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禁聞】李源潮「援朝」 韓戰真相再受關注

【視頻評論_李源潮_韓戰】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7/29/a939658.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在韓戰結束的60週年紀念日,中共副主席李源潮前往朝鮮訪問。當年,中共宣稱所謂「抗美援朝」,其中真實內幕,再次引發外界注意。與此同時,這位生來就帶著「援朝」二字的中共副主席,在當前朝鮮的核威脅,和今年以來中、朝關係陷入低谷的背景下,前往朝鮮訪問,能否既不得罪國際社會,又能改善中、朝的關係,則頗受關注。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北京天空 5湖4海 博客群
【中國禁聞】7月28日完整版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美韓朝紀念韓戰60週年 誰是贏家﹖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腎移植者:器官來自法輪功學員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禁聞】「重判吳虹飛」 昭示全國人都有罪?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李源潮「援朝」 韓戰真相再受關注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諾獎得主:中國經濟龐氏騙局撞牆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公檢法讓中國企業家步步驚心 兩小無猜 MP4 無界【中國禁聞】7月26日完整版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在韓戰結束的60週年紀念日,中共副主席李源潮前往朝鮮訪問。當年,中共宣稱所謂「抗美援朝」,其中真實內幕,再次引發外界注意。與此同時,這位生來就帶著「援朝」二字的中共副主席,在當前朝鮮的核威脅,和今年以來中、朝關係陷入低谷的背景下,前往朝鮮訪問,能否既不得罪國際社會,又能改善中、朝的關係,則頗受關注。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據中共喉舌媒體報導,25號晚,朝鮮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金正恩,在平壤百花園迎賓館,會見了當天抵達朝鮮訪問的李源潮。李源潮出席了所謂的「朝鮮戰爭停戰60週年」紀念活動。

旅美政論家伍凡:「那麼這次為甚麼去呢?就是為了表明中共對金正恩的態度和政策要進行調整,必須要調整,不調整的話,中共沒法向聯合國交待,也沒法跟美國打交道。」

李源潮在會談中表示,中方堅持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並推動重啟六方會談。

但是,旅美政論家伍凡估計,金正恩不會接受李源潮的遊說,因為金正恩一方面想利用核武器威脅世界,他也擔心撤掉核武器後,會得到像利比亞獨裁者一樣的下場。另一方面,金正恩也企圖販賣核武賺錢。

而今年,中共在媒體報導中,沒有提「抗美援朝」,改稱「朝鮮戰爭」。

伍凡:「死了這麼多人,現在變成養了一條狼狗,(中國士兵)死了以後人家都不認賬,中國(中共)自己不敢公開認賬。所以中共這個政權就是這樣,你替它賣命,最後把你丟的遠遠的。你像美國,打了仗之後,人家非得把(士兵)屍體、骨灰都拿回來,葬起來,家屬授予終身的待遇養起來。」

50年出生的李源潮,原名李「援朝」。

原大陸歷史學教授劉因全認為,所謂「抗美援朝」,其實是個謊言,因為當時的三大共產寡頭——斯大林、金日成及毛澤東,企圖把韓國也變成共產獨裁國家,而偷偷跨過二戰結束時劃定的38度停戰線,襲擊韓國。

原大陸歷史學教授劉因全:「這個謊言第一造成了中國的災難,第二造成了朝鮮的災難,第三造成了世界的災難,特別是我作為一個歷史學者,更認為應該結束這種謊言,結束這種謊言對中國人民和朝鮮人民的欺騙。」

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之前,朝鮮半島是當時日本帝國的殖民地,二戰結束後,蘇聯出兵佔領的朝鮮,交給了金日成,美國出兵佔領的韓國,則實行了民主選舉,當時規定北緯38度線為兩國的國界線。

據瞭解,「韓戰」以朝鮮軍隊1950年越過38度線突襲韓國為開端,隨後朝鮮佔領韓國首都漢城(也就是今天的首爾),並將韓國國軍及少數支援韓國的美軍擊退到釜山環形防禦圈內。

1950年7月7號,聯合國安理會通過決議,派遣聯合國軍隊支援韓國。 9月15號,聯合國軍隊扭轉了戰爭局勢,迫使朝鮮軍北撤。

10月1號,朝鮮領導人金日成致信當時的中共黨魁毛澤東,請求中共出兵援助朝鮮。同一天, 蘇聯的領導人斯大林向毛澤東發出電報,建議中共的軍隊以「志願軍身份」出現。

為不給美國對中共宣戰的理由,中共在沒有對美國正式宣戰的情況下,先後派遣300萬「正規軍」以民間志願者的名義進入朝鮮參戰。 但1951年2月1號,聯合國大會認定中共介入朝鮮是「侵略行為」

而在中共軍隊總後勤部編髮的戰爭記錄寫道,「抗美援朝戰爭」總共減少97萬8122人,戰鬥傷亡95萬2501人。

劉因全:「死傷人數超過90萬,這個數字應該是正確的,我的一個親戚,當時被派到朝鮮去,他當時是一個營的指導員,他那個營在一次戰役中全部陣亡,只剩他一個人。」

不過,中共先後把這場戰爭中傷亡的人數,改口為38萬和18萬。

【新唐人2013年07月29日訊】採訪編輯/劉惠 後製/李勇

推薦連結:

自由中國播映 成大學生:瞭解真實中國

俄國貴族:《自由中國》感人至深

《自由中國》健行科大放映 學生:認清中共

《自由中國》紐約引轟動 公映期延長一週

紐約主流媒體聚焦《自由中國》

美中歐習會 人權議題外媒報導整理

自由中國紐約公映 NBC專訪主角曾錚

奧習會 自由中國公映(附主題曲)

聲援中國人權 圖圖主教籲停止迫害

中共最恐懼的兩影片獲國際大獎

自由中國: 有勇氣相信 (海外參展得獎影片廣告)

相關連結:

【禁聞】美韓朝紀念韓戰60週年 誰是贏家﹖

韓戰停戰60週年 韓朝命運對比鮮明

韓戰中的英雄馬的雕塑在美揭幕

韓國盛大儀式 紀念韓戰停戰60週年

【禁聞】揭戰爭真相 《親歷韓戰》出版

【微視頻】朝鮮閱兵展示「核臟彈」恐怖威脅

樸槿惠:朝鮮應放棄核武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