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南加州民眾挺眾議院281號決議案

【中國熱點視頻_中共_活摘器官】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7/30/a940283.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移植心臟居然可以在兩週前預約?中共謀殺善良百姓以販賣其器官謀利?聽到這些消息的美國人多感到不可思議。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5湖4海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禁聞】薄熙來要血拼?判死刑將曝中共機密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南加州民眾挺眾議院281號決議案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禁聞】審薄罕見口徑一致 「郭金龍」紛表態 5湖4海 MP4 無界 【禁聞】美媒:屍體展人體或來自法輪功學員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腎移植者:器官來自法輪功學員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記錄片《紅朝》揭露中共活摘器官謀利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美雜誌曝光薄熙來王立軍驚人罪行 翻牆天堂 MP4 無界宗教自由主席籲美國就法輪功施壓中共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今年七月初,美國兩黨資深眾議員聯合提出了第281號「阻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決議案,截至到7月29日為止,已經有44位眾議員聲明連署。上個週末,大洛杉磯地區有一群義工,自發性的在不同地區徵簽,希望讓更多美國人瞭解在中國持續發生、活摘器官的殘酷事實,請看報導。

移植心臟居然可以在兩週前預約?中共謀殺善良百姓以販賣其器官謀利?聽到這些消息的美國人多感到不可思議。

奇諾崗居民安東尼‧隆巴多(Anthony Lombardo):』這是我們的問題,我們一定要做些事,參眾議員都應採取行動,支持人權。』

隆巴多夫婦今天是第一次看到活摘器官的資料,認為美國主流媒體實在不夠盡責。

奇諾崗居民安東尼‧隆巴多(Anthony Lombardo):』報紙和新聞都沒報,所以就得有像羅伊斯這樣的民意代表,能主導這種事,和其他相信他的人,一起行動支持,要中共開始尊重人民,並給付生活工資(給勞教所做工者)。』

安東尼強調中國罔顧勞工權益,嚴重傷害了中美兩國人民,而活摘器官更是天理不容,人神共憤。

退休骨髓捐贈醫護人員瑪琳‧隆巴多:』侵犯人權的事太可怕了,我好難過,真是遺憾。』

居住在奇諾崗已經25年的瑪琳表示,美國人需要關注活摘器官這件事。

奇諾崗居民瑪琳‧隆巴多:「這樣我們才能幫助那些在中國受苦垂死的人。」

兩位受訪女士,特別有話要對他們的國會議員說。

奇諾崗居民瑪琳‧隆巴多:「我盼望羅伊斯能連署,透過這決議案,幫助解決侵犯人權的問題,我知道您是外交委員會的主席,懇請您支持,幫助這些人。」

奇諾崗居民布裡安娜‧隆多曼斯基:』我認為羅伊斯絕對該連署,可以幫助很多人。』

布裡安娜與男友今天都簽了名支持。

奇諾崗居民薩爾瓦多‧德拉克魯茲:』希望議員們能制止這事,救人性命。』

前以色列器官移植協會主席拉維醫生Jacob Lavee,在2005年面對自己病患,於兩週前約好日期,到中國進行心臟移植手術後,著手進行調查,發現中共確實在謀殺無罪的良心犯以盜取其器官謀利。正義感十足的拉維博士因此推動以色列立法,自2008年起,以色列保險公司依法已不再支付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的費用。

西班牙政府今年也立法規定,所有參與的組織將受到鉅額罰款,接受非法器官移植的病患,以及所有推廣相關人員,也將面臨起訴以及三到十二年的監禁。

澳大利亞、新西蘭則要求接受訓練的醫護人員,不得將所學技術用在活摘器官。台灣則要求醫護人員要有器官移植的詳細記錄,明確登記器官來源與參與人員的資料。相較之下,一向自詡為國際警察的美國政府起步已晚,且根據反中共活摘器官醫師組織的美西發言人丹納‧邱吉爾醫生估計,目前每年還有超過一千位美國人到中國接受來歷不明的器官移植,間接成為中共殺人行徑的幫兇。

聽聞真相的美國人殷切的盼望立法單位能加快腳步,儘速通過眾議院第281號提議案,甚至進一步訂定相關法令條文。

許多美國人在聽聞活摘器官的事實都感到非常震驚。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正告中國現政權當權者逮捕迫害兇手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