川幫之後,習近平現在已經開始圍剿周永康的石油幫,據消息人士透露,中石油是周永康發跡和家族財產主要來源,而此次被捕的這四人中包括有周永康在大慶時的助理、大慶油田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王永春。

消息人士稱,周永康是否被採取強制措施仍不明瞭,但即使不採取強制措施,他的羽翼已經被剪除乾淨。

海外中文網引述消息稱,中石油被捕核心是高管將1000億的資產轉移給周永康和其兒子周斌。特別是,蔣潔敏(現任國資委主任)掌管中石油時期支付周斌妻子王婉的父母超過成本一倍的價格。這些交易都是透過表面上由外國人(多數是美國人)擁有的實體運作。例如,僅俄羅斯的一個油田,蔣潔敏和王永春就支付了王婉的父母超出成本8億美元的好處。王婉的父母在洛杉磯已經生活多年,擅於利用美國的代理人管理他們的資產,只需支付不到百萬美元的好處費,但管理著數以億計的巨大資產。

官方媒體《21世紀經濟報導》報導王永春的被捕時稱,「我們也感到很突然,雖然已經有段時間沒見王總了」,一位中石油內部人士匆匆掛上電話,之後再也無法接通。

報導指出,王永春是繼劉鐵男後,又一位涉嫌違紀被調查的能源系統高官。由於他目前主要負責大慶油田工作,因此有業內人士稱,「這可能又是一名因項目招標腐敗落馬的案例」。

蔣潔敏明升暗降 方便中紀委徹查中石油

今年兩會後的3月18日,原中石油董事長蔣潔敏被「調離」從事40多年的單位,被安排出任國資委主任,被外界看作是「明升暗降」。大紀元在兩會期間報導:蔣潔敏因其涉嫌驚人貪腐和幾宗命案,已被中紀委盯上,兩會後拋出,作為打擊周永康的前哨戰。

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表示:「前中石油董事長蔣潔敏被調離中石油後,中紀委更方便介入和深入調查中石油,作為中石油的上級主管的國資委主任蔣潔敏將被放在火上拷,面對不斷曝光的中石油系統的貪腐實況,進退二難,前後都是死路。」

消息稱,蔣潔敏個人財富已達數百億,在中石油將所有的石化項目都非法承包給自己人,個人年入數十億,目前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將多個上百億的巨型石化項目違規發包給上海惠生公司,而惠生公司正是周永康的兒子周斌的公司。

周永康與薄熙來無法切割

薄熙來去年落馬後,海外多家媒體報導,消息人士指,薄熙來與薄谷開來在調查期間,一口咬定原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是「幕後老闆」。

大紀元曾報導,周永康為延續在中共十八大之後的權力,擬定了一個完整的攻擊習近平的計劃。計劃是透過海外媒體,釋放出對習近平的各種指責和批判,削弱習近平的權力,然後幫助薄熙來接任政法委書記。薄熙來掌握武警、公安系統後,時機許可時,強迫習近平交權,預計在 2014年前奪權,將已接任中共總書記的習近平趕下台,甚至在必要的情況下動用安全力量逮捕習近平。

早在習近平訪美期間,據兩名美國官員透露,王立軍向美國方面提供的材料中包括有關薄熙來和周永康密謀整垮習近平,不讓他順利接班的計劃。

而在中共高層剛剛結束的北戴河會議期間,「落定薄熙來,絞殺周永康」在海外網絡上瘋傳。隨即,還有來自北京的消息稱,周永康已在內部被立案調查。8月26日,連續5天的薄案庭審荒誕收場。同日,中共官方宣佈周永康心腹、中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副總經理王永春被調查。而江澤民老巢上海警方宣佈刑拘「中石化非洲牛郎門」「謠言」製造者。中共高層公開撕裂。

薄熙來庭審時候的抵賴翻供,正是豪賭中共中央不敢揭開真相,以及不敢判處其死刑。場外江澤民集團支持下,薄熙來在庭審過程中,當庭翻供、上演荒誕鬧劇,肆無忌憚地耍弄中南海。隨著庭審破局,中南海激怒釋放嚴判薄熙來信號、政局再度升溫。

【大紀元2013年08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黃清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詩遠)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外媒聚焦:周永康或成為下一個薄熙來

周永康前腳與心腹王永春密會 其後腳被抓

【禁聞】律師:王立軍涉嫌為谷殺人共犯

網曝薄熙來5次上書求情 庭審供述被刪

薄涉活摘器官重罪 中共為何掩蓋?

石油幫眾落馬 矛頭或指向周永康

外媒:薄熙來的幻想 「很傻很天真」

【禁聞】律師:王立軍涉嫌為谷殺人共犯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