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禁聞】昆明中美人權對話 北京處理訪民

【中國焦點視頻_人權對話_馬家樓】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7/31/a940901.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中、美第18次人權對話,7月30號至31號在雲南昆明市舉行,根據美國國務院發言人上週五通報的消息,雙方將在對話活動期間,探討法治、宗教信仰自由、言論自由、勞工權利、少數民族權利,以及其他人權話題。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小豆娘 北京天空 博客群
【禁聞】習近平頭上懸刀?再向軍隊喊話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獨生子女費31年不加 超生費飆百萬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禁聞】昆明中美人權對話 北京處理訪民 小豆娘 MP4 無界 【禁聞】是誰謀殺法輪功學員作為「藝術」?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暗流洶湧 「陰魂」纏繞北戴河會議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國禁聞 】7月29日完整版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中共審計地方債務 破產城市幾多 5湖4海 MP4 無界【禁聞】薄熙來要血拼?判死刑將曝中共機密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昆明中美人權對話 北京處理訪民

中、美第18次人權對話,7月30號至31號在雲南昆明市舉行,根據美國國務院發言人上週五通報的消息,雙方將在對話活動期間,探討法治、宗教信仰自由、言論自由、勞工權利、少數民族權利,以及其他人權話題。美國代表團還將訪問北京,同官員和民間社會的代表舉行討論。

據中國《權利運動》網站報導,北京關押訪民的黑監獄 —— 「馬家樓」,7月30號有超過3000名訪民被清空,大部分交給地方政府帶回當地。

報導說,在「非敏感時期」,如此大規模清場,估計與雲南昆明中、美人權對話結束,美國副國務卿烏茲拉‧澤亞一行,將進京考察有關。

另外,已經在外交部門口堅守40天,要求參與撰寫「中國人權報告」的請願訪民,恐怕也會被清場。不過,《權利運動》報導說,30號,自願到外交部門口堅守的訪民人數略有增加。

長沙千人示威反發射塔 遭暴力驅散

7月29號,湖南長沙市上千居民,冒著40度的高溫,到市政府集會抗議,要求撤銷《湖南省廣播電臺》興建中波發射塔的項目。

據瞭解,湖南廣播電臺203臺計劃在長沙市芙蓉區興建高強電磁輻射中波發射塔,由於發射塔距離周圍居民小區不到200米、環境評價報告等手續不透明,當地民眾擔憂遭受輻射,危害身體健康。

抗議民眾身穿白色T恤在長沙市政府大樓前靜坐。他們還打著寫有「拒絕輻射 塔建人亡」、「不願成為下一個癌症村」等內容的橫幅。

當局出動數百警察暴力清場,多人被打傷,十多人被抓捕。

滕彪:拘留許志永使溫和派趨激烈

大陸維權人士滕彪,7月29號在香港舉行記者會,批評中共當局刑事拘留北京法律學者許志永。

滕彪表示,許志永一直堅持合法、和平、理性、非暴力的原則從事維權工作,希望能夠在中共體制內用法律框架維護公民權利,中共當局拘留許志永,表明連這種理性溫和的維權思路也不能走下去。

滕彪認為,中共當局刑事拘留許志永,只會讓外界對中共體制完全失去信心,使溫和派轉向激進。

身為法學博士的滕彪,日前與北京維權人士胡佳在深圳為胡佳慶祝生日時,被當局懷疑串謀聲援許志永,而被帶走問話近3個小時。

【新唐人2013年07月31日訊】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正告中國現政權當權者逮捕迫害兇手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