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美媒:屍體展人體或來自法輪功學員

【中國視頻新聞_屍體展_法輪功學員】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7/30/a940258.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中共系統謀殺法輪功學員以盜取他們的器官罪行,已經受到越來越多的關注,揭露真相的聲音,不斷的從各種渠道傳出,不僅有大陸器官移植者的親歷指證,也有海外良心人士的分析質疑。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美麗心世界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禁聞】審薄罕見口徑一致 「郭金龍」紛表態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傳薄熙來案8月開庭 10月底前宣判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美媒:屍體展人體或來自法輪功學員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禁聞】中共「限歌令」特急祭出有深意?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中國禁聞】7月28日完整版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美韓朝紀念韓戰60週年 誰是贏家﹖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禁聞】腎移植者:器官來自法輪功學員 小豆娘 MP4 無界【禁聞】「重判吳虹飛」 昭示全國人都有罪?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美媒:屍體展人體或來自法輪功學員

中共系統謀殺法輪功學員以盜取他們的器官罪行,已經受到越來越多的關注,揭露真相的聲音,不斷的從各種渠道傳出,不僅有大陸器官移植者的親歷指證,也有海外良心人士的分析質疑。

7月27號,美國《國家評論在線》(National Review online)發表一篇題為《謀殺法輪功(修鍊者)作藝術?》的文章,指出國際人體展覽的一些遺體,可能是來自被謀殺的法輪功學員,而他們的器官在塑化之前也可能被摘取。

這篇文章由美國探索研究院的高級研究員、生物倫理學和文化中心顧問、律師、作者衛斯理‧史密斯(Wesley J. Smith)所寫。

史密斯在文章中說,他從來沒有把屍體展與法輪功學員聯繫起來:然而當他看到伊桑‧葛特曼(Ethan Gutmann)發表在《旗幟週刊》(The Weekly Standard)上的題為《Bodies at an Exhibition》(《展出中的遺體》)文章後,確實感到非常不安。

史密斯援引《展出中的遺體》一文說:「老年女性法輪功學員耐心地告訴我,展覽的遺體是法輪功學員的,令人髮指的展出以博人們娛樂。我忽略了她們。我想,這太聳人聽聞了。但是在維也納我注意到,從某些展出的塑化身體上,肝臟和腎臟似乎不見了。是否可以認為,他們把這些身體做了雙重用途,器官在塑化之前被摘取?」

史密斯表示,有一點無可置疑,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摘取了。但他們是否被塑化了?葛特曼認為,此事仍值得追查,找出在中國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的真相。

史密斯說,屍體展的背後可能存在大規模屠殺。

大陸又一記者實名舉報部級高官

繼《新華社》記者王文志7月初在微博實名舉報華潤集團董事長宋林後,廣東《新快報》記者劉虎,7月29號又在他的個人微博上,實名舉報大陸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副局長馬正其,指稱馬正其在擔任重慶市委常委、萬州區委書記期間,有嚴重瀆職行為,已涉嫌構成犯罪。

劉虎在個人博客中發表《籲請中紀委對國家工商總局副局長馬正其停職調查》的文章。他說,2003年重慶萬州區價值2千多萬的國有企業萬州區乳峰乳業有限公司,以170萬元被私自售出。萬州區商貿委發現後上報給時任區委書記的馬正其,他批示說:「木已成舟。」

為此,劉虎認為,馬正其嚴重瀆職已涉嫌構成犯罪,呼籲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對他展開停職調查。

目前,劉虎在新浪博客和微博上的檢舉內容都已經被刪除,不過他的檢舉內容已經被網友不斷轉貼和轉發。

目前工商總局、中共重慶市委和馬正其本人,都沒有對有關舉報做出回應。

【新唐人2013年07月30日訊】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正告中國現政權當權者逮捕迫害兇手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相關連結:

保加利亞國際人體展 媒體質疑屍體非法 來自中國

美國為何禁止「中國人體標本展」?

網絡瘋傳國際人體展免責聲明「屍體來自中國警方」

追查國際:關於塑化人體標本屍體來源的調查報告

長春人體標本展 屍體來路不明

澳門法輪功要求停止展覽違人類道德人體展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