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犬病案例,又持續增加,目前已經有12例鼬獾確定感染狂犬病,全部集中在山區。避免疫情蔓延,防檢局今天宣佈,將全面免費幫忙全國山區居民的寵物施打疫苗。狂犬病疫情,持續延燒。累計到昨天28日為止,全台灣一共有12例狂犬病案例,有一半的案例分佈在南投縣,臺東2例,雲林、臺中、臺南、高雄各一個案例。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台灣新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北京天空 東方飛羽 博客群
洪案疑當軍教材洪家痛心應撤下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徐信正律師遞狀聲請交保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疫情吃緊南投1鼬獾狂犬病全臺12例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國道苗栗路段連環撞38人傷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南北反服貿協議南臺屏東大遊行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狂犬病中市採圍堵南投5鄉淪陷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范佐憲出庭理平頭手腳上銬低頭不語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5野狗陳屍埔裡街頭疑遭毒死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狂犬病案例,又持續增加,目前已經有12例鼬獾確定感染狂犬病,全部集中在山區。避免疫情蔓延,防檢局今天宣佈,將全面免費幫忙全國山區居民的寵物施打疫苗。

防檢局長張淑賢:「昨天有一個新增的鼬獾陽性的案例,是在我們南投的信義鄉。」

狂犬病疫情,持續延燒。累計到昨天28日為止,全台灣一共有12例狂犬病案例,有一半的案例分佈在南投縣,臺東2例,雲林、臺中、臺南、高雄各一個案例。

防檢局長張淑賢:「主要都在山區,目前有十二例就是從今年七月十六號,確診的三例開始,目前有十二例鼬獾,都在鼬獾。」

要將疫情防堵在山區,防疫局宣佈,全面幫山區居民飼養的寵物免費打疫苗,至於人用疫苗,也在這個禮拜開始施打。

防檢局長張淑賢:「第一線300個人第一優先的人員,在這個禮拜開始就可以來施打,同時下個禮拜我們被分配到一千個人。」

與野生動物有直接接觸、捕犬相關業務人員列為第一優先,疾管局積極採購人用疫苗,預計8月初就有一萬劑抵臺。

【新唐人2013年07月29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瀋唯同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連結:

狂犬病疫苗大缺貨 東縣擬自購

南投6鄉淪陷 犬貓疫苗吃緊

北市現死亡鼬獾 狂犬檢驗陰性

狂犬病 中市採圍堵 南投5鄉淪陷

5野狗陳屍埔裡街頭 疑遭毒死

狂犬病 保險賠人不賠貓狗

狂犬病拉警報 寵物展搶打免費疫苗

臺東錢鼠咬人 驗出疑狂犬病毒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