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高校招生施美人計 潰敗大展現?

【中國新聞評論_招生施美人計】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28/a956988.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近來中國很多名牌大學在招生廣告上競相拼比,使用校花、美女來招攬新生。浙江大學今年迎接新生最炫目的宣傳標語,竟然是戀愛標語。中國社會流行的女大學生去做情婦,校花明碼標價賣身,民眾已經普遍表現麻木。追溯這種現象的社會根源,有學者指出,因為中國各個領域的全面商業化,金錢成了人們追求的唯一目標,權貴們在物質具有優越性,導致他們同時佔據了社會的性資源。愛情觀,道德觀,生命觀,價值觀的變異,是社會潰敗的體現。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繽紛水世界 東方飛羽 博客群
【禁聞】審薄第5天 王永春被查 敲打薄後臺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外媒:中國農業崩潰 土壤問題成機密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禁聞】薄案藏兩伏筆 薄核心罪隱現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禁聞】律師:王立軍涉嫌為谷殺人共犯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禁聞】高校招生施美人計 潰敗大展現?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薄案庭審記錄大改 當局讓步薄拚命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禁聞】薛蠻子「涉嫖」?向大V下手反激民憤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禁聞】薄熙來最後陳述 暗示刑期已定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近來中國很多名牌大學在招生廣告上競相拼比,使用校花、美女來招攬新生。浙江大學今年迎接新生最炫目的宣傳標語,竟然是戀愛標語。中國社會流行的女大學生去做情婦,校花明碼標價賣身,民眾已經普遍表現麻木。追溯這種現象的社會根源,有學者指出,因為中國各個領域的全面商業化,金錢成了人們追求的唯一目標,權貴們在物質具有優越性,導致他們同時佔據了社會的性資源。愛情觀,道德觀,生命觀,價值觀的變異,是社會潰敗的體現。

據大陸媒體報導,今年大陸名牌大學的招生廣告,校花大行其道。繼中國人民大學,推出所謂女神招生廣告後,各大學的校花、美女紛紛出來為招納新生助陣。漂亮的女生手持白紙,寫著「我在福建師大等你」,「我在華大等著你」,「你再不來,學姐就走了」,等等肉麻的廣告比比皆是。

作家盛雪:「當一個學校要去用年輕女孩子,作為一個招牌,去招攬新生,完全當成商品去展示的時候,說明在中國女性是完全沒有尊嚴的。」

大陸詩人、文化評論家葉匡政:「一些知名的教授,(有)知名度學者出來做廣告,我相信比校花更有吸引力,因為人們選擇大學,並不是選擇戀愛的對像,大學還是知識傳播和研究場所嘛。 」

上海理工大學教師劉華琳反映,她任教的學校和一所國外學校聯合展覽活動時,用一群打扮的非常妖豔的女孩,穿著旗袍招攬顧客。

這兩天,浙大迎新標語「至少戀愛一次,無論成敗」走紅網絡。

上海理工大學教師劉華琳:「學生在學校裡,還沒走入社會的時候,還是在培養他們的情操,做人的道德,學校是教育他們怎麼做人的一個環境,在校園裡最不應該把這些東西引進去,給學生們帶來一個誤區。」

家中三代為師的劉華琳向《新唐人》表示,對當今教育的導向非常擔憂。

繼中國人民大學亮出校花康逸琨後,原北京師範大學校花潘春春,隨即在她的微博中曬出她在北京師範大學門口照片。兩人進行才貌大比拚。

那麼,到底是甚麼原因,導致當今的中國人不再矜持上蒼賜予的美貌和才華,而把它當成了賺錢的商品呢?

詩人葉匡政認為,當今中國很多悲劇,是源於人們不尊重生命本身的感受,一味的被表面的物質牽引,而導致失去自我。

「性腐敗」,成了中共統治下的當今中國社會普遍現象,前一陣高喊「打老虎」的習近平新政反腐運動中,每個高官都爆出大量包養情婦,名媛現象。中國動態調查委員會主任兼黨組書記李廣年,包養某藝術傳媒學院的18歲新生。而教授霸佔學生,醫生沾污護士,強姦幼女的禽獸老師,禽獸校長,也如雨後春筍般冒出。

盛雪:「實際上中國現在整體的社會,是在向著一個非常潰敗的方向,急速的在前進,當然也包括中國的教育界,中國全面的潰敗當中,一個重要的標誌是性腐敗,所有人他利用手中的權力,不僅僅是佔據官位,撈取好處,利益金錢,他同時要佔據社會上性的資源。任何一個沒有權勢,沒有金錢沒有人際關係的女性,都可能是整個系統中的犧牲品。 」

另外,一些研究如何從校花到名媛的機構也應運而生,大陸網上竟然出現上海各大院校校花包養價格表。上海校花從2萬到17萬不等,明碼標出。

作家盛雪指出,中國從1949年以後,整個教育體系的教育內容,教育價值的體現,完全是為了一黨之私,連基本的普世價值觀,人權理念在人們心目中是一片空白,加上這些年金錢至上的商品化,導致價值觀完全混亂,十幾億人的大國,很難誕生世界級大師。

【新唐人2013年08月28日訊】

相關連結:

腐敗中華:中共之刑不上大夫:審視浙江教育廳和浙大合謀招生舞弊案

校內大樓掛廣告 彰中學生群起反對

「學姐在等你」 閩南師大創意招生廣告爆紅

蒙五校董會擬聯合推出招生廣告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