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中國焦點視頻_中石油_股價】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華爾街日報》報導,中國石油公司週三香港股市最深層跌5%,盤終收跌4.39%,至每股8.27港元。市值蒸發約80億港元(10.32億美元);恆生指數1.6%跌幅,其中約15%來自該股。其子公司崑崙能源股票週三收跌13.5%。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石濤評述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美麗心世界 任我翱翔 博客群
【今日點擊】李天一案閉門開審 被告人否認輪姦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中石油三高管因涉嫌違紀遭調查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英媒看薄熙來案審判的「意外」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石濤評述】薄熙來:「此事在劫難逃 只剩餘生」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英媒:庭審顯示薄熙來對中央仍具影響力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點評中國:一場沒有贏家的政治審判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世界媒體看中國:透明性表演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石濤評述】薄案庭審結束:狗血劇情和荒誕政治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中石油香港股價大跌 市值縮水逾10億美元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此前因公司高管接受調查而停牌的中國石油公司(PetroChina Co.)股票,週三(28日)在香港股市恢復交易後,市值縮水逾10億美元,對恆生指數構成拖累。在恆生中國企業指數成份股中,中國石油股份的權重位列第四。

【大紀元2013年08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楊采華編譯報導)此前因公司高管接受調查而停牌的中國石油公司(PetroChina Co.)股票,週三(28日)在香港股市恢復交易後,市值縮水逾10億美元,對恆生指數構成拖累。在恆生中國企業指數成份股中,中國石油股份的權重位列第四。

《華爾街日報》報導,中國石油公司週三香港股市最深層跌5%,盤終收跌4.39%,至每股8.27港元。市值蒸發約80億港元(10.32億美元);恆生指數1.6%跌幅,其中約15%來自該股。其子公司崑崙能源股票週三收跌13.5%。

此外,美國可能對敘利亞採取軍事行動的擔憂也對亞洲股市構成拖累。

中國石油股份及崑崙能源週二香港股市暫停交易。中國石油股份目前持有崑崙能源50.75%的股份。

中國石油於週二收盤後向外界聲稱,包括董事長李華林在內的三名高管因嚴重違紀,正在接受中共官方調查,目前已辭去各自的職務。

在中共官方說詞中,「嚴重違紀」通常是指涉嫌腐敗。

分析師們表示,目前正等待調查的進一步細節,尚不清楚公司業務是否會受到實質性的影響。

分析師們指出,對能源行業國有企業進行調查並非沒有先例,在此之前有中國石油化工股份公司前董事長陳同海辭職並被捕的例子。

李華林同時還擔任中國石油集團的副總經理。除他以外,接受調查的還有中國石油股份副總裁兼長慶油田分公司總經理冉新權、中國石油股份總地質師王道富。

(責任編輯:王樺)

相關連結:

【今日點擊】中石油落馬4人 反腐之劍指向周永康?【中國新聞評論_中石油_周永康】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