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一案的法庭審理程序,經過長達5天的庭審,26號在濟南中院暫告一段落。消息說,薄熙來已被押返北京秦城監獄。分析認為,薄案未必就此了結,薄熙來很有可能會上訴,薄案的第二季將會有更多懸念。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薄熙來案黑幕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霹靂乾坤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禁聞】急於擺脫薄案醜聞 國信辦令淡化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薄案第二季懸念多 內鬥持續促分崩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熱點互動】薄為何膽敢孤注一擲 豪賭一場?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石濤評述】英媒看薄熙來案審判的「意外」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英媒:庭審顯示薄熙來對中央仍具影響力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薄案延燒周永康 石油系統4高官落馬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審薄第5天 王永春被查 敲打薄後臺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禁聞】薄案藏兩伏筆 薄核心罪隱現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律師:王立軍涉嫌為谷殺人共犯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薄涉活摘器官重罪 中共為何掩蓋?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薄案庭審記錄大改 當局讓步薄拚命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石濤評述】世界媒體看中國:透明性表演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一案的法庭審理程序,經過長達5天的庭審,26號在濟南中院暫告一段落。有消息說,薄熙來已被押返北京秦城監獄。分析認為,薄案未必就此了結,薄熙來很有可能會上訴,薄案的第二季將會有更多懸念,來看看專家怎麼說。

聚焦全球的薄熙來案在開庭審理中,出現了很多戲劇性的變化,薄熙來的翻供以及強硬的言辭,讓中南海措手不及,其中諸多「意料之外」令人目瞪口呆。薄熙來為脫罪,更不惜給自己戴綠帽,以三角戀來解釋王立軍的叛逃,暫時讓這場鬧劇告一段落。

時事評論員藍述:「第一期的審判,他整個判決的過程,還有司法的程序,到目前為止已經變成了一個笑話了,現在已經變成了一個風流案了,已經成了一個笑話了。」

《德國之聲》引述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表示,儘管薄熙來極力的為自己辯護,但是,幾乎可以肯定,未來法庭對薄熙來將判定有罪,刑期也會較長。

時事評論員史達:「這次演出,有兩個效果,一個是讓世界看到了中國官員貪腐的生活的腐朽,還有就看到了中國司法的亂象,另一個事情,對薄熙來的審判,如果這樣結束,中共現在的領導層將面臨一個極大的權威危機。」

另外,薄案一審中,還透露出谷開來和王立軍所謂新的犯罪證據。《德國之聲》分析,薄案第二季將有更多懸念,比如,薄瓜瓜是否會受到懲處,王立軍、谷開來是否有再審的可能。

時事評論員夏小強:「中共不大可能,再追究谷開來和王立軍的新的罪名,起碼這兩人在審薄上的表演和表現,中共高層是十分滿意的。」

時事評論員司馬泰:「我個人倒不覺得它會重新審,對中共來講,它想要這件事情快速的落幕。」

目前中共即將召開十八屆三中全會,時事評論員司馬泰分析,重新審理,薄案會越鬧越大,而中共最不想看到的是薄熙來所犯的核心罪被披露出來。

觀察人士認為,薄熙來否認全部指控,表現出的絕不就範的態度,說明薄熙來啟動上訴程序將不可避免。

夏小強:「根據薄熙來一審在法庭上的表現,薄熙來向最高法院提出上訴的可能性比較大。更為重要的原因是,薄熙來上訴、不認罪,是薄熙來和他身後的江澤民陣營的一個政治上的選擇,是出於政治鬥爭的需要。」

不過,時事評論員夏小強指出,即使上訴,薄熙來案件也不會出現太多變數。他觀察,中共從內部已經開始的分裂、崩潰,這是審理薄案透露出的重要信息。

他進一步分析,審判薄熙來,中共高層掩蓋了薄案的核心機密:薄熙來、周永康政變謀反,以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兩宗罪。而薄熙來更是當庭翻供拒不配合,致使當局無法順利完成一場排演好的庭審。

夏小強預計,薄熙來案件之後,中共內部兩個陣營之間的激烈博弈,將會持續,同時,也會把中共分崩的內幕曝光出來。

不過,也有分析指出,鑒於對薄熙來的反覆無常的瞭解,中南海在評估風險時,似乎也給自己預留了後手。即使薄熙來全部否定經濟罪的指控,習近平還是可以升級薄案,抓捕薄、周政變的關鍵人物前中共常委周永康,最終徹底解決後患。

在薄熙來受審之前,就有傳聞說周永康是下一個被抓的目標。

【新唐人2013年08月29日訊】採訪編輯/常春 後製/李勇

相關連結:

谷開來薄熙來是政治夫妻 各自淫亂

活摘器官及屍體販賣黑幕 薄熙來案中案

風傳北戴河會議 爭奪的不僅僅是薄熙來的性命

薄熙來當庭翻供!意外驚現

【禁聞】薄案開審 海內外密集關注

薄熙來案開庭 洛杉磯華人各抒己見

薄熙來「反人類罪」十餘國遭起訴 逃不脫歷史大審判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