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禁聞】中共「限歌令」特急祭出有深意?

【中國焦點視頻_限歌令】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7/30/a940230.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日前,中共電視「限歌令」細則出爐,除了公佈歌唱類選秀節目的最終調控結果外,還宣稱要嚴控引進境外節目模式。受此禁令影響,各省衛視開始調整節目,一些地方的「紅歌」節目甚至被停播。這其中是否有甚麼特別原因?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美麗心世界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禁聞】審薄罕見口徑一致 「郭金龍」紛表態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傳薄熙來案8月開庭 10月底前宣判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美媒:屍體展人體或來自法輪功學員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禁聞】中共「限歌令」特急祭出有深意?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中國禁聞】7月28日完整版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美韓朝紀念韓戰60週年 誰是贏家﹖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禁聞】腎移植者:器官來自法輪功學員 小豆娘 MP4 無界【禁聞】「重判吳虹飛」 昭示全國人都有罪?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日前,中共電視「限歌令」細則出爐,除了公佈歌唱類選秀節目的最終調控結果外,還宣稱要嚴控引進境外節目模式。受此禁令影響,各省衛視開始調整節目,一些地方的「紅歌」節目甚至被停播。這其中是否有甚麼特別原因?一起來聽聽專家分析。

所謂限歌令,指的是中共當局限制電視歌唱選秀節目的禁令。

7月26號,中共廣電總局召集9家衛視召開內部工作會議,除了對數量、播出時段進行調控外,廣電總局還以「特急」規格下發給所有衛視「關於進一步規範歌唱類選拔節目的通知」,重申各臺今年一律不再投入製作新的歌唱選拔類節目,同時要求評審或導師不得為博眼球煽情作秀。

大陸文化評論人士葉匡政分析,現在中共各個部門的管制方式都是如此,管理機構不斷通過各種禁令體現自己的權力。同時,各地方臺如果選秀節目過多夠紅,可能會影響《央視》的收視率和廣告收入,廣電總局也會因此出手。

葉匡政:「有時(為)保證《央視》和地方衛視能在一個水平下競爭,它(廣電總局)會對地方衛視進行管控。(而)它的直接原因可能想發揮計劃市場的能力,希望各地方衛視能在它的掌控下運作。但實際上這種可能性很小。」

葉匡政指出,當局不斷出臺各種禁令但往往形成一刀切。表面口號是為了節省節目資源或社會資源,但實際上是浪費資源。

葉匡政:「就像電視劇,如果插播廣告多了,觀眾他不看,不看收視率下降,市場自動會調節廣告的投放量。觀眾手裡有遙控器,遙控器說了算。所以我覺得這種禁令帶來的反而是市場的各種混亂。這種禁令反而導致了資源浪費。」

據報導,受「限歌令」影響,江西衛視中國紅歌會將停播﹔江蘇衛視全能星戰將延期至第4季播出﹔收視爆紅的「中國好聲音」則表明將加強導師(評審)的音樂專業性評論。

同時,「限歌令」細則中,特別提到了要嚴控引進境外節目模式。

香港《聯合報》文藝編輯張成覺感慨,這讓人想起八公山上,草木皆兵的成語。

香港《聯合報》文藝編輯張成覺:「現在我看當局也有這麼一種心態。唱唱歌有甚麼了不起呢?就要多方限制。而且唱的是紅歌,紅歌意味著共產黨起家的那些歌吧。 境外它是控制不了了。境外的東西往裡滲透它也很頭痛,所以乾脆不分青紅皂白,一切給你暫停。」

張成覺認為,雖然當局的做法看起來很可笑,自曝其短,但其中肯定有一些外界不瞭解的內幕,才會讓它如此慌張。

張成覺:「我估計十八屆三中全會以後,薄熙來的案件也審理完了,別的人事變動或大的政策也有一些明確決定,在那種情況下,它認為有些文藝節目可以稍微放寬點,那現在要從嚴掌握。這其實是很可笑的。我認為這種心態是末日心態。當然他們掌握的態勢或面對的一些問題是我們所不知道的。」

網路上也有一些聲音把當局這次特急推出的「限歌令」,與目前提起公訴的薄熙來案聯繫在一起。

微博上,網友:刺兒頭說:倡議紅歌的人倒了,這節目當然要停!而另一網友:折須直,則隱晦的暗示:不能跟唱紅打黑沾邊,過敏期。

更多的看法則嘲諷廣電總局是該管的管不了,管的了的管不住。

就在上個月,6月4號,中共廣電總局剛頒布了22條新規定,集中整治電視劇市場,被外界批評是為配合當局進行新一輪的洗腦。

【新唐人2013年07月30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李天笑:中共為何要限制老百姓娛樂

任重:再一次向菜刀下手 中共離死還遠嗎?

國際特赦指十八大前中共打壓加劇

中共兩會後三大詭異謎團未解 暗潮洶湧

外電評論:中共領導人的同床異夢

組圖:法輪功美國首都720大遊行 華人:解體中共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