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週刊專訪:美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談法輪功(視頻)

【中國真相新聞_法輪功問題】

http://www.ntdtv.com/xtr/gb/2012/07/29/a738991.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7月30至31日,美中人權對話在中國昆明舉行。美國國務院說,美國方面將提出中國的法制、宗教自由、表達自由、勞工權利和少數民族等問題。對話前夕,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日前在官方網站上刊出主席卡翠娜‧蘭托斯‧斯維特博士(Katrina Lantos Swett)和副主席 瑪麗.安.葛蘭頓(Mary Ann Glendon)的聯合呼籲,要求美國在法輪功問題上向中共施壓。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小豆娘 飛劍飛龍 博客群
【禁聞】傳薄熙來案8月開庭 10月底前宣判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美媒:屍體展人體或來自法輪功學員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天國樂團三臨美邊陲重鎮 感動當地居民 小豆娘 MP4 無界 週刊專訪:美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談法輪功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法輪功反迫害14年 臺中各界聲援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美雜誌曝光薄熙來王立軍驚人罪行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宗教自由主席籲美國就法輪功施壓中共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美國密西根州居民簽名反活摘器官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美中人權對話 宗教自由委員會再籲美對中共施壓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7月30至31日,美中人權對話在中國昆明舉行。美國國務院說,美國方面將提出中國的法制、宗教自由、表達自由、勞工權利和少數民族等問題。對話前夕,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日前在官方網站上刊出主席卡翠娜‧蘭托斯‧斯維特博士(Katrina Lantos Swett)和副主席 瑪麗.安.葛蘭頓(Mary Ann Glendon)的聯合呼籲,要求美國在法輪功 問題上向中共施壓。此文在美國有限電視新聞網CNN和德國之聲全文刊出。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籲美對中共施壓

文章說,中共傾盡國家資源打壓法輪功,已持續多年,華盛頓和全世界應該予以關注,證據顯示,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令人震驚,美國國務卿約翰‧克裡和其他官員在即將到來的美中人權對話上就應該提出法輪功問題。

人權觀察」星期二(30日)也敦促美國國務院利用最近這次對話,堅持原則,確保北京履行其保護人權的義務。這個人權組織還鼓勵美國官員在對話議題上更加直言不諱。「人權觀察」說,最近的幾次對話之後雙方沒有提供有關細節。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屬於美國聯邦政府的行政機構,依據1998年的《國際宗教自由法案》成立,全部預算來自聯邦,所有人員皆為聯邦員工,8位委員分別由美國總統及聯邦參議院、眾議院的領袖任命,是跨黨派的獨立運作機構。本屆委員包括基督教、猶太教、伊斯蘭教等不同宗教的著名信徒。委員會的主要職能是監督各國的宗教自由現況以及有無違反宗教自由的情事,向美國總統、美國國務院、美國國會提供政策方面的建議。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的建議在美國主流社會,被認為是評估宗教信仰自由方面的黃金標準。

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還在繼續

7月,美中年度戰略與經濟對話前,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也發佈聲明,要求釋放中國宗教良心犯和人權律師,其中包括法輪功學員王治文、李昌和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等。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在今年4月30日發佈的2013年年度報告中說,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當局最嚴重的迫害,有大量指控顯示,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還在繼續。

USCIRF官方聲明譯文摘選

文章說,現在世界上大部份的注意力都聚焦在敘利亞的人權踐踏上,然而一個在中國被殘酷迫害的群體,自開始被關押、誹謗以來已經有十四年了。

法輪功於一九九二年傳出。今年的七月二十日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第十四年。現在是華盛頓和全世界關注法輪功遭受迫害的時候了。

中共傾盡國家資源打壓法輪功 手段暴虐

文章說,中共竭盡全力地迫害法輪功,懼怕法輪功在共產黨意識形態控制之外迅速弘傳。中共政權動用了整個國家機器迫害法輪功學員,媒體、警察、教育、司法等都被用來針對法輪功學員。誹謗誣蔑宣傳把法輪功貼上「×教」的標籤。中共專門成立了凌駕於法律之上的「六一零」辦公室,未經審判就把法輪功學員拘禁在勞教所。法輪功學員在勞教所受到酷刑折磨和虐待,人數可能佔據犯人的一半。法輪功學員還被關進精神病院,被強迫服用藥物,遭到電擊和毆打。

文章特別提到,那些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律師們,有的律師執照被沒收,有的被關進監獄。中國最著名的律師政治犯高智晟,受到了長達十年的酷刑和監禁。他的罪名就是為法輪功學員辯護。

器官摘除證據令人震驚 建議美國務卿向北京提法輪功遭迫害

文章說,令人不寒而慄的證據顯示,中國存在著未經同意就從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被關押者身上摘取器官的恐怖行徑,這讓中國的器官遊行業異常發達。中共官員已經承認,存在著摘取囚犯器官的問題。

大多數美國人對於中共迫害法輪功所知甚少。我們對於西藏佛教徒、地下基督教會或民運人士和言論自由倡導者知道的更多。而對於法輪功的迫害,是在隱秘地進行著。現在迫害已在眾目睽睽下持續太久。

當中共官員被質問對法輪功的迫害時,他們一再重複對法輪功的誣蔑之詞。實際上,問題不是在法輪功,而是在中共政權恐懼和蔑視基本人權,包括對宗教或信仰自由權利的恐懼。僅僅作為一個尊嚴問題,以及人權問題,美國國務卿約翰‧克裡和其他官員在即將到來的在北京舉行的美中人權對話上就應該提出法輪功問題。

建議廢除610辦公室

文章說,中共迫害法輪功也證明中共不尊重法制。習近平應該廢除「六一零」辦公室和勞教所,立刻停止強迫摘取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被關押者器官的恐怖行徑,同時停止騷擾為法輪功和其他敏感政治案件辯護的律師。

在中國 法輪功材料和網站被封殺的最嚴重

文章說,為了殘酷迫害法輪功,中共持續地進行網絡審查。法輪功的材料和網站在中國是被封殺最嚴重的。美國應該向中國人和企業提供被證明有效的突破網絡封鎖技術。開放的網絡是推進人權民主、倡導宗教和信仰自由的關鍵方式。對中國的數百萬家企業也極其必要。

文章最後說,中共倚仗圍牆來支撐它的權力和屏蔽外界的譴責。從監獄、司法的圍牆到封鎖網絡的防火牆,中共頭目恐懼開放和自由。美國應該施壓中共,允許信仰自由和思想自由,從法輪功學員的自由開始。

呼籲釋放中國宗教良心犯 包括法輪功學員

此外,美中最近舉行了一系列高級別會談。7月10日及11日為期兩天在華盛頓DC舉行的美中第5輪戰略經濟對話前夕,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卡翠娜‧蘭托斯‧斯維特博士(Katrina Lantos Swett)發佈了一份新聞聲明。敦促總統奧巴馬及國務卿克裡在與中國官員討論時,要明確提出對在中國遭迫害的宗教囚犯和人權律師的關注。呼籲奧巴馬政府,要為中國的弱勢群體和不能發聲者發出聲音,並要協助釋放9名中國宗教良心犯,其中包括被非法重判的原法輪大法研究會成員李昌和王志文,及中國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等。

蘭托斯.斯韋特博士說:「美國政府需要為在中國的弱勢群體和無聲受迫害者發出一個強有力的聲音。中國被關押和平追求自由法治的持不同政見者,北京認為他們是國家的敵人。這些持續侵犯人權的惡行,從根本上是不可理解及原諒的,中國必須尊重遵守國際普世法律標準。中國持續的鎮壓持不同意見者和對宗教自由的限制,不可能不惡劣的影響我們兩國之間在其它重要的全球性問題上找到共同點的希望。」

蘭托斯.斯韋特博士總結說:「我們敦促國務卿克裡在會談中,明確提出對在遭迫害的顯著良心犯的關注及釋放」。

美國重量級議員施壓 籲美施壓「釋放中國16人」30多團體聯署

美國重量級議員聯署簽名要求釋放包括法輪功學員、民權活動人士、維權律師、藏人和維吾爾人在內的16位中國良心犯(Free China 16)名單親筆簽名信和相關資料已經在2013年6月5日正式交給白宮。

其中包括:美國資深國會議員、湯姆‧蘭托斯人權委員會共同主席沃爾夫(Frank Wolf),資深國會議員、湯姆‧蘭托斯人權委員會共同主席麥考文(James McGovern),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非洲、全球健康和人權小組委員會主席、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共同主席、資深國會眾議員史密斯(Christopher Smith),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非洲、全球健康和人權小組委員會成員、國會議員巴斯(Karen Bass)等4位重量級國會議員。

這16人包括原法輪大法研究會成員王治文、李昌、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中國民主黨創始人之一朱虞夫、南京著名自由作家楊天水、中國新民黨創始人郭泉、中國民主運動政治家王炳章、陳光誠的侄子陳克貴、西藏活動家洛桑次仁、維吾爾族基督徒阿里木江依米提等。

【大紀元2013年07月30日訊】

重要連結: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正告中國現政權當權者逮捕迫害兇手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