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2013法輪功加拿大法會多倫多舉行

【視頻新聞_法輪功學員_加拿大法會_加拿大法會】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25/a955644.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一年一度的加拿大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8月24號,在最大的城市多倫多舉行。近千名來自加拿大各地以及其他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分享了修煉法輪功後身心昇華,及為了制止仍在大陸發生的迫害,在社會各領域講述法輪功真相的故事。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5湖4海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禁聞】習李忌憚薄另三宗罪 大戲在後頭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道歉太遲」 紅衛兵領袖反思文革惡行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追查國際公佈青關會報告 將查梁振英 5湖4海 MP4 無界 法輪大法大專營 音樂欣賞淨化心靈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媒體指習近平下令 立案調查周永康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大陸廣佈器官移植醫院 軍方深度介入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日大阪法輪功遊行 揭活摘器官真相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廣島原爆紀念日 徵簽制止活摘暴行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一年一度的加拿大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8月24號,在最大的城市多倫多舉行。近千名來自加拿大各地以及其他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分享了修煉法輪功後身心昇華,及為了制止仍在大陸發生的迫害,在社會各領域講述法輪功真相的故事。

「我至少試過15種精神治療方式,不起作用。」

31歲的萊杜克女士來自渥太華。她從小飽受精神抑鬱和疲憊症的折磨。

「修煉法輪功後,我睡眠更好了,開始感覺精力充沛了,消化好了,心情開朗了,開始對周圍的人感興趣了」

記者:法輪功現在已經傳播到140多個國家和地區,上億人身心受益。海外的法輪功學員為了制止在中國大陸發生的迫害,和平反迫害、講真相活動也持續了14年。

馬巖(高級美工師):「我有去了幾個部長辦公室,給每個部長做五分鐘的演講,詳細的講述活摘的罪行,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對老百姓的政治洗腦,利用媒體對修煉人團體進行誹謗」。

蘇-辛奈爾德:「我通過參加鄉間遊行來講真相,後來我有了一份在老人院的工作,我開始對所有工作人員,老人們講真相,送她們手工蓮花,後來讓所有人在反對迫害法輪功的請願信上簽字」。

一個個感人的修煉故事,一莊莊向世人講述迫害真相的努力,讓來自加拿大各地的修煉者,感慨良多。

加拿大教育工作者:「互相學習,法會讓我們找出不足,以後做得更好」

國際留學生李光宇:「真善忍這三個字,特別是在這個真的含義上,做真人,做真事,提高心性吧。」

【新唐人2013年08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劉淑君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我眼中的丈夫 ── 一個法輪大法修煉者

組圖: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法輪功哥本哈根燭光悼念

維權律師:遍地法輪功真相 中共迫害失敗

亞洲法輪功齊聚東京 展開一係列活動

泰國召開法輪功交流會 中國大使館高度關注

法輪功七歲小童現身說法 官方禁大會掛鎮壓相片

『天安門自焚』謊言十二載 人心覺醒明自焚真相

1400例

法輪功

未來人的神話故事

法輪功五套功法

明慧網

法輪功真相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