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三千港人遊行促狼英貪官下臺

【熱點視頻_香港遊行_梁振英】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7/29/a939675.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香港特首梁振英不但在僭建等問題繼續說大話,更包庇下屬藉新界東北規劃以權謀私,令民怨再次沸騰。民間人權陣線星期日舉行大遊行,要求梁振英與貪官下臺。許多村民都帶同自製的標語橫幅,還有自己的農作物參加遊行,誓言捍衛自己的家園。香港新界村民林小姐:「不遷不拆,我住了那麼多年,幹嘛要拆?他那麼多大話,教壞小孩,下一代有樣學樣,那怎麼辦。」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繽紛水世界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夢鴿與律師勾結 嚇唬涉案家屬?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誰「不愛國」? 副省長謾罵惹爭議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意大利巴士失控墜深谷 38死10傷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山東化工廠爆炸 黑煙滾滾民撤離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戛納珠寶再失竊 損失或達千萬歐元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全美衝浪公開賽男女冠軍揭曉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加州衝浪公開賽 好浪錦集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無懼打壓 港市民街頭撐正義教師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三千港人遊行促狼英貪官下臺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迪翁夫婦領取加最高榮譽勛章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俄民眾幽默搞怪 鳥人飛行賽顯身手 紅粉佳人 MP4 無界津大選在即 反對黨造勢要重建國家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跳水滑翔大競技 紅牛杯再抵加國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為啟和談 以色列將釋巴囚104人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突尼斯大規模抗議 與警方爆衝突 兩小無猜 MP4 無界西班牙脫軌事故 肇事司機出庭受審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新選總統盼新顏 馬裡人難掩激動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柬埔寨大選投票結束 洪森尋求再度執政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南北反服貿協議 南臺屏東大遊行 飛劍飛龍 MP4 無界記錄片《紅朝》揭露中共活摘器官謀利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Tell me Why 鄉村歌手 洛杉磯熱力開唱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天國樂團三臨美邊陲重鎮 感動當地居民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韓國商場藏好貨 新鮮多元趕潮流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開創先例 奧巴馬出席韓戰紀念儀式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從政改方案到民生訴求,香港特首梁振英似乎沒有聽到七一43萬人上街的怒吼聲。不但在僭建等問題繼續說大話,更包庇下屬藉新界東北規劃以權謀私,令民怨再次沸騰。民間人權陣線星期日舉行大遊行,要求梁振英與貪官下臺。

遊行人士下午2點半先在銅鑼灣東角道集會,3點在巨型主題橫幅的領頭下起步,他們手持西瓜狀的汽球,寓意踢走貪官發展局局長陳茂波。許多村民都帶同自製的標語橫幅,還有自己的農作物參加遊行,誓言捍衛自己的家園,並要求陳茂波和包庇下屬的梁振英下臺。

香港新界村民林小姐:「不遷不拆,我住了那麼多年,幹嘛要拆?他那麼多大話,教壞小孩,下一代有樣學樣,那怎麼辦。」

香港新界村民吳先生:「這些東北發展多數都是官商勾結。我們不想東北發展,遂漸被大陸有錢人三、四千萬買些兩層高的別墅。」

香港新界村民袁政文:「這是為犧牲香港市民利益而謀取最大暴利,這對於香港人而言是百害而無一利,他們二人應落臺,為自己的錯去負責任。」

遊行中有七、八十歲的老人家,也有小朋友。

香港新界村民:「很有感情了,同時我們種花種蔬果,自給自足。」

民陣宣佈有三千人參加遊行。社民連特別製作了一個紅色大汽球,滾到終點政府總部,並在現場踢像徵陳茂波和梁振英的氣球。

【新唐人2013年07月29日訊】

相關連結:

[粵語] 民怨爆發 陳方安生促梁振英檢討

二千港人遊行反行騙報告 促梁下臺

港人遊行爭普選 蘇貞昌聲援

中共政法黑手延伸香港 干擾真相點(新聞視頻_中共政法黑手)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港人遊行 香港特首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