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香港無線電視(TVB)投資的《賭城風雲》日前在電視城舉行新聞發佈會,久違的國際巨星周潤發成為全場的焦點,超過20年後首次重返TVB,香港影帝謝霆鋒和杜汶澤表示很開心跟發哥合作拍戲。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5湖4海 紅粉佳人 博客群
中共欲查地方債 黑洞多深無人知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南加州民眾挺眾議院281號決議案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周潤發再扮賭神《賭城風雲》明年賀歲 5湖4海 MP4 無界 咖啡因標示上路七年 民眾日飲都不知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港多團體促釋許志永 斥中共打壓加劇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疫情吃緊 南投1鼬獾狂犬病全臺12例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中國經濟失速? 國際券商進一步預期放緩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意巴士墜谷38人喪生 疑煞車系統故障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柬埔寨執政黨宣佈勝選 反對黨指舞弊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用禁藥7年 德自行車好手全招供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媒體效應擴大 SOGO遭佔案有轉圜 翻牆天堂 MP4 無界西班牙脫軌事故 司機承認疏忽犯錯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朱莉皮特赴日宣傳影片 粉絲High翻天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維州選舉中的義工們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伊拉克汽車炸彈17爆 55死百傷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美洲金盃 美國擒拿巴拿馬五度問鼎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夢鴿與律師勾結 嚇唬涉案家屬?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誰「不愛國」? 副省長謾罵惹爭議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意大利巴士失控墜深谷 38死10傷 5湖4海 MP4 無界山東化工廠爆炸 黑煙滾滾民撤離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戛納珠寶再失竊 損失或達千萬歐元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全美衝浪公開賽男女冠軍揭曉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加州衝浪公開賽 好浪錦集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無懼打壓 港市民街頭撐正義教師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由香港無線電視(TVB)投資的《賭城風雲》日前在電視城舉行新聞發佈會,久違的國際巨星周潤發成為全場的焦點,超過20年後,首次重返TVB,兩位香港影帝謝霆鋒和杜汶澤表示很開心跟發哥合作拍戲。

周潤發──發哥和劉德華1989年主演的《賭神》曾經風靡一時,並成為經典。20多年後,發哥再度和導演王晶合作拍攝2014年賀歲片《賭城風雲》。

國際著名演員周潤發:「這套戲賭城風雲只是暫名,內容不涉及賭博,是套警匪片,阿澤是搞笑,我和霆鋒跟著他學習,就是動作搞笑片。全部是美女啊!動作啊!」

發哥又說自己已經三十年沒拍過港產片了。

周潤發:「2014就剛好30年,30年多快,霆鋒都這麼大個了,也結了婚,生了小孩(更離婚了)啊!離婚了!我不知道!對不起!因為我見霆鋒時是小孩,現在離婚比我更快!」

兩位香港影帝謝霆鋒和杜汶澤則表示很開心跟發哥學習。

香港演員謝霆鋒:「真的這麼小的時候見過發哥,現在可在大銀幕跟他合作,真的是一件很榮幸的事。」

香港演員杜汶澤:「又可以跟發哥學攝影、又可以跟霆鋒學詠春,很多東西學、又有錢收真的好開心。」

導演王晶透露該片籌備了9個月,破記錄修稿了8次才完成。

香港導演王晶:「我以往的經驗告訴我,如果一部片子籌拍時經歷過很多困難,然後一一解決,這部戲都會是觀眾喜歡的。所以我希望這部戲跟我以往的經驗一樣,也是一部觀眾很喜歡的片子。」

【新唐人2013年07月30日訊】

推薦連結:

2013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

2013新唐人第三屆華人鋼琴大賽

您的鼎力支持我們的不懈堅持 新唐人的永續維持

購買天韻舞春風、神韻交響樂等DVD、CD請至PChome商城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