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頻新聞_美國_5國訪問】

美國國防部長黑格爾(Chuck Hagel,又譯:哈格爾)8月27日抵達文萊,28日和韓國國防部長會面,黑格爾還將在這裡和東盟各國的國防部長會面。黑格爾自週日開始8天的東南亞5國訪問,他形容這次行程是美國在該地區兌現「國防外交(defense diplomacy)」之旅。黑格爾說,作為美國亞太地區重新戰略平衡的一部份,五角大樓還將增加軍售和技術轉讓。亞太是奧巴馬政府的戰略重點。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任我翱翔 5湖4海 博客群
加州野火蔓延 威脅千年紅杉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敘戰雲密佈 股市下挫油價飆升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敘局勢升級 國際軍事對抗一觸即發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高溫幾近創記錄 芝加哥多所學校關閉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同心會攻擊法輪功遭判後 繼續迫害滋事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人工香精傷身 中醫:好習慣是上策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營救美籍韓裔 美特使將訪平壤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紐時》推特網站遭親阿薩德黑客攻擊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恐怖的器官販賣?中國男孩慘遭挖去雙眼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奧巴馬健保快來啦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李天一案律師無罪辯護 網民撻伐 翻牆天堂 MP4 無界廣州城管新裝備升級 城管變防暴隊?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子女無學上 千名家長怒圍廈門當局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慈善大使黎明為兒童籌款防疾病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李嘉誠中國再撤資 出售上海大樓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國際憂中共竊資安 臺4G能與陸搭橋?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聯合國調查敘化武行動推至週三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財長警告:美到十月中無錢可花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臉書推共用相簿 可50人互享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網路爆料人接連被捕 秋後算賬?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川爆公交殺人案 民憂公共安全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加撥款百萬支持海外宗教自由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薄案審結 金鐘:勿對中共抱幻想 翻牆天堂 MP4 無界薄案是政治較量 亡黨重罪被掩蓋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美防長訪東南亞5國 軍事合作增加50%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美國國防部圖片)

美國國防部長黑格(Chuck Hagel)(右三)8月27日抵達文萊,28日和韓國國防部長金寬鎮(Kim Kwan-Jin)會面,黑格爾還將在這裡和東盟各國的國防部長會面。

美國國防部長黑格爾(Chuck Hagel,又譯:哈格爾)8月27日抵達文萊,28日和韓國國防部長會面,黑格爾還將在這裡和東盟各國的國防部長會面。黑格爾自週日開始8天的東南亞5國訪問,他形容這次行程是美國在該地區兌現「國防外交(defense diplomacy)」之旅。黑格爾說,作為美國亞太地區重新戰略平衡的一部份,五角大樓還將增加軍售和技術轉讓。亞太是奧巴馬政府的戰略重點。

黑格爾從星期天開始對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文萊、緬甸和菲律賓進行訪問。黑格爾的這次重頭戲是參加東南亞聯盟國防部長會議。

與這次行程對比的是敘利亞局勢非常緊張,美國軍艦已經作好軍事準備。黑格爾說,美軍已經做好準備,只待奧巴馬總統一聲令下,就會展開行動。不過,軍事戰略重心轉移到太平洋地區是奧巴馬政府的工作重點。據美國之音報導,分析人士帕特裡克‧克洛寧說,這次東盟會議關係對美國非常重要。

克洛寧說:「如果美國不出席這次會議,不兌現這次計劃已久的訪問,會給這個地區發出完全錯誤的信號。所以,雖然正在發生其他全球性的事件和危機,美國國防部長也必須保持既定的行程,這樣我們在亞洲才是可預測的夥伴和盟友。」

向印尼出售8架軍用飛機 展開「前所未有的合作」

黑格爾星期一(8月26日)在印尼首都雅加達宣佈,美國首次同意向印度尼西亞出售8架AH64E阿帕奇武裝直升機,合約總值5億美元。美國國防部表示,這樣的合作是前所未有的。黑格爾說,作為美國亞太地區重新戰略平衡的一部份,五角大樓還將增加軍售和技術轉讓。

這些合約還包括尖端的長弓雷達,培訓和維修項目,兩國正在討論交付和訓練細節。黑格爾說:「為印尼提供這些世界級的直升機,是兌現美國幫助印尼提升軍力的承諾。」

一位國防部資深官員還表示,美軍還將為印尼培訓飛行員、幫助發展戰術、技術和相關程序流程。

美國在東南亞的軍事合作增加50%

美國宣佈,美國為東南亞盟國的軍事教育與軍訓項目大幅提升軍援資金。

黑格爾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宣佈,五角大樓將把對東南亞地區的軍事援助和訓練資金增加50%。他說:「我們的最新預算包括給東南亞提供9千萬美元的軍事融資和國際軍事教育培訓項目。」他說,這個數字比4年前增加了50%。

哈格爾在訪問馬來西亞國防部時說,美國致力於建立安全夥伴關係,這將有助於整個亞洲的經濟發展,而海上衝突和網絡攻擊等安全問題則會直接威脅到全球經濟。

黑格爾說:「安全是繁榮的重要基礎,有武力衝突的海上不可能有貿易繁榮;恐怖威脅下科學不可能進步;自然災害肆虐,商業不可能持續發展。」

哈格爾這次行程的重頭戲是在緬甸參加東南亞聯盟國防部長會議。參加會議還有這個地區10個國家的國防部長,以及中國、俄羅斯等和東南亞地區利益攸關的8個國家的官員。

拜登:美國全力投入亞太地區

拜登7月18日在華盛頓的喬治.華盛頓大學發表有關美國戰略重點重返亞太的演講,他說,美國全力投入亞太地區,「美國已經回來。」

針對南中國海的糾紛問題,拜登表示,中國應該和東南亞國家密切合作,創建制定國際行為標準的行為準則。「這意味著沒有恐嚇、脅迫、侵略。各方承諾,減少失誤和誤判的風險。」

拜登還提到朝核問題,他表示,美國有意願和北韓直接接觸,但他強調,北韓必須同意「真正的」合作,承諾放棄核野心。

他也表示,美國在亞洲的再平衡策略,並不意味著美國失去在中東和歐洲的焦點。

【大紀元2013年08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李辰綜合報導)

推薦連結:

自由中國播映 成大學生:瞭解真實中國

俄國貴族:《自由中國》感人至深

《自由中國》健行科大放映 學生:認清中共

《自由中國》紐約引轟動 公映期延長一週

紐約主流媒體聚焦《自由中國》

美中歐習會 人權議題外媒報導整理

自由中國紐約公映 NBC專訪主角曾錚

奧習會 自由中國公映(附主題曲)

聲援中國人權 圖圖主教籲停止迫害

相關連結:

韓美防長擬磋商移交戰時指揮權

美副國防部長:再平衡亞洲軍事力量 維護和平

防北韓中共 美擬擴張亞洲導彈防禦系統

因應中共 專家促美重新平衡亞太軍力

與東南亞盟國修舊好 美軍欲重返亞洲基地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